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動漫相關綜合
查看全文
安安是你 (willes861219) 2017-03-02 20:47:15
CC
#1
連載於少年ACE之上、由漫畫家「植野メグル」所繪製的校園戀愛喜劇《第一次的辣妹》,正式宣布其同名改編電視動畫播映日期將定在今年7月份,並搶先釋出全新主視覺圖、主要人物設定圖及製作團隊等首波情報,原文第3集單行本將在3月25日上市。


此次改編將由製作過《DRAMAtical Murder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等動畫的NAZ負責,並邀請到老牌原畫&演出家「古川博之」來擔任本作監督一職,至於原作家「百瀬祐一郎」則是就任系列構成,其餘人員則會在日後逐步進行公開。


為了自己的童貞而煩惱不已的高中生「羽柴純一」,竟然決定聽信辣妹大多是婊子的流言、拋棄尊嚴向同班的人氣辣妹「八女由加奈」下跪要求奪走他的處男……結果雖然沒有達成夢想、卻意外讓兩人展開交往!?不知道八女真正想法的純一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擁有了夢想般的校園生活,面對意外有節操的八女、純一是否能夠達成他的最終目標呢!?

【STAFF】
監督、角色設計:古川博之
系列構成:百瀬祐一郎
製  作:NAZ

《第一次的辣妹》官方網站

來源:Animen

看較舊的 16 則留言

無限壽: B17 2017-03-03 14:19

想起辣妹子

光武具終焉幻滅: B18 2017-03-03 14:28

以為是辣妹子...

麥斯: B19 2017-03-03 16:42

濱虎第一季比較好看+1

真行寺君江: B20 2017-03-03 17:43

所以辣妹到底是不是第一次?

安安是你: B21 2017-03-03 17:45

是第一次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