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查看全文

【Nye解說】台韓服第一老鼠─Momo 瘟疫之源圖奇解說教學

教戰資訊
中二殺神-Nye (Nye91123) 2016-10-10 23:03:50
#1

前言:今天的主角依然不是我,未來應該也會比較偏向幫別人製作這樣子類型的解說影片還有文章。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我想為他們寫下屬於他們的篇章。

正文開始

正片連結:


Momo(打勾勾)戰績








Momo實況台

Momo粉專



符文天賦:



天賦標準的戰鬥狂熱。

符文:紅色固定攻擊力黃色固定物理防禦藍色固定魔法防禦*4固定攻速*5、精隨大顆攻速*3

藍色雕文的部分依照自己個人習慣塞入攻速,五顆的話是因為會四捨五入進入17%。

出裝思路:



       高分段基本上都是先颶風在妖夢,雖然我之前是推先妖夢在颶風。但是先颶風再補妖夢的話能夠加強老鼠的清線能力而且開大也能直接吃到擴散。能夠推的比對面快就能夠比對面更早作支援。特別是老鼠這樣子一個能夠遊走能夠隱身的角色。

       颶風完了以後基本上就是出鬼刀無盡讓自己的傷害最大化,這兩件裝備出完以後看情況做裝備選擇,如果對面都很脆想要打出更多傷害可以出幻影之舞,對面控制技能比較容易克制你先出水星彎刀;有坦克看情況選擇致死和多明尼克。

       殞落王者這件裝備因為S6被砍太多,除非對面全坦不然通常不會出。

技能加點:一等學E、兩等學W 主E副Q。

老鼠的隱身特別的挑出來講一下。這個技能要用的好水平含量要相對高。

首先是對線的隱身位置,這個要依照兵線的位置來決定甚麼時候該進入隱身狀態

如果你是要打一個先手最好是在對面看不到的情況去做開啟

以下的例子影片之中都有講述不過還是用文章做補充。(影片40:50秒)



像是這波兵線在中段,想要打先手的理想位置就是在塔下開啟隱身然後走過去

由於這邊有卡瑪的關係可以給老鼠一個優秀的跑速讓他更容易追到人

當老鼠跑到前面一點位置的時候卡瑪出來套加速然後硬抓

順利的把特朗德抓掉以後被打野雷柯薩Gank然後重製隱身順利跑掉。

被追的時候就是比較偏向後手開隱身然後在決定要再往前走去切後排還是拉掉

※不過要注意對面地板下有沒有真眼 不然會送頭

然後隱身如果是在對面有看到你的情況你如果先假裝逃跑在隱身到草叢裡面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因為對手的慣性思維會沒有想到(影片中0:50秒)



這時候反跑回去下路二草再去蹲死這個EZ然後殺完人再用隱身離開。

抓人的隱身辦法非常多種就是看你的經驗還有想像力。

甚至在影片之中有幾波會戰的進場都是非常的大膽。

因此平常若只有看文章習慣的人建議可以從頭地把這期影片看到底。

大招可以稱加攻距還有提供穿透功能。

這個也是為什麼只要有老鼠團戰就有無限可能的原因

因為在後期攻距越長的AD越容易Carry起一場遊戲

而這個射程的增加會使得老鼠能很遠的刺殺ADC甚至是運用地形來直接點到對面不能放招的人

例如:

文章先打到這邊

今天因為看比賽所以沒甚麼睡

影片之中其實涵蓋大多數老鼠能夠發揮的東西

很多東西用說的不如實際看過一次。

我是Nye若你也想做屬於你自己的角色歡迎聯繫我Nye的FB

NyeTwitch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中二殺神-Nye: B5 2016-10-12 03:56

口誤了 那首歌是唐人

竹竿人: B6 2016-10-15 10:23

沖臉角是大部分沒位移AD的夢靨吧? 之前玩到大後期 AP石頭 一個RQ就讓老鼠蒸發 水銀閃現也沒用

花拉特攻隊: B7 2016-10-18 12:28

夢"魘" 笑靨

奶奶茶: B8 2016-10-24 19:46

老鼠到底哪造型比較好啊?感覺都沒啥特效 黑道風雲還是龐克比較好?

戶田櫻京: B9 2016-10-24 19:49

我覺得imp的造型較有感覺

延伸閱讀

情報中國服已經實裝Vanguard囉

2024-02-29 23:20:06

情報LOL被分到100萬獎金

2024-04-19 10:23:13

【Nye】上路教戰守則─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2016-08-17 19:01:11

情報沙特電競杯獎金池分配

2024-04-19 06:15:58

情報李星美術圖、模組更新

2024-04-17 10:04:48

【Nye解說】談6.22版本&動態積分心得(韓服上季鑽四5W5L白二)

2016-11-29 06:57:33

心得【Nye解說】6.23新版 打野龍女心得

2016-12-19 00:22:10

心得【Nye解說】S6 驅魔聖槍 鬼刀黑切流 路西恩 新手教學

2016-06-07 22:55:47

早瀨優香

看更多

【蔚藍檔案/ 忍×袋】舞於病嬌雷區的超級踩雷人:陸八魔(咪卡篇)

主題

優香

插畫

【蔚藍檔案】與模型玩的優香

主題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