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查看全文
秋哥 (cmc870433) 2017-11-19 22:28:03
#1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研究分享,可以提供建議,沒建設性之言論一律刪除。

●前言:
(手機排版,請多包含)
開始前先略述一下此流派的優劣勢,看完後再決定你是否適合這個流派,喜歡有愛就放手一博吧。
❶劣勢:

⒈練功極慢,彈一隻6秒,若無法秒殺則大幅拖累練功效率,此型前期以SAD接技僧起家,中期轉AIL金剛貓僧,後期轉入SID彈僧較為妥當。AIL也可跳過,看個人路線。

⒉裝備需求高,成型非常晚,有愛追求才有可能持續下去,是個靠信仰的流派。

⒊一個人什麼事情也做不了,除了當尾刀小偷。

⒋尾刀技術不好,謝謝再聯絡。

❷優勢:
⒈王團穩定輸出,尾刀機會高。不要嘴砲說拿尾刀又能怎麼樣,現在一個團要穩吃王,第一刀摸到拿到一傷,尾刀保護到就不會被別人搶走了,因此,尾刀很重要。

⒉數字好看,爽度暴表。

⒊各類型啊修傷害最高,武僧最終還是要回歸阿修羅霸凰拳的。
因為,【阿修是男人的浪漫】


●正文:

❶配點-
STR:89
DEX:60(含天賜,若後期打王會MISS,自行點高)
INT:剩下全部投資。

現行版本str是沒有整點加乘的,除了背包格數。Dex每5點增加1atk,int則是提供SP的來源。畢竟阿修就是吃攻擊力和SP。

❷技能-
⒈服事(50):天賜(10)、加速(10)、錘熟(10)、治癒(10)、霸邪(10)

⒉武僧(36):蓄氣(5)、狂蓄氣(1)、爆氣(5)、阿修(5)、滲透勁(5)、鐵砂(10)、運氣(5)

⒊武宗(30):彈指(5)、彈氣精修(10)、爆氣破(10)、拳法精修(5)

共116點,可自行調整,此配為吃王、掛機配法。(有人推猛虎,可以嘗試)

❸裝備-(最終配)
武器A   +15莊嚴十字2s或+15蛋錘2s(雙牛卡或屬性卡)
武器B           +15巨靈2s或+15龍爪2s或+15鷹爪2s(體型卡或屬性卡)
頭:貓貝帽(惡魔侍者卡)
臉:曲棍球面具
嘴:鐵釘口罩
背:小惡魔氣球or惡魔翅膀
尾:銀鈴
副手:邪骨or薔葳(屬性卡)
衣服:堅定戰袍或星塵外套or緊身衣(屬性卡)
斗篷:伯爵斗篷or龍紋or蛋斗(朽魔卡)
鞋子:聖符靴(鬼女卡)
飾品:堅定指環配月亮或力戒(氣泡蟲卡及螳螂卡)    
(*穿星塵就配雙月亮比較好.彈指流緊身雙力優)

以上是最終配,不要告訴我說什麼土豪才能玩,不適合人玩。今天給的是方向,剩下的自己去找什麼可以替代,本人也沒有達標,甚至一件裝備都還未畢業。

❹星盤-
目前:貢獻107000,金勳128枚
小弟配盤原則以強效阿修為主,點過去路上能遇到+SP或者+ATK的盡量都延伸過去。
因為小弟採取長期抗戰路線,貢獻較多,金勳則是1天1枚,有能力就多個幾枚。
僅供參考。

------------------------------------------------------------------
練功路線:
起家以SAD開始練功掛機,一路不用背補到今天91級,一下是小弟掛級地點。

二轉以前不多介紹。
38~48山脈蜂兵
47~57黑蟻
57~72獵蠅或鬼火     進入武宗
68~75獵蠅或地龍
75~88藍鼠或飛書
88~95朽魔或藍瓢蟲      等三轉

一路上打到的材料盡量都留,貢獻都會用到,後期以掛裝備材料為主。

-----------------------------------------------------------
實測傷害區

12/28阿阿小怪。
吃B力,飽腹0,無視體型,觸發邪骨






11/24彈黑王800防
吃B料+無視體型



11/20 調整過後  無天怒無邪骨阿修
副手薔薇:

副手邪骨(無觸發):


測試後,前者350518,後者357740,邪骨多7000左右的數字。
-------------------------------------------------------------------------
----------------------------------------------------------------------


遊戲ID:あき
六級公會:溫馨小公會*
歡迎交流。

看較舊的 105 則留言

Pillow: B122 2018-02-09 13:33

原本本尊si 阿修武僧 也投入一堆心血才阿出了20萬,真的心力交瘁,後來洗掉改玩金剛貓武僧拿來刷材料跟寵冒,改練鐵匠輕鬆升等賺錢

對我有社恐: B123 2018-02-13 09:58

阿修有無視防禦?那要破防是為什麼?彈指的傷害嗎?

傻人有傻福: B124 2018-02-21 17:11

一直有個疑惑想請問 為何是推聖符而不是魔磨呢 魔磨有+SP 那聖符的功用在哪 (新手提問 鞭小力點

孔欸: B125 2018-02-21 22:50

想看秋哥目前現況

三可月豕: B126 2018-04-10 17:01

秋哥.你的ID換了嗎?找尋不到你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