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物語

【心得】穩拿阿瓦隆要塞-50層不升級DP、阿瓦隆巨砲9殺

【心得】穩拿阿瓦隆要塞-50層不升級DP、阿瓦隆巨砲9殺

bayless (Bayless)#12017-01-19 06:26:47

懶人請往下拉順便看紅字。

其實阿瓦隆要塞的原理跟冒險者之森的屍體一樣
兩者的差別在於,阿瓦隆要塞「洞穴裡」的屍體與「外頭」的屍體不同
不像冒險者之森都是同一具屍體。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盡情的進洞翻屍,
利用這點可以直接打到50樓再找屍體翻。

出發準備

隊伍
只要用你打的順而且王可以不靠科技的威能就能屌打的隊伍都行。

藥劑
絕對是「大工程師藥劑」,高探索點外加20枚工程元件,
雖然50前用不到這20枚工程元件,但50後只要遇到屍體就能直接升級了阿!

我個人用的組合是隊長-斯巴達-女王
隊長→ 快速斬殺BOSS,這副本的BOSS拖不得。
斯巴達→ 讓隊長的傷害衝上天。
女王→這是張保險牌,由於小怪的抗性真的不是一般的低,所以有時會放狗來穩血。



以下證明1F沒拿手冊,只要是躺在外面的屍體都能再次獲得手冊




12/22 am.0627增

阿瓦隆巨砲同時殺九隻怪....
說真的這個真的不太好解。

電視機(M50)跟G31會把巨砲的傷害吃掉導致無法同時擊殺9隻怪物,
不過只要手上有「記憶消除裝置」就搞定八分了,剩下的就只有等電視機(M50)的家電伙伴了,
不過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開砲之前請先確認巨砲的威力,如果怪血太多一樣無法一發秒,
所以不管是脫裝用A的還是用法術去控都可以,只要別讓怪死就好。

場上有六隻怪→開地震確認有無電視機→等電視機叫家電→記憶消除裝置→控血→發射巨砲。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