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13 01:24

【心得】尋找失去的未來─過去與未來,不同的結局。

作者:真紀

以下依據劇情順序以及世界線作整理。

A世界線:青梅竹馬.佳織在向男主.奏告白的當天,回家路上意外出車禍死亡。

B世界線:在五樓全裸出現的少女.唯,唯是從未來穿越幫助佳織避開意外,而製造唯的人是未來的奏,失去了才知道佳織有多重要還有好多話沒說,但還是一直無法避開意外(目測有數十個世界線,只是劇情只有提到三個),佳織昏迷沒死,奏之後製造了唯,送回去改變。

C世界線:然而奏卻愛上了唯,最後成功阻止發生意外(重點在對佳織的告白回應是否明確),奏和唯也互相表達心意,然後唯消失了兩人離別,而唯的存在也被遺忘。

結局

B世界線:14年後佳織受到其他世界線的匯合所影響醒來了,因為在改造時佳織和唯的大腦有連接到,所以有唯的記憶,才會說那句明天還會再見面吧?這條線是奏和佳織在一起。

C世界線:奏想起唯了,決定要製造出她,是因為愛著唯想再見到她而不是因為要救佳織,B世界線也是因為被C世界線未來的奏製造一號唯影響發現一號唯從而改造,總之就是平行世界還有輪迴以及匯合的互相影響。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感情的部分詮釋得不錯,即使世界線開始分歧也還是有匯合的點互相影響著,也各自有著不同的幸福結局。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女生一定要捨棄長髮才能進入理科領域嗎?

【入坑作GalGame系列電吉他演奏】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ED - Salut soleil! / 橋本みゆき 完整版

動畫瘋9月底下架:宇宙戰艦提拉米斯,鐵血孤兒二季,刀劍亂舞花丸,IS2特別篇,天使與龍的輪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