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查看全文
夜間飛行 (spencer666) 2018-02-04 23:34:14
#1
本身玩補之後才發現沒打手真的難練,乾脆玩個法師帶本尊補練,目前用火圈+火衝發現效率也不錯,首先你要找到三怪點(影片這個點,比其他難些,最好的是地圖左上小屋門口及下面一點靠中間位置)這個生怪位置要站的很剛好,弓箭手才會彈到右下,獸戰才會上來但主要是打弓箭手跟獸長(因為都有玻璃珠錢也給5-600)
以下方式目前試出來適合獸人、轉蛋殭屍、犬妖、下水道,另小號團爬塔遺跡就火球火衝往BOSS招出來的小怪炸引爆全單位就好,或者火球接石化在火衝,你會發現很有趣

法師一定要要學自動警戒,怪選弓箭
技能:火圈10/火衝10/外套5/點燃10。

注意⚠⚠⚠,當火衝可以秒獸人的時候,就算目標點燃狀態,也會因為”溢傷”的關係而無法引爆。
也就是說黃血的時候傷害過大引爆會被吃掉
所以適時調整裝備降低些微傷害會比較妥當

本尊神官:聖母/治癒/復活即可,天賜/天怒看自己需求。

點燃十級有50%燃燒機率,影片角色點燃、火衝都是滿級狀態。
另一個小號點燃9級45%,但燃燒機率說實在跟滿級差很多,所以點燃/火衝滿級需要有耐心。
也可以考慮念連打轉蛋拼卡片

由於現在有導師系統要JOB20並不難,比較累的是我兩個帳號五個超魔一個神官,所以神官時常紅疲勞吸不到東西很痛苦,準備把補底下的兩個法師刪除也練補了,至少這樣疲勞可以平衡
不用一個神官被三個超魔輪X

另外火衝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範圍傷害來自於引爆的怪,也就是說如果我引爆的對象是獸長(因為火屬性的關係傷害會被大幅下降)

但引爆的是弓箭手、獸戰則是屬性克制,這樣連帶旁邊的獸長也會一樣受到屬性克制的傷害,所以引爆對象不建議獸長。

另小號本身除了每月轉蛋都課以外,裝備全部都是掛出來的,有錢就交易拉,之後應該會去犬妖試試看再分享給大家!

另外!如果可以,我也想火箭不組隊咻咻,但本尊是補(掛件)沒打手真的沒辦法升級,建議農到錢可以參考其他分享文大神火箭的配置,畢竟一個人火箭(隕石)賺絕對比組隊賺的多。











看較舊的 78 則留言

夜間飛行: B85 2018-02-16 01:59

批批 我沒月卡喔⋯⋯

中年大叔: B86 2018-02-16 02:00

[spencer666:spencer]我有看到你有秒戰士長阿,不過沒注意到要配天怒XD

pp: B87 2018-02-16 02:02

沒發現天怒+1 不知道耶 這個收益可以到這樣真的很扯

夜間飛行: B88 2018-02-16 02:03

大叔 批批 不天怒萬只能引爆獸弓去連爆獸長,獸弓爆幾萬傷害,獸長就多少傷害。我爆四萬五左右,所以一定要天怒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