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系列
查看全文

【心得】1.8版 封頂後的特工日誌

攻略心得
Synjue (ppp955662) 2017-08-27 23:26:30
#1


- 特工日誌 -


前言:

最近各種特價吸引了不少新手特工加入行列,小小一個萌新踏入這個瘟腥的樂園,面對這個未知的世界,你是否徬徨無助?你是否還在紐約的街頭與小怪奮鬥練等中?還是剛踏上30等而不知往後何去何從?新的版本有哪些有趣的新內容你知道多少?快來這裡看看和大家一起討論吧!

文章內容是新手向的,目的依然是希望能盡可能幫助到初入遊戲的新手特工們,內容均是PVE的部分,在此不做任何PVP的相關介紹。


目錄:

#1 第一章 - 封頂後的特工要務
#2 第二章 - 邁向專業特工之路
#3 第三章 - 特工的戰略筆記


第一章 - 封頂後的特工要務


封頂後要幹嘛?
相信這是很多新手剛封頂都會遇到的問題,或者常聽到老手們說先把裝備弄到256,趕快提升到分區5,諸如此類的訊息。
什麼是256的裝備?甚麼是分階5?裝備應該去哪收集?



1.裝備等級/個人裝備等級:


上圖紅框處為該裝備的「裝備等級」,封頂後獲得的裝備不再是顯示該裝備的「可裝備的等級」,而是顯示該裝備的「裝備等級」1.8後裝備等級拉高,可經由國土戰略局裝備提升裝備素質和裝備等級,收裝重點更傾向理想的屬性配置,而非以往的頂素質屬性配置


打開隊伍資訊後,可以看到右邊有一個特工詳細資訊,該資訊就是自己的角色資訊,而上圖紅框處就是「個人裝備等級」,這個分數顯示是你身上所有裝備綜合平均後的數字,也會影響到你能去的分階區域。如果想要打更高層次的副本,把裝備等級升滿絕對是封頂後的首要目標!



2.世界分階:


封頂後打開地圖,會發現左上角有個世界分階,黃色的是目前所在分階紅色的為更改分階選項每個分階級別掉落的裝備等級不同,分階數字越大,掉落裝備的等級也越高,更高的分階,也代表著更多的遊戲內容,所以想體驗全部的遊戲內容,就必須提升到最高分階。當前版本最高分階為分階5

想提升分階等級,必須提升個人裝備等級,而當個人裝備等級不足提升分階時你必須在現階段的分階收集裝備,直到達成升階分數,才可以前往下一個分階。

個人建議只要可以提升分階,一定要提升上去,別怕甚麼裝等不夠高提升上去會被怪虐,白區野怪的強度,只要善用掩體,注意擊殺優先級,都能輕鬆應對的,真的不幸被圍毆到畫面灰掉,反正復活後又是一條好漢,怕什麼!



3.收集裝備:


  • 白區野王:
白區裡總共有15隻野王,就是有名字的金色野怪,強度幫然是比一般野怪強上不少,當然獎勵也是特別豐厚運氣好的話打掉幾隻野王就可以提升分階了。
白區野王要去哪刷呢?建議參考板上 jimlai989 大大整理的【攻略】全境封鎖 v1.5 15隻野王地點簡化版

  • 收集情報:
你打開地圖後一定常常看到地圖上有一個藍綠色的標記符號,生存指南電話錄音事件報告墜毀無人機失蹤特工ECHO遊戲裡稱這些為田野數據,收集這些情報可以得到較多的實戰精通經驗值封頂後右上角的等級經驗值變成了實戰精通經驗值升滿後可以獲得實戰精通箱,可以開出該分階最高等級的裝備。

  • 支線任務:
解支線任務,殺掉的野怪也會掉落高分區最高等級裝備,一樣也會有實戰精通經驗值,你說你封頂前解完了?沒關係,你去到安全區後,一樣到任務看板那邊,你會發現又有任務可以接了!任務內容多半都是要你去某個地方,殺幾隻怪這種的任務,打完後還會有目標情報可以拿。※後面會再補充目標情報的資訊。

  • 抱緊大腿:
如果你有認識的大腿可以帶你暢遊分階5,你只要看他各種帥氣虐怪虐王,就有256的裝備可以撿,那恭喜你,你的起步比其他人輕鬆很多!

※當然除了以上項目外,你也可以去刷副本,但是效率相對比較差,而且可能得自己單機過副本不過對於熟悉副本和精進操作是有很大幫助的。



看較舊的 8 則留言

Joker: B9 2018-04-08 20:42

[ppp955662:SynJue]獵人套裝不是限定拴式狙擊?

Synjue: B10 2018-04-08 21:45

[s037387721:Joker]哈哈,舊資料忘了改, 感謝提醒!

Joker: B11 2018-04-09 19:26

[ppp955662:SynJue] 不會 剛好爬你的資料發現的

刃森尊: B13 2018-06-11 00:21

1.5回鍋過來複習一下

延伸閱讀

討論丟後不理的溜溜球電工們,一起來討論集束地雷吧!

2019-05-22 05:57:24

攻略新手特工指南 [圖片多轉載]

2017-11-07 00:50:07

問題請問各位特工們

2019-03-17 21:34:29

心得奇特射手步槍「復仇女神」取得步驟

2019-04-06 06:04:39

閒聊滿450+的特工們都在做甚麼?

2019-03-23 11:09:10

閒聊有點好奇 特工們全部都是左撇子嗎?

2020-10-31 09:17:12

心得黑色獠牙到底有多少黑科技啊

2020-02-23 13:49:48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試片】《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一起大聲喊出必殺技!展現何謂最純機器人作品

動漫

原創機器人動畫《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正式曝光 Cygames 攜手大張正己打造

動漫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宣布 2024 年 1 月開播 主視覺圖、宣傳影片等資訊一併曝光

動漫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