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12 19:44

【模型】UNION CREATIVE《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無名 戰鬥服 2017/6月販售

作者:Mr008379


由模型廠商UNION CREATIVE(ユニオンクリエイティブ株式会社)於12日,發表了由WIT STUDIO製作的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中的無名PVC釋出了預購日,這次由負責角色原案的美樹本晴彦老師完全參與監修製作,角色的躍動及配備方面確實有做出來,作品的總集篇前後篇《聚集的光芒》和《燃燒的生命》將分別於 2016 年 12 月 31 日、2017 年 1 月 7 日開始於日本進行為時兩周的期間限定上映。


















※商品資訊
Hdge technical statue No17 無名 戰鬥服 美樹本晴彦完全監修ver.
發售預購日 2017年6月発売
價格
14,800円(税抜+税
全高 全高約25cm
分類 塗裝完成品
素材 ATBS-PVC(本体)、ABS(台座、一部付属パーツ)
企画・制作 ユニオンクリエイティブ株式会社
原型製作 株式会社 monolith

資料來源:UC官網

©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39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和 Blu-ray 等情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