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11 14:44

BANDAI NAMCO滿足了男人的浪漫─アーガイルシフト(VR機人遊戲)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

【レポート】VRロボゲー『アーガイルシフト』のロマンと没入感が凄い!男の子の夢、これで叶います From インサイド (2016/04/11)
VR ZONE的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之前推出了VR體驗活動"VR ZONE",
主要是給想嘗鮮的人來體驗VR的各種遊戲可能性(畢竟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是個遊戲公司),

上方為體驗影片

然後其中一個體驗,就是透過VR頭戴式裝置來體驗"開機人"的感覺啊!!!!!

這是駕駛艙的造型

這是外人看到的畫面

這是遊戲中所駕駛的機人,是由知名機人設計師─柳瀬敬之所設計的,該作者也設計過"鋼彈00"跟"異域神劍X"...等等

以下為遊戲畫面:

我只想說....
這個女人工AI好礙眼喔....OTZ
擋到我的畫面了啦.....OTZ

1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近況報告4/21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9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11-1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