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04-14 07:29

SCP-Baha-003

作者:我要肏翻散兵的屁眼

項目編號:SCP-Baha-003  克萊因牌甘蔗汁

項目等級:Keter

特殊收容措施:
    每一個複現的SCP-Baha-003個體都應被收容於一個獨立混凝土單元之中,在那之內SCP-Baha-003個體應被放置於一個被永久固定在一張不能移動的木質桌子上的金屬杯盤之中。所有收容著SCP-Baha-003個體的混凝土單元都應每1小時通過閉路攝像系統進行監控,而每一次餵食行為都應該每5分鐘監控一次。

一旦有一個SCP-Baha-003的個體出現,3名D級人員將會被武裝人員押送到這個新個體所在的單元,在那裡他們會被與這個新個體鎖在一起然後被命令去喝這個新的個體。這個任務不能進行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如果萬一在某些情況下需要額外的動力,對於其中一名D級人員進行處決的行為進行了授權。一旦這個飲食任務被完成,所有的參與者都不能離開這個單元直到他們和該房間被進行了仔細的搜查確保沒有任何的殘餘部分留下。該杯盤、桌子和房間都應該進行清潔用於下一個個體的出現。

已經證實參加過對於SCP-Baha-003實體攝食行動的D級人員有可能會自願參與日後更多的攝食行為。表現出了特殊用途的D級人員的每月處決將會被延期。這樣的人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與其他的SCP有任何接觸。

不允許在SCP-Baha-003的收容設施裡飲食任何的飲品。

描述:
    SCP-Baha-003是對於2000瓶克萊因牌甘蔗汁飲料的總體的稱呼。SCP-Baha-003的品牌外觀通常為背景一整排櫻花樹海,一隻身穿日式巫女服的雌性狐狸擬人化對著鏡頭捧臉大笑,品牌旁有一排文字寫道「要是XXXX怎麼樣,我就用屁眼榨甘蔗」的標語。而尺寸上都是多種多樣的。觀察到的最小的SCP-Baha-003實體是一杯只有100ml的塑膠罐裝。而現今為止最大的實體則是一瓶5000ml的派對用塑膠瓶裝,高達2m。

當任何要是SCP-Baha-003的實體被一名人類或者人類群體飲用時,它會在1小時之後以一塊相近的液體進行重置。這個飲品將會出現在離上一塊實體被飲完的地點最近的裝液體容器中。如果這些飲品被除了被人飲用之外的其他方法徹底摧毀,包括被非人生物飲用的情況,它會馬上進行重置。通過這種方式出現的實體將會保持上個實體的外觀。

SCP-Baha-003通過何種機制進行重置,現在仍不得而知。

現在有的SCP-Baha-003個體觀察到會隨著時間推移而發生“突變”,在每一個個體的微小特點之間有差異,在大概5%的情況下重置後的實體會發生很大差異。沒有觀察到攝食SCP-Baha-003會造成脫肛結果,即便是在同時飲用了數個SCP-Baha-003實體的情況下,除了那些因飲食過多的飲品而已經被預料到了的不良狀況。

SCP-Baha-003的危險起源於沒有被人及時飲完的結果。所有沒有在1個小時之內被飲完的SCP-Baha-003個體都會在1小時後在其附近生成一個新的飲品,就和它原本進行的“重置”行為十分相像,原始個體將會表現出同樣的特質,如果被損壞了將即刻重置並且會在1個小時之後“重置”其自身。這種行為已經被觀察到發生於所有超過原始個體10%質量的物質殘留沒有被攝食的情況下。因為現在仍然沒有發現能夠減緩SCP-Baha-003複製的機制,任何沒有被收容的SCP-Baha-003個體都會以指數級速度進行快速的複制,很快就會變得不可收拾。對於超過487630個SCP-Baha-003實體的可行收容措施還沒有被提出。預計一個沒有被控制的原始個體會在16天內對地球表面進行覆蓋而使地球變得不宜居住。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08章 不靠譜的研討會

【中篇】我是英雄/徬徨的火焰 第二章 英雄的現實 第一節

【Ever17】月與海的子守歌 十章 暮(2)(完結倒數4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