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歸來的偵探少女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4-04-14 08:57:21│巴幣:6│人氣:164
從去年底開始連載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標題的英文字「R」,隨著新TV版開播,已經確定是returns,也就是回歸的意思。

不過,我當然會有另外一種想法囉!

某天午休時間,阿一的手機突然響起,這是代表有新的簡訊送達。
打開一看,除了一個大大的「R」外,什麼都沒有…

阿一看到立刻脫口而出:「姐姐…」一旁的美雪也馬上猜到是怎麼回事:
金田一零,某天轉到不動高中的少女,是金田一一的雙胞胎姐姐,小時候就失蹤到現在才突然出現。

而某次,劍持大叔想委託阿一辦案時,零以姐姐的身份,向弟弟下了戰書。

雖然零一度領先解開謎題,但她卻出現很多破綻,最後還是由阿一推論出正解。
不認輸的零,就像以前的阿一那樣,騎著腳踏車展開旅程。

「R」,除了告知零即將回來的消息之外,另外也有「rei」、「sister」的意思!

零在旅程中,也遇上一些特別的事件,有些她成功解決、有些依然懸而未決,這次回來,一方面是想跟弟弟討論、另一方面,也是要讓兩人再開一局推理比賽。

至於姐弟對決的結果如何,請容我保密,重點是零變的更像美少女,讓人懷疑她真的是金田一一的姐姐嗎?
(不過,在此也自首:畢竟金田一零這個角色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所以不能寫的太詳盡,免得與原作有太多出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標題直接劇透的鍊金術事件... 後一篇:Aiura漫畫結束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