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參賽規則
動畫組作品票選
票選時間 2017 / 5 / 22 (ㄧ) ~ 2017 / 6 / 12 (ㄧ)
票選目的 最高票者將可獲得該組最佳人氣獎。
票選資格 1.巴哈姆特會員 (我要加入會員) ,並通過手機認證 (我要進行認證) 。
2.一個巴哈會員帳號僅限一次投票機會,一次最多可以勾選 5 個作品。
  • 血庫大盜

    飢餓難耐的吸血鬼偷偷潛入了半夜的血庫,不料卻遇上了兇悍的血庫值班人員,於是兩人為了爭搶血袋開始大打出手...

  • FALL

    魔術師何帝一直以來都在追求功名利祿,隨著時代的變遷,過時的魔術已無法吸引觀眾。不甘心的他盤算著用玩命魔術重振旗鼓得回往日的掌聲,卻沒想到卻開啟一段恐怖輪迴的地府之旅。何帝失控來…

  • 屎命召喚

    生活在腸子中的食物及益生菌們,受到特瑞勃的殘害。經歷了一場災難後,最終結局是如何呢! 佛萊絲菌的發想來自腸道菌,腸子界的正義超人,但個性也有黑暗的一面。 噗噗就是大便,常常因…

  • 金魚散步

    希卡的影子被捲入壓力的深水之中。 她在水中世界漫步時,遇到張牙舞爪的黑色尖嘴怪物和散發溫暖光芒的金魚,隨著不斷向前的腳步,她逐漸理解尖嘴怪物和金魚的意義,從而找到面對壓力的辦…

  • 月亮

    月亮總是仰望著太陽的光芒,但夜晚來臨時,月亮只能在黑暗中驚慌害怕,這時一顆燈泡亮了起來...... 月亮開始用燈泡取代太陽的光芒,直到有天燈泡壞了,月亮只好急忙找出五顆不同的…

  • 噴嚏少女SneezeJumper

    植物學家Eva在叢林中採集樣本的旅程中,發現了超級稀有的魔法植物蔓陀蘿。但是Eva還來不及開心,突如其來的機器人盜獵者、飢餓的怪獸也都現身搶奪她手上的珍寶。為了保護手中的蔓陀蘿…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