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查看全文
ヒッキー (Sshung520) 2016-03-10 18:53:04
#1
電競學校,你可曾幻想過嗎?— 目
#2 女僕學姐和小巧女孩
#3 首發爭奪戰(1)
#4 首發爭奪戰(2)
#5 宿舍



#1 宏立電競大學

  隨著時代的推移,截至今日,電競這個過往無人看好的項目在轉眼間就已化身為世界最為龐大的競技項目,各國人民幾乎每天都會收看有關的賽事傳播項目。

  同時電競掘起的浪潮亦衝擊了這個社會,為這個顯得有點乏味的世界帶來了次大洗牌。

  不少在過去只曾在你的腦海里幻想過、被笑稱為無稽之談的東西也隨之出現——

  而電競學校就是其中一個被這道巨浪所實現的妄想。

  相信不少人在求學時期也幻想過能在教授那枯燥無聊的課堂裡隨心所欲的打電玩吧?

  而電競學校就是為了培訓各種電競業者而設立的次世代學校,在這裡你就能無時無刻地懷抱你的電玩,實現你小時候的夢想——

  「我們黑貓咖啡廳是將戰隊與咖啡廳結合的戰隊,能提供你最舒適放鬆的遊戲享受!」

  「想玩遊戲同時享受美妙絕倫的古典音樂嗎?古典音樂同好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才剛結束開學典禮,各個戰隊——類似於傳統學校的學會之類的組織——就將整個講堂的出口包圍得水泄不通,希望能為戰隊吸納到新力軍擴充戰力。

  各個戰隊爭相介紹自己,這場宣傳戰使得這裡儼然成為了戰火四濺的戰場。

  而這其中亦不乏些有著濃厚特色的奇異戰隊,如以「戰隊與咖啡廳的完美結合」為賣點的黑貓咖啡廳,又或是以遊戲同時享受古典音樂為特色的古典音樂同好會。

  形形色色的戰隊都聚集在這裡,氣氛好不熱鬧。

  在這場新人爭奪戰開始後不久,一個男學生就緩緩的從講堂的大門步出。

  他叫做時允延,留著一頭說不上長但亦不能說短的頭髮,額前的瀏海微微地遮蓋了他的眼睛。皮膚白晢,看起來就像是未受過日曬似的,配合他高瘦的體型給人種虛弱的感覺。

  從他身上又可看到如耳環、戒指和項鏈等普通學生不會佩帶的飾品,校服亦沒有整齊的穿著好,因此又有點像個散發出壞壞氣息的小混混。

  時允延看到眼前人山人海的場面後皺了皺眉,然後就從側肩袋裡取出本小說,他翻到了夾著書籤的那頁後就埋首於小說裡故作低調不情不願的進入了這個戰場之內,冀能在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情況下靜靜離開這個吵鬧之地。

  「同學!要來我們黑貓咖啡廳試試嗎?我們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

  然而事情的發展往往皆不如人意,也許是上天總愛開人們惡作劇吧?

  才剛走了兩步,一個佩戴著假貓耳和尾巴等裝飾品、身上穿著件緊身女僕服的學姐就擠上前一把將時允延抓住並開始了她的宣傳攻勢。

  「在我們黑貓咖啡廳裡,你除了打遊戲外更能享受到不同的咖啡和茶點,而且……」

  話還沒說完,那學姐竟抱緊了時允延的手臂,豐滿的上圍也因此而貼緊了他。在時允延的角度看去,那低胸女僕服下的胸器可謂呼之欲出,大多數男人受到了如此巨大的誘惑大概早就拜倒於石榴裙下再起不能了吧?

  然而時允延卻是其中的少數,只見他冷靜地將手臂從學姐的性感包圍裡抽出,然後就遺下了女僕學姐,自己重新埋首於小說後漠然離去。眼見自己的誘惑攻勢首次不起效,女僕學姐站立原地呆滯的看著時允延的背影,而那副模樣描述的只有一種感情:難以置信。

  宏立電競學校,在台灣眾多的電競學校裡雖稱不上豪門,但在各大聯賽裡仍有著不俗的成績,因此宏立就算成績不比成邦、建華等長期占據校際賽排名榜頭幾名的名校,但在諸多電競學校的競逐裡仍處於上游的位置。

  雖說如此,但據統計宏立的入學意願者卻比那些豪門大學來得更多,而造成如此結果的最大功臣就是這所學校訂立的教育方針——比起那些豪門和大多數試圖力爭上游的大學,宏立並沒有那些繁瑣而嚴苛的規則與汰弱留強的殘酷考驗。比起成績,宏立更渴望能提供學生們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而「自由性」就是它們成功的最大賣點。

  以課程安排為例,必修科內包含的如操作技巧、觀念、戰術與隊伍配合等遊戲的基礎內容,又或是從事主播所需的講解技巧、與觀眾交流的語言藝術等擴展內容都沒有硬性規定學生去了解,所有必修課程都會在副修課程以外的時候開辦並讓學生隨自己的喜好與需要去上課,而出席率等自古以來就令學生頭痛的問題在這裡更是無須擔心。

  因此在宏立創立以來就從沒有學生因為必修科的關係而留級,而往往做成他們留級的原因也只有在副修科如中國文學或是英國語文等科目的出席率和成績出現危機的時候——畢竟就算是電競學校,書還是得好好讀的啊。

  「歡迎來到宏立電競大學的英雄聯盟部,我是你們的班導師呂志宏,而於我身後的美女則是你們的副班導彭雅婷老師。」

  於講台前的是個穿著運動服,身材顯得高大魁梧的男人。呂志宏老師滿身充斥了陽光的氣息,臉上更無時無刻掛著副燦爛得如同耀陽般的笑容,配上那張俊俏而帶有點野性的臉孔使得不少班上的女孩心花怒放;至於坐在他身後的彭雅婷老師也是個不論樣貌和還是身材皆相當出眾的成熟知性的女性,對於大多數的男生而言就是個女神級的存在。

  這對由俊男美女組成的班導師搭擋轉瞬間就擄獲了班上眾位男生女生的歡心,因此還沒熟絡起來就成為了他們心裡的偶像,受到了意料之外的熱烈歡迎。

  「呂老師你有女朋友了嗎?」

  「彭老師妳今晚有空嗎?我想約你吃飯啊!」

  看到學生們熱情的反應,呂老師笑了笑後做出示意各位安靜的手勢,然後繼續說道:

  「雖然我和彭老師也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但在還是讓我們先處理好些要務吧!」

  聽罷呂老師的話後班上起哄的人也紛紛安靜下來,看到眾人合作的表現後。呂老師滿意地點頭後就開始了點名的工作,直到——

  「十六號時允延,人在請舉手!」

  呂老師來回掃視了在座眾多學生一眼,無人舉手。於是他又喊了一遍,但結果同樣徒勞無功,納悶的他只好無奈地嘆了口悶氣,接受了時允延蹺課的這個事實。

  「有什麼人認識時允延嗎?」

  再度發問,然而回應他的只有眾人的搖頭,於是呂老師只好放棄並繼續他的點名作業。

  「剛開學首節課就蹺課嗎?還真是個麻煩的學生呢——該說果然如此嗎?」

  呂老師苦笑著看了看坐在他身後的彭老師一眼,只見她皺起眉頭讀著一份學生檔案。那份學生檔案上附有的照片和名字正正就是人不在此處的時允延,而記載於其上的就是他的基本資料還有……他過去的經歷。



首次在巴哈寫小說,請各位笑納
如果各位覺得「哎喲,不錯哦」就給個通知吧,畢竟回覆可是我的動力啊

看較舊的 1 則留言

ヒッキー: B2 2016-03-10 19:10

多謝支持哇,等通知真的是又期待又折騰啊XD

一個新的概念: B3 2016-03-10 19:55

加油啊,吸引力++

武神: B4 2016-03-10 20:59

HZH: B5 2016-03-10 21:07

支持個

CallMeAkali: B6 2016-03-14 19:59

我真的會邊聽古典樂邊打lol哈哈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