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俠盜獵車手 系列
查看全文

【攻略】首腦攻略以及推薦用的載具和武器

GTA5綜合
龍之光輝 (Sophia860212) 2018-10-20 15:39:40
#1
哈囉,大家好~
經過了兩週的努力,終於完成舊搶首腦,各個關卡的攻略方式,我在這邊說明一下。

重型工作背心:重裝在舊搶非常的有效,防禦力提升好幾倍,可以到服飾店購買套裝或是到武器店買工作背心自行搭配。

推薦的載具:
1.正義使者:有飛彈、速度很快、可噴射,背後防彈,雖然防彈能力沒有很好,但是穿上重裝不太擔心會被射死,再加上飛彈瞄準距離比敵人子彈遠。基本上只要不炸到任務載具,正義使者清敵人效率比骷髏馬高很多。

2.骷髏馬:防彈車,我想幾乎每個人都有買它,缺點就是火力不夠、不防爆,不適合使用於某些關卡敵人有飛彈、雷射砲。

3.武裝坦帕:最主要清敵人武器是雙火神,清敵人效率也比骷髏馬高但是本身沒有防彈,所以也要注意。即使裝上也沒防彈。

4.叛亂:到機動作戰中心裡改裝成個人載具,火神清敵人效率高很多,同樣的防彈能力也不好,某些關卡適合使用。

5.半履:3人載具,在機槍座可以操作四管機砲,機槍座正面防彈,背面完全沒防彈,所以可以利用倒車清敵人,駕駛和乘客也是防彈,同時這台也防爆,火力比叛亂高但是速度慢很多。某些關卡也適合使用。

推薦的武器
戰鬥機槍MK2燃燒彈、重狙爆裂彈、突擊散彈槍、特製卡賓步槍MK2、各式重型武器。

1-1:駕駛萊斯特的車到全福,乘客要玩類似貪吃蛇的遊戲。

1-2:搶骷髏馬

推薦載具:骷髏馬,其他載具可能會炸到骷髏馬,所以不適合。

1-3:尾關
鑽洞手:避免過熱然後完成鑽洞就行

駕駛:可以拿火箭炮,這樣都會是滿的驚嚇值,最後再將骷髏馬開到運兵底下就行。

2-1:到麥肯錫機場清完敵人開走梅杜莎,如果要快,可以在第一波和第二波敵人空檔開走梅杜莎,或是全部清完再開走。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骷髏馬、武裝坦帕

2-2:開走巴士,很多方法,射駕駛或是堵住他的路都行,然後往山上消星。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骷髏馬、叛亂

2-3:
警局組:引發警星或是打電話叫警車過來,然後到警局拿時刻表送回公寓。

港口組:到貨櫃最上層很多方法,跳傘或是慢慢爬上去,到起重機然後跳傘到貨櫃上,甚至可以開警用直升機,但是注意不要擋住佳士可從貨櫃開下的路線。可以一人開佳士可,另一人開正義使者幫他清敵人,基本上我沒遇到警星。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
2-4:

市政廳:爬上屋頂後可用狙擊槍、步槍、機槍射死兩人然後開車消星。

豪宅組:可以引發騷動在門口等他,然後完成任務。

2-5:尾關

監獄組:可以將骷髏馬或是半履開進監獄清敵人輕鬆方便很多,如果不使用載具就慢慢掩體慢慢射。

飛機組:開著梅杜莎跟在天煞後面,然後找地方降落接走監獄組,一般是降落在沙漠機場,如果拼精英可以降落在監獄旁的路上。

爆破組:如果飛機組知道跟在天煞後面,就可以到監獄支援,注意不能離監獄太近,在監獄旁道路上方的位置不會被飛彈打中。最後接走大家時,注意螺旋槳。

3-1:車子開進停車場時,注意不要擋住NPC車子的路,使用重武器清敵人會快很多,可以使用現場的車子當掩體,基本上有重裝也不太會被射死,最後取回密碼之後,可以叫自己的載具回公寓,因為現場的車子常常爆胎。

3-2:採石場的叛亂附近有很多敵人,可以使用正義使者或是骷髏馬清敵人,上了叛亂之後會有直升機,優先打掉直升機。一路上有很多敵人,可以使用正義使者幫忙。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骷髏馬

3-3:到了船隻那邊,上船開往航母,清完敵人,有兩種方法,隊友開天煞護航九頭蛇。或是先上九頭蛇之後,再下來躲進航母裡面,敵人天煞會自撞爆炸。另外沒試過的方法是開警用直升機直接跳傘到甲板上,不確定會不會有防空飛彈直接打你,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試試。

3-4:到了梅莉威瑟那邊,會有一台直升機敵人,可以用爆炸狙打下來,這一關直升機都非常會閃飛彈,爆炸狙的用處就特別大了,而且爆炸狙距離很遠,直升機會用飛彈,所以叛亂或是半履會是更好的選擇。半履只能坐3人,另一人要開另一台車。

如果覺得女武神的武器不好用,可以到桑庫多堡壘拿天煞打直升機,女武神只要一人開往目的地就行。

推薦載具:半履、叛亂、天煞

3-5:使用滅音器的槍清完敵人然後開著叛亂到車庫,最後再開著車離開就行。注意不要朝梅莉威瑟車隊開槍。基本上用輕狙就夠了,沒記錯他們血量不高,不需要用到重狙加滅音,我沒試過重狙爆裂彈加滅音會不會被他們發現就是了。

3-6:尾關,

地面小隊:清完裡面敵人然後游泳到沙灘上等女武神降落,最後打下直升機就任務完成。

飛機駕駛可以將女武神停在附近山坡上用爆炸狙或是追蹤彈打直升機,地面敵人可以忽略。

4-1:可以選擇不開船,大家都上穿梭者,停在遊艇的停機坪上面,清完敵人,上直升機逃星,然後任務完成。

4-2:這關有時間限制,可以將骷髏馬停在每個定點,除了第一個點不會有敵人,這樣會更安全。又或是掩體射敵人,加油站注意不要打到。

4-3:這關也是用滅音器的關,但是開走廂型車會有敵人,所以還是建議重裝,到了地點之後可以叫正義使者保護廂型車。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武裝坦帕

4-4:這關也沒什麼難度,鋸木廠那邊敵人很多,可以選擇在骷髏馬上清敵人或是下車。班森不太好開就是了。

4-5:這關用正義使者效率高很多,敵人非常多,有些甚至在房子裡,小心油罐車,以及別把全部車頭炸壞。油罐車可以沿著海邊走,敵人較少。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骷髏馬

4-6:可以用鐵尼高的機槍清敵人或是自己的載具清敵人,路上會有直升機,優先打下來。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骷髏馬、半履、叛亂

5-1:沒什麼難度的關卡,單純拍照找車。

5-2:這關也是有多種方法,可以用任務給的船到島上清敵人,或是開著警用直升機直接降落島上,清完敵人接走他消星。甚至可以到桑庫多拿天煞,因為小島離桑庫多滿近的。

推薦載具:直升機、天煞

5-3:廂型車,不難的關卡,可以選擇用骷髏馬清敵人,或是正義使者小心別炸到。

推薦載具:骷髏馬、正義使者

5-4:護送車隊,這關最大的危險是野人,因為他會雷射砲,非常可怕,建議是用防爆載具,並且在靠近以前用爆炸狙或是追蹤彈打下他們。最安全的方法是直升機都打完再開貨車,如果要快了話,正義使者在貨車前面,叛亂或半履跟在後面。也能到桑庫多拿天煞打野人,但是也要小心雷射砲。正義使者可以清掉前方敵人,野人如果高度低也能被飛彈鎖定。

推薦載具:正義使者、叛亂、半履、天煞

5-5:這關雷克托,沒什麼難度,用骷髏馬清完敵人騎走就完成。

推薦載具:骷髏馬

5-6:尾關,同樣也是有各種方法,對於首腦最穩的方法是直升機,或是開鎮暴車。

以上是我的心得攻略o(^▽^)o






夕陽: B1 2018-10-20 20:11 編輯

這篇很實用,推推

綠茶地瓜: B2 2018-10-20 23:43 編輯

人道潛行爆裂彈會發現吧,就連射到旁邊金屬都會有反應了,爆炸也會有吧,這關唯一眼睛太大的只有叛亂駕駛,總是無視屍體,每次這關跟野團都在RE

dynam1c: B3 2018-10-21 15:22

補充一下2-5尾關如果你的隊友刷新了第二個檢查點,你就不能跑出去監獄外拿骷髏馬

延伸閱讀

心得犯罪組織新手包購買手冊

2018-12-28 05:05:02

攻略CEO辦公室的載具交易【偷車任務】詳細的~詳盡的~偷車過程與分享

2018-06-27 04:11:08

攻略GTA5 ONLINE 廢車回收場盜竊任務流程

2024-04-24 18:10:51

問題現在目前有甚麼方式能有效克制暴君MK II 的載具?

2020-06-12 02:15:57

閒聊今次更新的載具改裝項目及評價(影片前段為改裝項目,後面有試駕),2樓補FR36,3樓補警車

2023-12-15 22:46:23

攻略找位置的網站GTAWeb已開始支援繁體中

2023-01-04 02:17:30

心得大家來分享自己好看的套裝~國安局

2017-06-10 20:19:44

問題賺錢實用的載具

2020-04-11 01:39:03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 佐登妮絲城堡。一日遊 】

主題

歐莉葉荷城堡 CNN評選台灣10大最美民宿之一

主題

綠髮美人遊城堡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