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討論】關於強勢屬性+巨鉗螳螂的推廣

【討論】關於強勢屬性+巨鉗螳螂的推廣

p1234891 (OVO)#12017-08-03 21:51:48

第一代強勢屬性 - 龍系
單一抗性 : (本來可拿來打閃電鳥,但因為有飛行屬性,所以還是沒有減傷 ), ( 可拿來打火焰鳥 ), ( 打水精靈 )
單一弱點 : ( 快龍,刺龍王,學了龍尾逆麟的暴鯉龍,不過沒有屬修), ( 急凍鳥,乘龍,迷唇姊,鐵甲貝 ),妖精 ( 胖可丁,皮可西 ? 現階段可惜沒有妖精的小招,還有妖精系目前沒有強 CP 的寶可夢,等看看四代的波克基斯吧 )
代表 : 毫無疑問的就是我們的第一隻種族 600 的准神-
快龍 (Dragonite)


龍系抗性超多超強,所以快龍雙龍招幾乎什麼都可以打,不但可以拿打這禮拜的火焰鳥,也是PMGO 現階段拆蛋高手之一,唯一怕冰系跟妖精而已,打冰系雖然沒被減傷,但是被反打很痛,而打妖精不但打不太痛,而且被打還很痛,好險現階段 PMGO 的妖精都不是很強勢,也沒有妖精系好用的小招,所以目前快龍為什麼會強 ? 因為牠只怕冰系而已,而目前很適合放到館的冰系,急凍鳥不行,乘龍被砍了,所以快現在幾乎無天敵,有糖罐滿就對了,但是快龍不能 Mega 進化,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吧。是關東聯盟-龍系天王 渡 的愛將之一。

第二代引進的黑暗系,也是二代強勢屬性
單一抗性 : 超能 (任何有學頭槌的,或是其他強勢超能力系寶可夢胡地,太陽精靈,洛奇亞 ),黑暗 ( 任何有學咬咬的 ),幽靈 ( 耿鬼吧 )
單一弱點 : ( 巨鉗螳螂,赫拉克羅斯(區域限定),大甲 ),格鬥 ( 怪力,快勇蛙,赫拉克羅斯(區域限定) ),妖精 ( 大招是魔法照耀的 )
代表 : 也是我們現階段最強二代准神-
班吉拉斯 (Tyranitar)


之後可能還會更強,因為可以 Mega 進化,所以結論,現階段,練就對了。
Mega 班級拉


老班不用多說吧,現階段幾乎所有神獸的剋星,除了水君和雷公,而且以後還是黑暗系的佼佼者,所以投資絕對不會虧的。

第三代強勢屬性-鋼系,雖然是第二世代引入的,但是到第三代才大量出現鋼系寶可夢。
單一抗性 : ( 可打快龍 ),飛行 ( 可打急凍鳥 )一般 (可打卡比跟拍擊幸運蛋 ),超能 ( 可打洛奇亞 ),岩石 ( 可打龍龍岩 ),妖精
單一弱點 : 格鬥地面
三代代表,准神巨金怪 (Metagross)

鋼 + 超能,預估是下個世代道館的霸主,所以火焰鳥阿,噴火龍阿,怪力,鐵甲暴龍阿,多練幾隻起來吧,班吉拉還滿怕牠的,因為被打只有 1 倍,但我打你是兩倍,鋼打岩,六代後,黑暗系打鋼系不再減半了,取而代之的是,妖精打鋼減半。
三代冠軍,鋼系天王,大吾的愛將之一。
Mega 巨金怪

結論 : 快多抓多一點火鳥,或是之後的炎帝,或是之後的固拉多 ? 火系和地面系終於出頭天囉~
額外介紹另一隻三代准神-
暴飛龍 (Salamence)

雖然現在還沒出,但我覺得有可能會危機到快龍的地位,畢竟以後還可以 Mega 進化,但是還是保留,因為技能組跟 CP 跟體質都還沒出來,不過可以稍作期待。
Mega 暴飛龍

P.S. 現階段 PMGO 最強鋼系王者是我們的巨鉗螳螂(Scizor)

有好的飛天螳螂+有幸轉到進化到巨金屬膜的話,非常推薦練一隻喔,不過技能最好是雙鋼的那組,子彈拳+頭槌,不僅耐打,傷害又不俗,技能屬性又有特色,而且還長的超帥的,子彈拳動畫也超帥的,非常推薦拿打蛋,不僅抗超能又抗妖精,還抗拍擊跟死光呢,好螳螂,不練嗎 ?
而且之後還能 Mega 進化呢,所以推薦蟲系的還是用大甲就好了,畢竟現在蟲系輸出最高的是之前大家超討厭的10km蛋裡的大甲,巨鉗還是推薦練雙鋼的,至於打超夢嗎 ? 帶 6 隻班吉拉跟或是 6 隻大甲就夠了,耿鬼也行,不過跟超夢是互相傷害的概念。

小提醒 : 千千萬萬不要拿牠去打火焰鳥,不然牠會恨你一輩子的,可惜急凍鳥已經結束了,不然牠可是打急凍鳥高手之一呢。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