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emories Off 7th 打勾勾的記憶 心得

悠悠 | 2013-08-02 21:33:19 | 巴幣 14 | 人氣 503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更新了
不過這段時間其實我都還有再跑遊戲
也寫了不少心得,只是都懶得放上來而已(炸
這款是我在前年7月就跑完了
當時巴哈有在預購,而我又是MO系列的忠實支持者,所以當下毫不猶豫就訂下去了
雖然一直拖到7月時才跑完就是了...
縮圖用的是上上個月發行的VITA&PS3版的封面

MO7真的是從"從今以後"之後,難得一部很棒的
雖然有人因為換畫師而不習慣,不過個人很喜歡這代的畫風
跑完真實線後整個很滿足,MO5.6真的覺得把錢丟進水溝了
三配角方面


小公主:
三配角裡面最棒的,人物刻畫的很棒,劇情也營造的很精采,不過泉真的病的讓我有點發毛(尤其時打開手機簡訊,裡面都是空白的那段)。


學妹:
這條真的跑到讓人很火大,男主角木頭也該有一個限度啊!!
跑起來真的覺得很長,但是又沒什麼劇情,不過最後的地方,用男主角的感受去呼應前面的劇情"被自己喜歡的人幫助去喜歡別人"這個地方倒是唯一覺得很棒的

歪國人里沙:
這個劇本是真的是鬧劇...不想提了,感覺像是湊人數用的...

跑完上面三條後,會開啟千夏和霞的路線,也就是進入真實線


因為我沒有看攻略的習慣,一開始我一直進bad end(亨哥你夠了!
大概嘗試了一整個晚上,才終於進到個人,不能偏袒霞或千夏才是進入路線的方法
一開始會先進入千夏和霞的共通線,千夏和霞共通的部分真的做的很棒,解謎性很高,尤其是每個章節插入的角色獨白方面,我一直到"真實記憶解放"時才分的清楚哪個獨白是誰的。


霞的部份,進入個人後完全處於嬌的狀態,前後反差真的很大w不過能看到不一樣的霞很有趣,敗筆就是收尾太快,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千夏是我本作最喜歡的角色,看完她的個人後也能完全了解整個故事的真相,而且在主角回想起失憶時的記憶時的獨白,可以發現主角真的很喜歡千夏,收尾部份不像霞那麼趕,有把所有事情都好好地解決了。
最後主角方面
這主角是我歷代MO系列裡面最有好感的,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主角,為了千夏連月亮都願意嘗試去拿的主角,努力而不牽拖。
即使慘不忍睹 即使不被希望即使沒有回報 他仍然想跟千夏在一起,所以他變成了千夏所希望的人,進而有了這個故事。
真的要說的話,我覺得MO7的"真實線"是個"得到救贖"的故事,如果沒有這個故事這三個人沒有一個可以得救,所以我個人給的評價很高。

創作回應

爵士貓亦白
這代主角是相對比較不優柔寡斷的(尤其跟二&三代比起來)看起來比較順眼(笑
個人倒是只跑到霞線,感覺上劇情到這邊應該就差不多了,也沒有什麼未解的謎題,所以千夏線就沒再繼續跑
還有nao唱的OP2超棒的(當初是被這首歌釣到
2013-08-07 12:20:11
悠悠
我也超喜歡OP2的,不過我是跑到真實線才知道有OP2的存在ww
2013-08-07 12:23:42
悠悠
千夏線我個人非常喜歡,雖然跟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她所以加了不少分也有關係就是了w
2013-08-07 12:26:41
悠悠
千夏線主要就是解釋,為什麼主角要變成直樹,還有把千夏的一些心結給解決掉,有機會的話可以跑跑看。
2013-08-07 12:29:42
_ˇ龍二*’_
千夏拿起鏟子要殺人的CG看到快嚇死....
但真要說我也蠻喜歡他,好萌的妹妹~

不過本名還是織姬老師(拖)
2013-09-06 13:23:22
悠悠
真的w當初我也被那張嚇到了ww那個臉整個超像幽靈的w

不過我的本命依舊是千夏w
2013-09-06 14:0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