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30 20:54

[原創]搖滾八音盒角色介紹—Prière

作者:艾菲雅鐵塔



Prière
「祈禱者」,為了將音樂平等地送給世界每個角落的人而組成了樂團,想使用樂團的力量,給予更多人幸福。

Vo.瑪格麗特·洛貝爾 (Marguerite·Robert)

【年齡】24
【生日】9/8
【身高】167
【興趣】散步
【喜歡的食物】奶酥
【討厭的食物】硬糖

    Prière的主唱、樂團隊長。
    有著金色的捲髮和標緻的五官,平常穿著低調的衣著。
    「透過音樂傳達幸福」正是她的遠大理想,為此她才成立Prière,踏上八音盒展演廳的表演舞臺。
    內斂沉著,不抗拒與人拉近距離,平等對待所有人,並非不茍言笑,只是比較習慣擺出冷靜的表情。

【印象色】茉莉黃

Kb.薇倍娜·蘭丹納 (Verbena·Landana)

【學年】大一
【生日】6/26
【身高】158
【興趣】研究麵包配方
【喜歡的食物】泡芙
【討厭的食物】菇類(不含老闆)

    Prière的鍵盤手。
    栗棕色的捲雙馬尾和垂下的兩根呆毛,有著對稱的和諧。
    被瑪格麗特的信念所吸引,以追隨的想法、協助的名義,加入Prière跟在瑪格麗特身邊。
    不胡亂行事的守序性格,單純良善的對待周遭事物,保守又不失優雅的氣質,像是以往世紀的村莊姑娘。

【印象色】鮭紅

Vn.林頓·懷特 (Linton·White)

年齡】27
【生日】3/19
【身高】178
【興趣】霸佔休息區的座位
【喜歡的食物】肉排
【討厭的食物】酸辣料理

    Prière的小提琴手。
    隨時隨地,也不分季節的一身正式西裝打扮,與他銀色的短髮相襯。
    擅自發下誓言要為瑪格麗特演奏,除了想一睹經自己之手添翼後那些歌曲的風采,更多是可以嚐到薇倍娜帶來的麵包。
    小提琴從不離身,而在日常生活行為上顯得特别……微妙,又因為團員的寬心變得嚴本加厲,展演廳還在擬定相處方針。

【印象色】銀灰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indows10 KB5036979 (系統組建 19045.4355) 選用更新

NVIDIA GeForce Vulkan Developer Driver 552.31 WHQL

Windows11 KB5036980 (系統組建 226x1.3527) 選用更新 (22H2及23H2通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