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版娘繪】Enjoying THE Music !!

阿升仔 | 2014-04-17 23:23:29 | 巴幣 90 | 人氣 700


哈囉 大家好晚安YO~~~

這邊放上自家版娘馮小貝喔XD

話說大家貝貝 貝貝的叫著 也別忘了她本來叫什麼喔OA<
話不多說 來看圖圖吧


這裡是正在享受音樂的貝貝喔

以後我要多畫貝貝 多多的疼愛她!!>W<

對了 她現在正在聽這首喔 超有FU的~



話說我繪圖主力是SAI 但是有另一個軟體IllustStudio

裡面有些功能超OP的

像是尺規 它可以幫你畫透視線自動對齊線條 超好用!!

所以後製以後就會常利用這個軟體了

雖然這也是繪圖軟體啦XDDD

對了~以下兩篇故事是之前上劇本創作時的稿子喔

大家不妨可以看看XD

如果有在畫漫畫或是寫小說的朋友

如果你想要寫這兩篇故事的畫 歡迎取用喔(雖然有BUG WWW


寶藏

大綱:有一對兄妹,因為一次在遺跡(廢墟)的冒險,妹妹染上了一種極罕見的疾病,只要傳染出去,絕對會造成全世界極大的傷害,政府得到內線消息後,變立即前往追捕;相對的,之道此疾病的有心人士(軍事相關),認為只要稍加利用此疾病,便能產生殺傷力極大的生化武器。
哥哥為了不想讓妹妹被這兩派人士給捉到,於是帶著從小就相依為命的妹妹,逃離寄養家庭,開始了日復一日的逃亡生活。
1.主題:動作劇
2.主要是一對兄妹被各界人士,包括政府、有心人士,或是其他機關的人所追捕的故事,因為妹妹有如一個寶藏般,人人都想得到她,並得此劇名。
3.動機是之前就很想寫這類的故事,看過這類相依為命的逃亡生活,認為刺激之餘,也能讓觀眾思考互相依靠的意義以及生存的價值。
4.目的是想要了解兄妹之情,哥哥是否會背叛妹妹為求生存,還是到死都要保護著從以前就相依為命的親人?生死與家人之間的選擇。


心的聲音

1.劇本名稱:心的聲音

2.劇本主題:校園愛情
(1)你要講什麼?
主要是以校園為舞台的愛情故事。
(2)動機為何?
   如果能聽到別人的心聲,或許會給未來帶來不一樣的發展。
(3)目的是?
如果能聽到別人的心聲,是否就能讓彼此少一點猜忌、少一點誤會呢?
想聽到或不想聽到某種答案的掙扎。

3.劇本特色
有點超現實的原素在裡面,搭配現代純情男女的互動,讓故事趨向夢幻與憧憬的感覺又帶點幽默。

4.劇本角色
劉子昱: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陳語潔,時常妄想和陳語潔在一起的種種畫面,是個既純情又老實(笨)的大學生。

陳語潔:女主角,喜歡看書、寫小說、畫畫圖,帶眼鏡長頭髮,是個文靜的女生,討厭輕率的男生。

5.劇本大綱
「如果說你能聽到心的聲音,你會如何去頃聽與決擇呢?」

在大學的新學期裡,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叫劉子昱,原本想要低調的過著大學生活,但是要上台自我介紹時,因為拌到了腳,做出了很奇異的動作,於是莫名的大家很快的就認識了他。後來大家一擁而上的在開他玩笑和問他一些關於他的事情之餘,子昱的餘光瞄到了正在看書的語潔,這時語潔也剛好看到正在看著自己的子昱,便對他笑了一笑,於是子昱就被那個笑容給迷上,並漸漸的喜歡上她。

有一天,子昱跪在夜晚的床前禱告,苦苦哀求上天,希望能更加了解自己喜歡的女生─陳語潔種種關於她的事情,於是到了隔天醒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子昱的腦內不時出現人的聲音,後來發現那個聲音竟然是來自陳語潔心的聲音,而且也只有子昱聽得見!也因為這樣,子昱與她的互動漸漸的頻繁熱絡起來。直到有一天,語潔問了子昱為甚麼這麼了解她,子昱也沒編什麼理由就老實回答了她,於是語潔非常得害躁,認為之前心底想的事都被子昱知道了,感到丟臉,正當語潔想要逃離子昱時,子昱鼓起勇氣對語潔說:「自從我能聽到你的心聲之前,一直喜歡著你,現在更讓我更加確定自己心底得這份喜歡,也不怕聽到你心中的答案,因為只有我聽得見,才能替你著想、幫助你,你也不必感到丟臉,喜歡上我這個大呆瓜。」

語潔聽了這份告白後,感動的接受他了,因為彼此的喜歡,子昱覺得就算不用聽到語潔的心聲,也知道她在想什麼,想要什麼,於是自他們交往開始,子昱就再也聽不到語潔心的聲音了。



我超閒的 把作業丟上來WWW(被巴








創作回應

瑠璃堂和樹
小貝珍可愛[e16]
2014-04-19 11:26:31
阿升仔
貝貝萌萌[e16]
2014-04-19 11:50:37
騰龍
貝貝萌萌[e16][e16][e16]
原來貝貝是小名啊....和某個版本的皮諾可翻譯一樣呢[e16]好可愛

2個劇本反差超大WWW

話說第12集呢?(敲碗
2014-04-19 14:38:18
阿升仔
對阿 是小名喔~

嘿阿 多方面的題材 有益創作健康(?)

第12集要等下個月啦WWW
2014-04-20 13:20:48
鯨羊
改變了線條顏色之後,整體人物線條疏緩許多呢0ˇ0!
2014-04-20 14:28:04
阿升仔
因為黑色看起來沒啥變化
所以改了顏色
看來這個決定是對的WWW
2014-04-20 14:36:02
M子P
悠閒的表情真的讓人覺得很享受呢ww好可愛ww
2014-04-21 21:31:09
阿升仔
謝謝你呢 享受音樂的時光是很美好的WWW
2014-04-21 21:55:38
lordskyman
這個表情真不賴啊~
和你的作品標題搭配得很好啊!
2014-04-22 00:41:09
阿升仔
謝謝呢 最近想朝有意境的方向構圖WWW
2014-04-22 02:5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