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にゃんこ大戦争)

【心得】開眼功夫貓 無課金攻略

【心得】開眼功夫貓 無課金攻略

elyc9295 (XD)#12015-10-07 00:21:08

其實我自己是這個月才來攻略這一關XD
這個號稱最強開眼貓關卡,攻略之前當然要來看看別人拍的影片。
 
因為youtube影片很好找,所以這邊僅比較他們的隊伍編制了:
 
Uriboten:

  
ゲーム動画.net GAMEmovie.net
 
Nurse Wuffa (關鍵字:Path of Kung-Fu):



 
Uriboten的隊伍,以中距離貓為主,雖然雙腿便宜、幽浮高輸出,但問題是,在Michael的435射程下,中距離貓都死很快,打起來頗不穩定。Uriboten本人也表示,他打八場才贏一場。
GAME movie的話,加了小帝王,增加傷害Michael的機會,長射程的雙龍存活率也比較高,但是可以看得出雙龍和狂腿的產速不足,遇到紅山豬容易被推線。
要說這三個影片,我覺得Nurse Wuffa的編制是最好的,兼具小帝王和穩定中距離輸出。他還用了一個很聰明的做法,把基本龍換成二階增加產速。而且其實滿等的基本龍二階還是比狂龍強的。不過這個打法在控場控錢上的操作也是要很細膩,不容易。
 
最後是我選用的隊伍(說真的跟上面也沒什麼差...XD):

 
沒有小帝王,但是用了很優秀的狂魚。沒有巴哈狼女時,狂魚和雙龍是足以撐住紅山豬的,黑海獺和天使猩猩本來推線力就不強,就毋須擔心。(此外也偷用狂小貓和狂龍聯組,增加狼女擊退率)
這隊打起來也沒有特別快(Nurse Wuffa只用了25分鐘),就是穩定不容易輸這樣,因為不太會被山豬推線。
控得好的話,Michael幾乎不會越過中線,整場幾乎可以在對面打完的。
 
附上影片:(不好意思沒有聲音,因為錄的時候室友在;可以自已撥放BGM享用XD)
 
 
最後再講講幾點我覺得重要的小技巧:
1.    關於無尾熊-
這關在碰塔後會出現Michael和第一隻無尾熊,接下來的小怪順序是黑海獺->天使猩猩->紅山豬->黑海獺->第二隻無尾熊(緊接著出現天使猩猩)。
我覺得對付無尾熊其實不用過於焦慮,這關的無尾熊強化倍率其實只有200%,用巴哈、狼女和其他中型貓全力圍毆牠,其實死很快的。跟哈利隧道的三隻無尾熊比起來,這一隻無尾熊真的是小case。
因此一開始我沒有放棄肉盾,用了雙小貓和狂盾,雖然增加無尾熊波動的風險,但是比起被Michael狂推線,我覺得是划算的。反正無尾熊也要波動2,3下,巴哈和狼女才會退一次。
至於第二隻無尾熊就更不用跟牠客氣了,有對面的天使猩猩加持,四肉盾照出,無尾熊的揮空率還是很高。
基本上殺死兩隻無尾熊後就只是耐心的問題了。
 
2.    關於狙擊:
狙擊是必要的道具,是防止Michael一步步侵犯到塔前的最重要防線,但是有時候也要適時地關掉它。
第一,不用說,推到對手塔前的時候,為了避免主力腦衝,關狙擊是必要的。
第二,不在塔前的時候,其實也有關狙擊比較好的時機,就是當對面只有一隻小怪(ex:紅山豬)擋在Michael面前時。如果Michael面前有小怪,基本上我方會需要堆疊中型貓來擋駕,但如果狙擊擊退了唯一對面一隻小怪,Michael就有機會馬上擊殺我方所有中型單位。如果對面同時有兩隻小怪就比較沒關係(ex: 鋼鐵小貓+黑海獺,或是天使猩猩群),狙擊還是可以開著。

3.    關於控錢:
其實這關真正要對付的威脅就是不斷湧出的不同屬性小怪,Michael則是有機會的時候再慢慢打就行。當對面沒有小怪時,只要維持四盾+狙擊,是足以不讓Michael推線的。
所以錢少時,只出雙龍、狂魚、狂腿就好,也是撐得住小怪的。慢慢屯錢以後再叫巴哈狼女。(當錢多,對面又沒小怪時,就可以叫狂腿加減輸出,反正便宜XD)
 
4.     關於專心:
             其實講這麼多,這關最難的就是保持專心,所以手動才會如此困難XDD   
             Michael的血300萬,又只有射程超過435的才能打他,又活不久XD  
             所以保持專心很重要!!! (喂)


以上,雖然這個月的功夫貓結束了,但希望可以幫到之後想無課金攻略的喵友XD
m(_ _)m

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