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盜墓筆記】[瓶邪]雪崩

作者:殘書幻爧│2014-03-12 18:29:36│巴幣:0│人氣:260
  十年了。
  和你的約定,我守住了。
  現在我回來接你了。
  小哥,我們回家吧。
  
  我站在那道厚重的青銅門前,這門將世界的一切隔絕,一點凡間中的煩塵俗埃也不允許進入。連守住門後秘密的人也跟它一樣,與世界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我卻意外地成為他和世間的一絲關聯。
  當我想把那沉甸甸的鬼璽放進門邊的凹槽時,我發現我的手在抖。
  我的手在抖?我還以為過了那麼久,我可以冷靜地面對他,想不到內心還是很期待他出現,居然會緊張得發抖。
  此時,青銅門緩緩地開啟,一個瘦削的身影從裡面走出來。
  他還是十年前的樣子,一點也沒變。那雙黑眸和以前一樣淡然,亳無一絲波瀾。
  「吳邪,你來了。」悶油瓶道。
  他沒有失憶,他沒有失憶,他還記得我。
  眼睛竟流下了眼淚。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我沒想到你還會記得我。」悶油瓶用他兩隻奇長的手指輕輕抹去我的眼淚。「別哭了,我在這。」
  「既然你知道十年很久,為什麼還要我等?」我撲入他的懷裡,面靠在他的肩膀。「你知道十年來我有多想你嗎?每分每秒每一刻,我都在想你。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心都很痛,整個人都被挖空似的。」
  「那是深入靈魂的痛,你懂嗎?」我大吼。
  「我懂,我在門後也很想你。」悶油瓶慢慢地撫摸我的頭髮。忽然抬起我的頭,輕輕地在我的唇上留下一吻。「現在,帶我回家。」

  下山的道路頗為順利,也許是因為悶油瓶在我身邊,消失已久的安全感再次重現,走路時格外的安心。上山時一心只想接回他,也沒有好好欣賞過這兒的風景。
  正當我邊走邊看風景的時候,悶油瓶突然推了我一把,說:「吳邪小心!」
  
  那是他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一匹潔白的絲綢把他捲到山谷下,成為他的裹屍布,把他的身體永遠的保存。

  張起靈!!!你又丟下我一個人不管!你回來啊!你不是想要回家嗎?這裡不是你的家,你家在杭州!
  記憶突然如潮水般湧現,在戈壁小村子中,我說你要是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現在你真的消失了,而且不會再出現了;在西王母宮,你失憶了,我騙自己那不是真的,你只是在裝,可那真的發生了,你連我也不記得;在巴乃,盤馬老爹說我們兩個在一起,遲早有一個會被另一個害死,是我害死了你,不是你害死我,如果我有注意到,你就不會為了救我而葬身白雪之中;在張家古樓,當我以為你死時,我不知道要做甚麼,心情非常複雜,就和現在一樣,不同的是,你不會再醒過來。
  既然你留在長白山,繼續守護終極,這次就要算上我。
  
  我閉上眼,跌入他所在的山谷。讓我們的靈魂再次重遇,一起走入終極,相守直到世界的終結。



※以上皆為本人原創,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圖片源自網絡
—————————————————
第一次發文,文筆不好請見諒QAQ
以後請多多指教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盜墓筆記|瓶邪|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李與夢萌主

03-18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gling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