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 系列

職業:隱者之路-趙雲傳

職業:隱者之路-趙雲傳

cijz1899 ()#12007-11-30 12:21:06

小弟是泰坦的熱愛者,常常來看各位大大的心得學習了很多所以今天抱持著感恩的心情發表一篇隱者練功後心得報告@@...
在下玩泰坦大約三個月(菜菜低)破台腳色聖殿土匪其他職業都只到普通或史詩就停擺了Q.Q後來感覺這遊戲墓碑數取之於清怪快皮要厚(很多遊戲都這樣>..<)後來研究一支討論區裡面算冷門的職業就是狩獵+防禦的隱者!!主要後期一定要拿矛(槍)跟盾因為狩獵主要技能都強化弓矛(槍)的穿刺傷害,他的優缺點最後在說明我先說我自己大約的配點跟自己現況...
配點:
(以下如果沒寫出來的技能就是我沒點)
防禦
第一階
戰鬥覺醒 1 (延伸後面技能所以基本上要1點)
護具掌握 滿 (看上他的16%的防禦吸收)

第二階
腎上腺素 滿 (可以活命更久!)
盾劈 1後期滿 (基本上後期點數充裕後再點滿即可)
快速回復 0後期滿 (這技能看個人裝備現況去決定基本上到史詩第四章以後再考慮即可)

第三階
毅力 滿 (可使腎上腺素更常發動)
專注 滿 (提升格檔率拿盾當然要點滿嚕)

第四階
致失能 滿 (必點)

第五階
防守反擊 滿 (點數充裕後慢慢點滿即可)
鋼鐵意志 滿 (好用)

第六階
巨像型態 1 (後期滿即可打boss才用它)
粉碎 滿 (範圍輸出幾乎都靠她了> <)

狩獵
第一階
森林之識 滿 (加防禦跟攻擊速度超猛技能!)

第二階
狩獵藝術 滿 (加穿刺傷害拿矛超強的)
草藥治療 滿 (抗毒80%還可以讓你省案喝水鍵盤XD)

第三階 (整排我都沒點...)

第四階
研究獵物 滿 (打菁英boss必放技能比巨像化還實用因為cd時間很短)
擊(gouge) 1 (後期滿可增加流血傷害)
尋找掩蔽 滿 (很棒的技能可以減少被遠距離傷害攻擊到)

第五階
追蹤 滿 (可讓短腿近戰跑的更快!)

第六階
清除 滿 (研究獵物延伸技能)
群射 滿 (重點技能,他雖然使用矛無法像弓一樣三發射擊,但!他對於血厚怪物三連刺擊傷害可是非常可觀的大大增加清怪速度)

心得:
一開始可先選防禦來當主職業(可先點撞擊跟裂甲增加清怪效率到粉碎出現在洗掉即可),雖然清怪沒有狩獵快但是安全很多.
基本上碎裂跟群射點滿戰力會突然大幅提升清怪速度.
普通跟史詩小怪對此職業約1-3刀就掛了而範圍性技能只能靠被動技能發動.未何沒點主動技能來增加清怪速度哩?重要的原因就是法力不足> <...因為被動技能全部發動已經吃掉一大半的法力了所以到4x級左右可能需要點幾點法力不然打王的時候巨大化可能撐不到24秒...
而傳說小怪基本上1-5刀可打死群怪還是得靠被動技能(配個吸血裝備除了不死係其他怪要殺你更難...)
清怪速度我保證不輸任何職業(因為跟土匪比較起來效率差不多但事後期一定比土匪吃香因為防高真的非常不容易死)
打怪我大致上看到法系怪物我先衝過去先殺死,不用怕被圍毆因為一堆防禦跟狩獵被動技能讓你撐腰!其他慢慢清靠群體技能發動(因為狩獵的技能加成你的矛攻擊速度會超快的相對技能發動率蠻高的)
碰到精英怪先放研究獵物就可以開殺了,而王的話安全點就是巨大化+研究獵物殺很快的,小弟52級目前剛打完九頭龍(直接放巨大化+研究獵物開始悠閒的喝水貼著她聊天了) DPS4560(狩獵穿刺加成很恐怖的) 最大傷害值13850 裝備29-42級藍紫混裝(沒打過整套套裝過Q.Q) 防禦2045(裝備中等靠防禦跟狩獵技能可以稱高防禦)
我屬性的點法大約把力量撐到能穿裝備其他都點體跟敏(最重要的是敏捷!感覺敏捷一高比之前力體聖殿還耐打= =)體力我5200而以.穿刺在隱者這職業就是主要輸出來源!BOSS幾乎都10秒內KO(除了特定幾支血厚的王)
切記各魔抗要稍微有點水準不然被魔法打到真的蠻痛的(BOSS特定秒殺魔法記得自行閃避= =..)

後記:
此職業攻擊跟防禦都很強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很無腦很無聊的用滑鼠點一點怪物而已.......常常玩到想打瞌睡(玩法系最不想睡覺了XD)當然後期點數蠻寬裕的各位大大可以嘗試一些不同的配點可能會比我更多元化更強(我承認我很懶的按技能跟喝水...)
以上言論如有疑問或批評可多多指教感謝~~~~~~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