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1-17 11:54

[達人專欄] 我們都錯怪了腥蚊霉體!?

作者:屌爆大神

 
(先仔細說說引述內容和圖片來源吧,感謝偽基百科Komica Wikiptt八卦版巴哈kuso等正義聯盟(?),其他的基本上原創圖幾乎圖本身就有標示出處,其餘沒標皆來自於自由、正義、和平的友愛網路空間(少數梗圖最初來源我也不敢肯定),影片出處來自於腥蚊愛用的你的管子)
 
 

警告:
 
瀏覽以下文章若發現身體不適、興奮過度、心悸,抑或是恐擔憂因整篇文章沒切換大腦,
而致使腦殘者,建議....查詢本草綱目,自行調配解藥服用,免傷身體、免含內固醇。
 
 

 
 
 
 
 
很久很久之前在江湖上,據可靠消息有關單位高層不具名人士高達八成的民眾驚傳世上有四大傳說:
 
 
 
韓國起源
 
英國研究
 
中國製造
 
歹彎霉體
(據消息指出,韓國起源、英國研究部分對此不滿,似乎直指歹彎霉體,
據可靠消息來源,媒體做出以下回應:)
 


       
我們也常常聽到很多人,高達八成的人流傳著新聞十誡,事實上我們都誤會了!
 
錯字雖然是腥蚊霉體寓教於樂的苦心,但這裡的十誡,實則是十戒,意味著這十項你必須戒掉!
 
 
十戒:
 
1. 生命安全第一,新聞採訪第二。 (戒之!)      
2. 不得偽造作假,不得誤導觀眾。 (戒之!) 
3. 不得造成受害者及其家屬的二次傷害。(戒之!)  
4. 不得造成警消醫護執行公務的延誤。(戒之!)  
5. 不因個人觀點或利益影響公正。(戒之!)  
6. 不因刻板印象傷害弱勢團體。(戒之!)  
7. 尊重各族群.宗教.文化的價值觀。(戒之!)  
8. 不製作不想讓自己小孩看的新聞。(戒之!)  
9. 尊重智慧財產權。(戒之!)  
10. 保護消息來源。(戒之!)  
 
 
真.十誡:

1.最重要的新聞畫面是什麼?裸體加屍體!
2.最重要的新聞事件是什麼?醜聞加緋聞!
3.最重要的新聞工作技巧:顛倒是非黑白!
4.最重要的新聞工作方向:摧毀偶像藝人!
5.最重要的新聞工作目標:創造明天的神明,打破既有的神話!
6.台灣媒體這麼多,新聞怎麼報?亂報嘛!亂報就OK了嘛!
7.唯恐天下不亂!
8.假新聞之名行綜藝節目之實!
9.別管消息正不正確,先報再說啦!
10.撰稿時切勿使用大腦!
 
 
 
由此而知,我們如果多對霉體寄予同理心,我們似乎可以理解他們的苦衷!而且以下他們舉手投足都極富意義,甚至是教導我們如何寫作文!(想當初本人因為專心研讀無暇關注腥蚊,結果聯考作文考不好,此則教訓,給世人警惕啊~)
 
我們先來開頭一下:
 



人很多就高達八成囉,誰知道怎麼算的,顆顆
 
 
 
先這幾招學會之後,事實上,你只要再會幾招你也可以行恥江湖數百年^^
 
哪幾招?我們先來看看幾則漫畫。
 
 


 
 
 
第一招:問廢話之 你現在感覺怎樣?
 
先來一則笑一下
 
 
再來一則笑到屌翻掉
 
 
其實這一招跟逢人便問你吃飽了沒一樣,萬無一失!
 
 
 
 
第二招:起手無回大丈夫
 
 
 
第一張:
 
 


每秒一百公尺,每分鐘六公里,每小時三百六十公里,我們台灣就是這麼讚!不只二縫線直球獨步全球,連拖板車都獨步全球,看來跑出龜速的這隻神龜應該是這輛:
 

 
 
 
 
第二張:
 
 
 

 
原本15公分的車程要走3分鐘呢,哇!世界十大不可思議,台灣又進去一件,真是可歌可泣,我再來告訴各位一件更可怕的事情,15公分啊......嬰兒走一步就超過了呢!超可怕的說!)
 

這隻狗跳都超過15公分!
 
 
 
 
 
第三張:
 

我不覺得現在的病人會想得到更多的墳墓,那不就表示每個病人都會掛掉了?但他說看牙醫、高享受,也許是太過享受,爽到升天了吧?
 
 
 
第四張:
 
 
 

海賊王臨死的時候,是這樣說的:我把葡萄牙催芽劑放在那裏了,想要的話就去找吧!
於是世界上的人死了四成,雖然沒有高達八成,有人對此表示:
 

 
 
 
 


風中蟾蜍,乍看之下絲毫沒問題吧!?冷風中的蟾蜍不可憐嗎!?還笑!?無趣的新聞中增添笑料,煞費苦心,豈能容你質疑!?
 
 

真胸真的被冤枉了!但我TMD也不相信你們敢找假胸!
 
 
 
 
接下來連發了!
 










這賺錢術你想學嗎?每天吃螞蟻果腹是吧?
 
 
 
 
 
 
 
 
 
 
 
中場休息時間
 
 
看第一張,多麼的和藹的社會啊~攝影巧妙捕捉孩童間的純真以及拍攝者的失去的童貞~
 




 
 
 

tset!給你一個ㄍ安ˋ~
 
 
 
 
 
 
 
 
第三招:莫忘初衷,追本溯源(捏照事實,扭轉乾坤)
 
 
 

 
 
喔!其實還有幾項新聞道德自律守則(災難/死亡/悲劇),我還有幾項尚未提到,一並在此提一提好了!(雖然這幾項跟反清復明愛台灣一樣只是口號)
 
 
 
1. 保持距離-尊重受害者家屬或傷者不被打擾的權利。
 
 

  2.絕不可妨礙或延緩救災人員作業 (下圖徹底遵守,不愧是丁丁,你媽的ㄋㄟㄋㄟ讚!)
 
 


 
 
3. 死亡名單會對家屬身心產生重大影響,需嚴謹遵守官方發佈內容與時間。
 

 
 

4.失蹤人員是否獲救或罹難的後續訊息,應回報由主管決定應否發佈,證實獲救或罹難之前,無論消息可信度有多高,皆需以【疑似】為統一說法。
 
 
5.保持禮貌;將心比心,適時退遠些可能會有更好的畫面。
 
 
 

 

6.勿過度使用災難發生當下(死亡發生時刻)的畫面,以免引發受害家屬的二次傷痛。
 
 

 
 
 
 
 
有鑑於此,我始終不明白台灣學生為何會被批作文很爛這件事情,明明處處都是教材,如果還是沒開竅,再傳授你幾招!
 


 
 
 
根據一所偉大的新聞系所公布的成立宗旨是這樣說的(現在看起來好像這四項處處都在錶人):
 
一、培養新聞傳播之技藝與智能。
 
(發生意外)「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小朋友走路摔倒)「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總統被指控貪污)「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民眾抗議)「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把麥克風塞到死者家屬的臉上)「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把麥克風塞到死者的臉上)「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二、訓練獨立思辯與尊重多元之公民意識。
 
「我是妓者!!」
「警告你,別妨礙腥聞採訪自由!!」
「不准碰機器!」
「你沒有權力阻止我們!」
「不要推我!」
「小心我告你喔!」
「人民有知的權利!」
「說句話好不好?」
「警察打人啊!」
 

 
 
 
 
三、提升國際視野。
 
 
 

 
 
四、加強學術領域專長。
 
「很慶幸目前死亡的人數,不是呈現快速增加的狀態,而是穩定的增加中.... 」
「剛剛的餘震真是令人吃驚,振奮人心!」 (你乾脆說逆轟高灰算了)
「部長,我們真的要買幻象16嗎?還是要F-2000呢?」 (總統大選是馬英文當選?還是蔡英九落選?)
「坡度這麼陡,還有重力加上速度,造成許多小朋友摔傷。」(我要活上去)
「到底是"地震引起停電",還是"停電引起地震"的?......」 (他以為自己是在問雞生蛋、蛋生雞的深奧問題~)
「日本新幹線在地震發生時可以在三秒內讓車子完全停下來」。(日本還有鋼彈、鹹蛋超人、怪醫秦博士呢)
 
 
 

請問過失殺人要判幾年? 拿刀捅爆你菊花,然後SAY 拍謝嗎??
 
我只聽說過失致死~
 
 
 
 
 
 
 
 
 
最後本人鄭重申明:
 
 


 
 
以上圖片、部分資料引用來自度高達八成的網路空間,就像腥蚊會將未經授權的影片擷取出來,在別台的LOGO上打馬賽克,以我這樣的舉動應該可說是十分合呼邏輯~
 
 
你再說!小心我告你人生攻擊!
 

 
 
 

 
-----------------------------------------
 
最後來為自己也為沒事就被冠上宅宅的朋友泣訴一下:
 
 
 

宅男女神目前定義方法是:胸大+新人  (特別轉貼 來自FB 賴賴子と織織君です)
 
 
 
 

 
 
 
 
台灣腥蚊霉體何其專業!為了智慧財產權起手無回,保留原狀,而且為了行綜藝節目之實,讓錯字有畫龍點(你看吧?)的功效,甚至為了教導學生如何作文,如此苦心,夫復何求?
 
 
這招就叫--雨勢推移!...ㄜ....ㄊㄇㄉ!我又錯字杯具了....雨勢推移,是東北季風來了逆......新注音的錯,我對記者們太能感同身受了......
 
 
重來一次,這招就叫--與世推移!
 
 
 
 
霉體高層的嘴臉:

高層OS:小孩不乖會被我抓去當記者喔~
 
 
 
 


 
 
 
 
 
如果有人有更屌的圖,勇於提供,我將樂意接受^^
 
 
 
 
此則經典影片是有點沉重且檢討媒體生態,請好好觀賞:
 
 
 
 
 
 
 
  特別感謝:
 
  鄭重感謝這兩天大家的支持和愛戴,如果各位喜歡轉發、分享不用特別告知我了,如果此篇文章有此榮幸博君一笑,也請各位多多分享給其他朋友看,感謝再感謝,這不是選舉謝票,謝謝!
 
 
-------------------------------------
 
延伸閱讀
 
(推薦兩位巴哈作者的小屋漫畫)
 
【話慢畫】教你怎麼當記者!! 王者我朋友的真實經歷!
 
大濕漫畫-宅男在台灣的悲哀
 

1181

30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不可能的任務4之阿湯哥你不可能這麼年輕!

[達人專欄] 刺激1995--希望、自由、基友(?)

[達人專欄] 臥虎藏龍--傳統而不簡單的故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