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

【攻略】5喵、無道具、無超激,簡易攻克「星窩」!(註:金宝滿)

【攻略】5喵、無道具、無超激,簡易攻克「星窩」!(註:金宝滿)

prin7897 (ほに)#12016-02-15 21:35:46



附上小弟隊伍。
這關金錢來源太少,一開始還開咒術想碾壓,畢竟天窩根本被我壓著打,嚐到甜頭,以為可以如法炮製,沒想到完全不行(汗)。

說明:
超能喵 30 緩速用
((或換成"巫毒喵",搭配漂流喵,來個雙重暫停,也很不錯!
((兩喵擇一,我推"巫毒喵",走速快、好堆疊,攻克會快很多。
腿    喵 20+22 打手
游泳喵 30 打手
貞子喵 30 肉盾兼降攻擊
飄流喵 28+1 暫停用
牛拆塔用
六章全金寶

步驟:
1:小人走到中間時,派超能喵(走速太慢),等冷卻再一隻。
2:王噴出時,腿、貞子、漂流祭出。
3:喵跟王交線時戰火點起!立馬派游泳喵攻。
4:誰冷卻就派誰。
5:不時用喵砲助攻。((個人喵砲10+10

Tips:
1:緩速很重要,可以保護漂流成功暫停。
2:場上盡量維持兩隻以上的漂流,勝率會大增。
3:緩速喵盡量派。
4:游泳喵因為跑速快,所以我會視情況派出,即你感覺王被停很多次,戰况穩定就可以一直派。
5:我基本上祭出這隊伍沒輸過,建議先練幾場抓手感。

以上。祝大家成功攻克囉。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