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神魔之塔
查看全文
※~諾嵐雷亞~※ (norlanria525) 2016-04-04 22:48:31
#1

荒廢了連假只塗好一張啊QQQ
覺得兄妹實在可愛到不行,亞巴頓果然比費雷好太多了(費雷:?





圖太大張分開來點好,背景實在不曉得要塞什麼(遭揍





最後來一張可愛一點的,據說有妹妹的人都會被問到一樣的問題(?





然後看著這個讓我有打故事的衝動( ´ ▽ ` )ノ

就來久違的試寫一下好了(可以無視沒關係


「哥哥⋯⋯還醒⋯⋯」少女輕輕搖動著身旁的男人,對方緊閉的眼看來似乎是沈睡著,然而少女並沒有停下動作。入夜後的世界是一片漆黑,伸手而不見五指,這令失眠的少女感到惶恐,而她最喜愛的兄長現下又無法予以她安慰⋯⋯

「唔。」少女不甘心的鑽到對方懷裏,以嬌小的臉蛋磨蹭著對方的胸口。

「嗯?」男人睜開了惺忪的眼,攬過了懷裡的小東西,「別西卜⋯⋯怎麼了?」

「別西卜睡不著⋯⋯害怕⋯⋯」

「噢,那我講個故事給妳聽聽?」亞巴頓打了個呵欠,安撫般的摸摸妹妹的腦袋。

「嗯!」少女漾開了笑容。

「很久很久以前——螢火蟲是不會發光的,而蟑螂的屁股上則有著點亮周圍的小燈籠,螢火蟲很羨慕蟑螂,於是就偷偷的在暗地裡觀察蟑螂。牠發現,蟑螂不但有燈籠,還很喜歡泡澡,所以有一天,螢火蟲便告訴蟑螂,牠知道有個地方有很棒的溫泉。蟑螂一聽到很開心,就傻傻的跟著螢火蟲走了,但是螢火蟲沒有帶牠到溫泉,反而帶著牠到油坑裡面去。趁著蟑螂脫下小燈籠時,螢火蟲偷走了燈籠,還一把把蟑螂踢到油坑裡面去,從此蟑螂就變得黑糊糊的,身上還有汽油的臭味,而螢火蟲怕被抓去關,所以只敢在晚上出沒⋯⋯這就是⋯⋯蟑螂、被稱作⋯⋯油蟲,的原因⋯⋯」

亞巴頓說著說著,又陷入了睡眠之中。而他懷中的別西卜神情認真,彷彿還沈浸在故事的細節裡。
別西卜一直以來都很喜愛哥哥告訴她的、關於昆蟲的故事,儘管他倆人在魔族中屬於奴隸階級,但在她眼中宛如故事寶庫的哥哥比任何一位貴族都還要吸引人,更別說亞巴頓是如何待她好、處處為她設想了。

別西卜看著沈睡中的亞巴頓,不禁輕聲的笑了,她在哥哥的唇上落下淡淡的一吻,抱緊了對方讓她感到安心的軀體,「別西卜⋯⋯最喜歡⋯⋯哥哥了。」

#

潦草短打結束這回合,掰比!

看較舊的 12 則留言

星天琉璃: B13 2016-04-05 15:24

還好我五源魔都雙滿了(被揍

雪淞: B14 2016-04-05 15:28

別西卜妳哥在我手上,妳來我就讓妳跟他結婚^^

AAAAAA: B15 2016-04-05 15:29

啊嘶

三葉一生推: B16 2016-04-07 10:14

太可愛惹 別西卜

薩帕克: B17 2018-06-24 09:04

對不起卜妹妹我怎麼抽就是抽不到妳哥………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