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模型技術與資訊
查看全文
米異 (lusimalia) 2015-08-05 22:33:35
#1
第一次接觸壽屋的組裝模型,原本是想找看看世界樹的女弓箭手,不過都沒找到。
之後發現壽屋有新的模型產品。
島田フミカネ擔任人設的自由武裝萌化第一彈「小褲褲武裝-轟雷」。

悲劇的是發現時預購截止,只能等看看到時能不能撿到現貨。

還好有撿到一盒,武器組發售時也幸運的撿到一組...。

組裝過程把較緊的關節部分稍微削磨一下,讓擺動作時比較輕鬆。
另外大家都有的左腿股關節的問題......放棄。

製作途中就是補色、補色、還有補色,補到最後改色變成黑色的轟雷子...。


轟雷子本體跟武器組

想做成稍微冰冷口無的感覺而沒上腮紅,但是加上轟雷子呆呆的表情變成「冷呆(?)」屬性。




沒有翹起小拇指的手部動作,不能做出「キラ~☆」的樣子...殘念。

想做出黃金拼圖第二季中可憐在OP做出的動作...不太像_(:3」ㄥ)_

表情一樣很呆的轟雷子...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擺出雙手交疊趴在地上的動作,在拍時小褲褲部分還自帶聖光......





讓轟雷子稍微帥一下,手持小刀。



剛才還一臉呆樣突然帥了20%

換上有點中二感的長刀(長度從劍柄尾到劍尖跟轟雷子身高差不多)。






雖然帥了20%,但還是想拍小褲褲。





不要從正面拍臉其實都有點帥...(大概。







本體附的火箭筒,很大而且有點重。

太重不太好舉起,只好用背的。而且會敲到頭,必須側著頭。
不知道發射時會發生什麼事...



全武裝。不過腳部空空的,只有一把小刀...
手持火箭炮可以雙管合一,不過組合時底部看起來會刮到漆就維持雙手各持一把的態勢...




最後附上小褲褲照。
我是白色小褲褲派的所以條紋跟小動物圖樣水貼完全沒用上~~


結束。
話說這隻轟雷子無裝甲的左手左腳替換部件很混的完全沒做,連從框架上剪下來都沒有......

接著就等第二彈的探針子了。


另外這次WF展的壽屋有放出這小褲褲武裝系列的後續消息,其中還有無著裝裝甲版的轟雷子。
稍微期待一下......


H之後沒有I: B1 2015-08-05 23:58

無裝甲那隻不算是轟雷,算是fa系列的基礎型骨架,所以其實是骨架娘?素體、裸露......恩

米異: B2 2015-08-06 01:04

看到的那隻是轟雷的髮型,就直接當成轟雷了...

米異: B3 2015-08-06 01:08

在文章最下面補上圖。全身幾乎無裝甲,看來可以成為各式各樣的好素材(?

涼二: B4 2015-08-06 03:19

我的理想配色...雖然我想改成黑肉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