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27 08:41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13-冰柱女

作者:星島銀劍

冰柱女
種屬:元素精靈屬
類型:元素精靈型
棲息地:東瀛地區 雪山
個性:好色、獻身、凶暴
食物:雜食、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棲息在東瀛地區雪山的冰之精靈,擁有青白色的冰冷肌膚,給予人如冰柱般的妖媚又冰冷尖銳的美女。
與魔物「雪女」出身相同,因此兩者有著相似的姿態,但和性格溫和的「雪女」相比,「冰柱女」擁有更加接近淫魔(Incubus)的凶暴氣質,她們是將魔物的本質強烈的表現出來的種族。
她們擁有連自己的心都會被凍住的「冰之魔力」,不時地被孤獨寂寥所煎熬。因此她們對男人體內的情熱望眼欲穿,當有被當成獵物給盯上的男性造訪雪山的話,她們會為了追求那可以讓肉體與身心一同溶化的放蕩與快樂,積極的襲擊並侵犯男性。

正如其名,冰柱女能夠使用她們身負的冰之魔力具現出冰柱並操縱,對於反抗的獵物降下華麗優美的冰柱之雨。
但就算被冰柱貫穿也不會讓男性受到外傷(僅此),冰之魔力會從被刺穿的地方擴散到全身,難以抵抗的孤獨寂寥侵襲著男性的心靈,在心被凍住之後,男性會因畏寒冷漸漸失去思考能力,顫抖著蜷曲成一團,無法行動。能夠溶解這種冰凍的,只有魔物對男性的【情熱】,只有接受她們的擁抱,身體被侵犯時男性的心中才會感到溫暖。
在這種狀態下被襲擊的話,令人身心溶解的魔物【情熱】會讓人舒心的無法自拔。冰柱女會一邊舔著嘴角一邊將這急凍的美味帶回自己的住處,再用她的肉體貪戀男性的元精和熱量的同時,她也會向男性注入狂熱且淫蕩的情熱,雙方同時享受著互相溶解的交合。

時常會被凍住的她們會一直希望丈夫來融化自己,因此對丈夫的【情熱】有著非同尋常的貪慾。
理所當然地,她們會不分晝夜,盡可能地長時間和丈夫交合在一起,在交合中熱絡地蒸騰,沐浴在元精裡度日。只要一有機會就會用身體纏住丈夫,毫無保留地享受肌膚之親。雖然她們外表性格強烈,但其實內心仍然還是東瀛的魔物,會毫無保留的獻身於丈夫,讓丈夫看到她們照顧他的樣子,這種不帶肉體接觸卻又能灌注愛情的行為也能讓她們的心靈熱絡,溶解自己,是一種舒心的行為。
然而,和外表看起來貞淑,期望男性前來取其為妻的雪女不同,冰柱女會主動來到男性身邊,二話不說侵犯其肉體,盡心盡力地取悅他的心。她們儘管是盡心獻身的美女,也依舊是心隨慾望愛著丈夫的「凶暴魔物」。

圖鑑

遊戲

60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小勇者阿瑪》碰碰碰式戰鬥的紓壓手遊

怪物主題_制裁_第六話:敵(敵人)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