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烏拉拉

【攻略】玩具篇

【攻略】玩具篇

tp6xl3fm06 (EasyGaze)#12019-06-30 14:52:48

❶基本玩具:
  53等玩具:霸王龍、土撥鼠、座狼王、蓬蓬羊、犛牛王。
        叮叮洞窟1:蒲公英、海象。
        圖瓦納雪原1:大角鹿、大蛇花。
        普吉冰川1:駱駝、獨角猩。
        瓦麗林地1:風龍、豬布林。
        多多里雪山1:角鯨王、劍虎王。
        辛瓦莎林地1:棕熊、骨甲龍。
❷玩具說明:
  每個玩具都有1、2、...、6個配備,6是主配備,要有6才能開始組玩具;1、2、3、4、5配備則是裝備在6主配備上。
  6主配備通常獲得能力→加成(本玩具內)3%攻擊或→加成(本玩具內)3%血量之類;1、2、3、4、5則是獲得攻擊力、防禦力、血量等等...
❸玩具階級&升級:
  ㈠階級:
  ①白階:每項配備獲得一種效果,主配備6除外,譬如:加攻擊力110。
  ②綠階:每項配備獲得兩種效果,主配備6除外,譬如:加攻擊力110+格擋22。
  ③藍階:每項配備獲得三種效果,主配備6除外,譬如:加攻擊力110+格擋22+回避22。
  ④紫階:每項配備獲得四種效果,主配備6除外,譬如:加攻擊力110+格擋22+回避22+爆擊22。
  ⑤金(黃)階:每項配備獲得四種效果,主配備6除外,譬如:加攻擊力110+格擋22+回避22+爆擊22。(其中一條效果等級3)(感謝各位大大的測試)
  ㈡升級:
  每個玩具升級都會使玩具內其中一個能力提升一個等級,或是增加一個效果,譬如:白階1級升白階2級。
  白階1級原本效果包含攻擊力110,升級後效果變成攻擊力220,或是攻擊力110+格擋22。
        升級到一定值最多只會有4條效果,可以利用這個來刷自己喜歡的屬性。(感謝各位大大的測試)
❹分析各類玩具:
  Ⅰ霸王龍:擁有3個配備技能等級+1,擁有6個配備技能等級則+2。
  推薦:每個職業都適合使用,直到技能全金(黃)全滿。(吐嘲一下,技能滿了就沒用了)
  Ⅱ土撥鼠:擁有3個配備有30%機率恢復1點能量,擁有6個配備則是100%機率恢復1點能量。
  推薦:每個職業都適合使用。
  Ⅲ座狼王:擁有3個配備有下一個技能施放前擊殺一個小怪獲得1點能量,擁有6個配備則是下個技能施放前擊殺一個小怪獲得2點能量。
  推薦:適合給輸出使用,尤其是掛機圖,或是遇到白狼王可使用。
  Ⅳ蓬蓬羊: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治療溢出有30%轉成護盾,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治療溢出有100%轉成護盾
        推薦:適合坦克,或遇到範圍攻擊時需要。
  Ⅴ犛牛王: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每1點能量普攻+10%攻擊,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每1點能量普攻+30%攻擊。
  推薦:適合輸出使用,尤其是技能需要能量多的角色。
  Ⅵ蒲公英:擁有3個配備釋放技能後去除1個負面狀態,擁有6個配備釋放技能後去除2個負面狀態。
  推薦:競技場、部落戰,適合坦,推圖看情況使用。
  Ⅶ海象:擁有3個配備受到治療和護盾的效果+10%,擁有6個配受到治療和護盾的效果+30%。
  推薦:最適合坦。
  Ⅷ大角鹿: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受到傷害減少10%,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受到傷害減少30%。
  推薦:適合坦克,釋放無護盾之類的技能適合使用。
  Ⅸ大蛇花: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擁有10%吸血,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擁有30%吸血。
  推薦:適合傷害高的坦(鬥士),或是遇到競技場對手是範圍技能時的各位使用。
  Ⅹ白駱駝: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受到傷害20%變成流血傷害,6秒內扣完,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受到傷害60%變成流血傷害,6秒內扣完。
  推薦:適合坦,能使死亡時間後移,或是推圖遇到狂暴時可以使用。
  ⅩⅠ獨角猩: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普通攻擊額外對附近敵人造成30%傷害,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普通攻擊額外對附近敵人造成80%傷害。
  推薦:適合輸出,掛機時使用最好。
        ⅩⅡ劍虎王: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爆擊率增加15%,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爆擊率增加15%,爆擊傷害增加30%。
  推薦:適合輸出。
❺不確定加成:
  Ⅰ風龍:控制時間減少。(未知加成)
  推薦:看情況
  Ⅱ豬布林: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攻擊力增加10%,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攻擊力增加30%。
  推薦:刺客的毒、術士的靈魂以及補師的治療,擁有傷害加成,以及補血加成,其次是輸出。
  Ⅲ角鯨王:受到傷害一部分轉為自生生命。
  推薦:非坦不可。
  Ⅳ棕熊:擁有3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無視敵人10%防禦,擁有6個配備下一個技能釋放前無視敵人30%防禦。
  推薦:最適合獵人、法師,攻速雖慢但傷害高,其次所有的輸出。
  Ⅴ骨甲龍:免疫一次致命傷。(未知次數)
  推薦:適合坦,或是遇到範圍傷害高適合後排。
❻總結:
  ≪基礎配對≫
  坦:海象、白駱駝、角鯨王。
  輸出:犛牛王、大蛇花、劍虎王。
  補師:豬布林。
  掛機圖:土撥鼠、座狼王、犛牛王、獨角猩。
  看情況:蒲公英、風龍、骨甲龍。
  萬用:霸王龍、土撥鼠。
  ≪深入配對≫
  鬥士:蓬蓬羊、海象、白駱駝、角鯨王
  戰士:蓬蓬羊、海象、白駱駝、角鯨王
  獵人:犛牛王、大蛇花、劍虎王、豬布林
  刺客:犛牛王、大蛇花、劍虎王、豬布林
  法師:犛牛王、大蛇花、劍虎王、豬布林
  德魯伊:豬布林
  術士:犛牛王、大蛇花、劍虎王、豬布林
  薩滿:豬布林
  萬用和看情況的玩具裡面,可以排進這些玩具裡面,看什麼關卡,或什麼敵人去改。
          #補師的玩具真的不多,不過可以嘗試加攻擊。
          ★允許我多補充❨下一個技能釋放前❩他代表什麼意思?我用狼座王舉例,狼座王是掛機時最好用的玩具,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擊殺一隻小怪獲得能量,我們在釋放範圍技能時殺死一隻小怪就得到能量。
          但(官方)又說了,下一個技能釋放前,包括增加攻擊、爆擊...等等玩具,皆只有普通攻擊有加Buff,也就是技能釋放後,直到下一個技能釋放前擁有效果。
          #有人測試過了,對技能是有加成的。

等更新好了會在修改,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跟我說一下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