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刺客教條
查看全文

RE:【問題】新手技能跟配裝請教

奧德賽
鐸 (pwayne) 2018-10-25 14:04:48
#1
1.我的難度是困難,主要打法是暗殺流,技能配法以能夠直接處理掉敵人不戰鬥為主。

刺客技能初期必點滿的是被動增加傷害,盡快點到3級,然後是致命刺殺、英雄一擊(戰鬥用or補刀),潛行大師點到3級非常猛,原本殺不掉的只要在晚上幾乎都殺得掉(除了據點隊長、軍事執政官等級的敵人),中期盡速點滿3級,大師技能不受長矛等級限制可以直接點。等級練高之後再把急速刺殺(飛雷神)點滿,有多餘點數推薦點閃光,可以輕鬆抓金卡傭兵喔(暗殺殘血→閃光躲好→徒手擊倒)。毒要玩再點,上毒只要1級(打傭兵拿傳奇毒小刀就能夠上銘文直接帶毒,不用另外靠技能發動),毒強化點滿3級。至於掃描技能就真的是雞肋(敵人、寶箱靠鷹眼、小東西靠近就會顯示,反而最需要的任務調查目標掃不出來.....),可以不點。

獵人技能前期與其點掠食者不如點毀滅射擊,攻擊力比較強。等級夠了獵人大師先點滿3級,這樣腎上腺素至少會自動回滿1格,強襲弓至少點1級開放幽靈箭(當然也可以點滿強襲弓,清場能力很強),幽靈箭堪稱本作最OP技能,隔牆射到爽100%不會被發現(其他技能敵人都會直接看穿射箭位置),搭配獵人大師的回腎上腺素跟潛行大師的夜晚增傷,中期之後把獵人攻擊力衝高就能輕鬆清所有據點了,後期再把特殊箭矢點滿即可。

戰士技能就沒啥好說的,除了必點的斯巴達踢(?)之外,攻擊跟防禦技能儘早點滿(不受長矛等及限制),補血必點,蓄力攻擊我會推薦點,因為蓄力攻擊命中直接回一格腎上腺素,還蠻實用的,火攻擊力很強,不過跟毒擇一就好,點法跟毒一樣。至於狂襲跟戰吼通常會選擇點滿。

2.裝備部分,前期錢少的時候,建議不要的裝備通通拿去賣,這代賣裝備賺錢速度很快,而且等級愈高賺愈快,所以裝備盡量不要自己升級,靠撿來的或去鐵匠直接買就好,不缺錢後再開始拆裝備換素材。

3.登不登船要看自己船的血量,登船最主要目的是回血,缺素材去打據點搜刮資源箱比較快。

4.前期資源會缺一定是花資源在升裝備,特別是傳奇裝備絕對不要在前期升,不然光升級一件就沒資源了,資源前期最好是投資在船上。主要來源如前面所說就是去搜刮雅典跟斯巴達的物資箱。

5.前期裝備就是撿來的加減用,鐵匠有賣好的就買,銘文當然要用,不過銘文的能力一部分是看等級,剩下一大部分要靠特定方式殺敵、解謎題陶片以及收集裝備,所以趕快升級才是王道XD。另外裝備的附加屬性會隨裝備等級提升上去,所以如果前期有拿到屬性種類滿意的,記得留下來以後有能力再提升等級。

6.之前有人分享過了,斯巴達踢並非不會踢死人,如果踢出去撞到障礙物,敵人還是會死,所以在踢的時候請注意敵人後方是否空曠......

7.無解,我等級全滿了也沒領到.......


唉唷不要搔我癢啦: B1 2018-10-26 20:52

詳細 讚

延伸閱讀

問題奧德賽 維京

2024-03-01 21:56:20

討論請教我配備能順跑奧德賽嗎?

2022-06-24 17:40:21

攻略奧德賽船隻設計取得法一覽 (10/16更新,補拿最好機會!!)

2020-04-18 21:09:41

情報刺客遊戲情報更新

2024-02-01 15:32:01

問題第一次玩奧德賽 ps4 請教各位前輩

2020-05-11 12:09:47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補充資料 其三

主題

這是個關於我和一群魔法少女的故事 第七十三章

小說

年上魔法少女

插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