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9 16:27

壞人的夢魘,女人的公敵,男人的希望

作者:經典藝術奶茶

GATE奇幻自衛隊
死神 蘿莉‧麥丘利


【前言】
應朋友要求,上回的預告角色─蘿莉 終於開箱完成!
說到蘿莉相信大家都知道她是位熱門且耳熟能詳的角色,
打扮成哥德式洋裝的她整個萌指數飆高,加上她突兀的個性(騷騷的?),
想必已經在許多人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GATE奇幻自衛隊後頭內容偏向政治因素,
所以感覺沒一開始的那股熱血沸騰,
希望之後依舊能看到蘿莉大展身手的場面。

順道一提,這周把學戰都市第二季目前的TV進度看完,
這部真的是后宮系列中少數能讓我有心追下去的,
另外重點是這季有歌姬出現!!!完完全全打動了我
光是以歌曲正式登場的那場面就醞釀出很棒的氣氛了,
有一種以歌曲來平靜社會動亂的感覺~
其實廢話那麼多就是希望她能立體化啊!~~~~~~(嘶吼)
因此這次開箱我就以這首歌曲Lonely Feather之Remix版作為BGM
希望大家也喜歡^^

▼請食用▼


【簡介】
關於 GATE
20XX年8月,東京銀座突然打開了「門(ゲート)」並從中出現了大量的怪物及仿若古羅馬的騎士組成的軍隊,殺死了大量的平民,後稱此事件為「銀座事件」。

在事件發生後的七天,擊敗敵方軍隊並順利攻佔異世界的「門」的日本政府,稱「門」另一邊的幻想世界為「特別地區」(簡稱「特區」),同時為了調查及防止類似「銀座事件」的情況再次發生而派出自衛隊(官方稱之為:特地派遣),確保「門」的掌控。

在「銀座事件」活躍的主角伊丹耀司(動機是「這樣下去同人誌販賣會就要中止了!」),在事件後晉升為二等陸尉(相當於中尉),並率領一隻偵察隊深入「特區」,在為了調查遭炎龍毀滅的村子時結識並與三位美少女(魔法使、精靈、亞神)一起行動。

「銀座事件」的當事人要求日本政府向「帝國」討回賠償,但對沒有人權國際法等概念的帝國交涉十分的困難。這時垂涎「特區」利益的世界各國也開始干涉自衛隊在「門」的另一邊的行動。

「門」的另一邊,自衛官不斷與住在靠近自衛隊的橋頭堡的避難村民交流,日本(地球)的文化在「特區」逐漸的傳播開來。

關於 蘿莉·麥丘利


死與斷罪與狂氣與戰鬥之神俄摩拉的使徒。敬稱是「聖下」。外表看上去像是十多歲的女孩但實際年齡為961歲,不老不死且身穿類似哥德蘿莉的神官服,使用需要數個成年人合力才能抬起的斧槍戰鬥。對伊丹感興趣也有好感,有時會誘惑他。

平時的行為接近普通的女孩,但是非常忠於自己的工作與信念,價值觀與一般人有很大的差異。身為使徒的戰鬥能力非常驚人,能夠跟另一位使徒吉賽兒加上兩頭新生龍匹敵。因為外貌而在日本受到各種誤解,在出席國會作證時的言談、戰鬥時的行為,都表現出身為使徒經歷的長久歲月。因為如此作為使徒很少有與一般人相同的價值觀,但非常為同伴著想,在杜嘉的人格障礙惡化時非常擔心她,亦曾救援因達的大量襲擊而陷入危機的第三偵察隊,與身邊的人們關係相當良好。

在討伐炎龍前與伊丹訂下契約,讓他成為自己的眷屬,從而讓伊丹擁有半不死之身,理由是炎龍戰絕非是尋常的戰鬥,因擔心伊丹而如此。

在久遠的過去有過無數悲傷的體驗,但信仰的神其本質接近「死神」及「戰神」而令她煩惱。也因此,僅剩40年就要昇神的她,被同伴問到要當什麼神時,毫不猶豫便回答「愛之神」,但這回答令除了梨紗外在場的4人(伊丹、杜嘉、蕾萊、姚)有如被石化一般沉默。看見他們沉默的本人只說了「沒聽到嗎?」來掩飾過去。於外傳2補完了選擇當愛之神的初衷。

關於 CV 種田梨沙
我喜歡稱她種田的XD
身為東京人,小時候受到「哈利波特」影響而立志要成為聲優,
近期配音對應的作品都是令人熟悉的角色,像是惡魔高校的潔諾薇亞、
噬血狂襲的姬柊雪菜、艦隊收藏的足柄三姊妹、食戟之靈的薙切繪理奈、
最若無敗神裝機龍的賽莉絲緹雅·蘭格莉思...等

【開箱】
TD我這次僅買了一般版,特典則是多了另一張羞澀的表情,
值不值得因人而異,但本人以擺設觀賞為主,之後幾乎是不會去把玩的~"~




底座含武器


精細的石塊


本體轉一圈




本體細拍


眼神相當不錯






層次感的裙子




側拍




巨釜與蛇紋都還原的很棒








背後大大的蝴蝶結




雖然是沒有瑕疵,但長襪的作工就比較一般了


瀏海也算是很基本的表現方式,可以接受


頭髮呈現得還不錯,髮飾的細緻度則是感覺一般


單腳抬高的這種姿勢非常耐看






小福利風景,原來是穿粉紅胖次!?還以為是黑色的XD"




服裝製作還算不錯,不過塗裝處裡的不夠好,就連官圖也這樣=.=
頸圈部分的裝飾也是普通呈現,雖然這地方也不容易注意到就是了


嘴巴倒是蠻喜歡的~畢竟有把舌頭做出來就會把立體感表現出來






自製封面圖1張


▼蘿莉華麗戰鬥大集合▼



【總結】
這次的成品再組裝上十分簡單,
只不過支撐點做的很微妙...
嚴格來講可以說完全是以武器來撐住蘿莉的體重!
雖然小小的蘿莉一點也不種對吧......?

再來是關於塗裝方面,我認為買過壽屋的朋友們都知道該廠的「特點」
所以習以為常就好,常說習慣成自然嘛!(誤)
喂! 壽屋你還是給我好好進步一點......等之後踢到鐵板時就來不及了
塗裝或許對他們是一大考驗......吧
但其實這次的蘿莉也沒那麼糟糕,只是把壽屋以往常見的缺點在這裡提一下,
然而最近出來的成品的確好很多...至少在刻模還原這塊,
話雖如此,塗裝的能力有待加強,沒說很差,但功夫只能說普通。
畢竟大廠就是要多給他一點要求才對XD
最後總評收尾

     (實際 / 滿分)
     塗裝:8 / 10
     細緻度:8.2 / 10
     還原度:9.5 / 10      
     穩定度:8 / 10
     整體感:8.6 / 10
     騷度:10 / 10 這不用解釋吧!

終於打完了......剩下的預告晚一點再補上,感謝收看
滿意本文的話還請賞個GP支持支持 謝謝

新的櫃子還沒整理好,因此最近開箱先避免殺手空間的角色...囧
下回以TONY的光明系列為主,還在猶豫要不要跟怨念物來個二連發
敬請期待!!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 FATE FGO 沖田総司 泳裝 GK

【鋼彈模型】HG冥王星九式GK 爆炸糖 PFF-X7Ⅱ+/P9 (Plutine Gundam)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