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的生活概況

莉可莉絲之花 | 2014-07-06 13:16:43 | 巴幣 0 | 人氣 248

先放上我家貓球圖



之前過年後不久才花了4萬元組了一台個人電腦。 (只有主機部分)
沒想到年後找新工作,之後每天回家時間都超晚了。
變成只有星期日能開電腦。 (新工作是舊制 周6正常上班)

本來再玩PSO2也變成沒時間了。 (主要是沒時間開電腦
剛好因為爆時+班,雖然沒時間卻有有多的錢 ...
就買了PSV來玩PSO2
(省下開電腦時間 我開電腦前都得打掃30分鐘吸毛..原因就是家裡一貓一狗)

今天花點時間研究手機的dropbox 雖然手機上傳空間很方便
但是電腦上卻沒辦法當圖床,找了些文章早期似乎有功能可以直接出現網址
但是多次改版的現在,目前是沒辦法不修改網址直接取得網址的
於是我還是抓出來丟到 MSdrive (←onedrive..常常換名字真的很擾人)

----------------------------------------------------------------------------------------------------------------------
這次紀錄下 從GBA後再次自己花錢買的掌機
不過都是很一般的東西而以。

首先是主機跟配件,主機本體、硬保護盒、tpu背板保護殼、64G記憶卡(沒拍)


保護盒從上面 打開後從背後拍



保護盒一般裏面都有夾層讓你放些東西,中間那一片能放5片實體遊戲卡帶or記憶卡。
然後上面一層網不知道什麼用途..


背板保護殼,這是最近的新軟材質 TPU 去找能找到詳細說明。
總之他是一種軟材質,在手機、運動、醫療器材上都能找到他的蹤跡。
這張是從背後拍(也就是裝上主機後的背面


這張是從正面拍,裝上去後正面是沒有保護的。
這種殼要用最好自掏腰包在買一張有保證的螢幕保護貼。
裝上去後背板感應區、電源鍵跟燈、USB接續口、卡帶口、記憶卡口、RL鍵都會露出
另外背後相機會鼓出一個弧形保護2000型的背鏡頭,直接背面貼地面比較安全。


主機正面
白+萊姆色,當初2000型出來就看上這顏色了。
因為PSV的人氣不如3DS,基本上我也不清楚哪種顏色最多人買。 (搔頭)


一隻手拿一隻手不好拍.. 總之是側面です!!


--

遊戲部分,PSV本來是打算買來玩PSO2結果遊戲片越買越多...
而且我根本沒時間玩卻還是想一直無法控制的想買...太可怕了。

這兩塊是日版的亞蘭德1&2 , 梅露露還在等貨中。
亞蘭德是因為PS3當初沒錢買想玩的憧憬之下,現在PSV上訂日版簡單的收藏一下
(典藏版現在價錢突破天際跟本收不下去啊...又難找)


跟亞日版的愛夏擺在一起,這張圖片不小心在手機改到畫素跟顏色都變爛了。
愛夏現在也有點想收典藏但發現台灣的各家網拍上也缺貨了


另外兩片Best版的,重力的眩暈當初看到節目介紹就超想玩
但還沒打算買VITA一直觀望直到買了主機後第二塊遊戲就是他 (第一塊是愛夏 本來想買亞蘭德
但是店家只有愛夏 反正一定之後會買我就先買了 030 ))


最後擺一起 ~ 拍一張



現在還想買討鬼極 . 想試試看ROace . minecraft . 夢幻之星nove
. 初音名姈F1+2 . 伊蘇樹海 . 撕紙小郵差 . 閃軌 . P4G .
彈丸中文1+2(要是中文版跟日文版一樣出1+2強化版就好了,我一定馬上買。)
沒消息的重力眩暈2 ...。  
超多想買,雖然跟本沒時間玩 (´・ω・`)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