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異塵餘生 系列
查看全文

RE:【其他】抗戰勝利

創作區
柳慧飛 (Roof) 2015-10-04 01:43:58
#1
Tanya 與一支軍隊隱匿在森林中,她戴著淡綠色的獨眼目鏡,用手指地圖說 : 「兔腳就在我們東邊的公路上。五分鐘後將會經過這裡。」有一個肌肉男,叫做貝頓上校,帶著一具 Cz 復仇者機砲,與眾不同,很明顯是陸戰隊中的佼佼者。長得有點像馮迪索。


貝頓上校說 : 「我和妳各帶一支軍,分左右翼殺出。先到者為頭功。」兩人商議定了,日不移影,望遠鏡見到一伙紅衛兵,前簇後擁,中間保著一台賓士汽車。貝頓上校說 : 「穩住......」Tanya 也說 : 「穩住......」手下軍人摩拳擦掌,預備廝殺。全神貫注,只聽號令。

一聲響,共軍其中一台車中了遙控地雷,直竄上天,著火摔下來,擋住了去路。那火就是號火,兩支美軍一齊殺出,共產黨開火還擊。双方戰有一支菸的時間,槍林彈雨之際,只見共軍人馬逐漸稀少,越來越保不住賓士車。陸戰隊員高喊  : "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move ......" 美國大兵口稱 : " Mr. Brown, 趕快跟我們走! "

車門一開,裡面卻是一個百貨公司的假人,只穿了伯朗先生的衣服而已。 陸戰隊員面面相覷,正沒主意時,山前山後響起履帶那種低沉的聲音,轉出兩支共軍。炎黃坦克、突擊運輸車、戰神坦克,聲聲道要擒貝頓、抓譚雅。

美軍見了,慌亂成一團。Tanya 說 : 「兔腳何等重要,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到手? 我已經知道他不在這裡,還敢對本姑娘用伏兵計 ! 」她將某個計數器調到「一小時」,按了確認的機括,只見一陣金光,十字軍坦克、雷射光稜砲、灰熊坦克、電磁波砲台、搭載尖兵的悍馬車從百里外「縮地」遁來。

双方駁火的時候,沒有人注意到貝頓上校的蹤影。他突然在最前排的炎黃坦克旁邊現身,棄槍於地,縱身一躍,跳到了坦克的車身上。兔起鷸落之間,他右手已經是加強版的動力鐵拳,只一拳! 打出漫天的火花,砲管已經折彎了。他拾回復仇者機砲,繼續誅軍殺卒。

葛陵傑將軍安排了一些武裝直升機,事前無法用雷達偵測,前來接應。双方混殺一場,突然天降暴風雪,各自收兵回營。


Abbus: B1 2015-10-05 01:04

不是光堎坦克和艾布蘭與灰熊嗎 :<

柳慧飛: B3 2015-10-05 22:30

拙作不謹,幸勿深究。:D

柳慧飛: B4 2019-10-06 19:54

雷射光稜砲就是光稜坦克。

延伸閱讀

心得《LoGR》|☢76|2021-2022異塵餘生76推

2021-10-12 12:52:11

情報各位想花錢下手購買76前,請先進來

2024-04-16 07:52:18

心得76 潛行流升級,幻影迷蹤,游移戲怪

2018-12-31 17:51:13

攻略動力裝甲就是王道!!! 2023我流動力裝

2023-03-06 10:26:45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花的管家日記》02-親切又充滿愛的一家人

主題

【東方翻譯】紅魔館管家,實習中(2)

主題

【管家日記】淺談一下新工作.我是花花管家(*´∀`)~♥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