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劍俠情緣 3 Online
查看全文
熾盛光 (yagamisatan) 2016-03-27 19:36:07
#1
   我的藏劍大師父,如果不逗比,靜靜的往人群一站,他就是個安靜的美男子,雖然僅限於他活動之前,他強烈抗議我把他寫成一個萌萌噠,雖然全師門都說他是萌萌噠,除了萌萌噠,他根本找不出半點高冷屬性和氣質,他依舊堅持他是個高冷。

  所以,開場時,我來給他上個圖,洗一下他的形象。

  他是個逗比,但是個帥氣的逗比!(我覺得,我可以聽見大師父喊我孽徒的聲音了)
  
  大概這麼帥。


  饒是如此,他對我們這些徒弟簡直好的沒話說,身為一個PVX,成天各種挖材料練生活技能,就怕哪個徒弟突然需要啥附魔卻買不到。

  大師兄曾偷偷跟我說,師父找他委婉的表達了一下心裡濃烈的不滿,他說:「我都跟樓主說,需要什麼跟我說了,她為什麼都自己先買好了!」,是的,大師父據說被我弄得很沒成就感跟滿是挫敗感,對此,我覺得我需要出來為自己平反一下。

  師父,不是我不要你了,是多年來的遊戲習慣,讓我缺啥就下意識開交易行。

  看我真誠的眼神,萌萌噠。

  接著回歸正題,我是個蒼雲,但我不是爹,先不管我是不是水貨,單我是成女這點,就註定我成不了爹,哪怕未來我有本事把自己弄成成大蒼雲,我也只能是盾娘,但沒關係,這不妨礙我舔蒼爹一口。
 
  雖然每當想起,我總會有股悔不當初沒練爹的感歎。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沒啥,當不成爹,我去蹲個爹就好。(嗯?)
 
  有人問我,我那麼控蒼爹,為什麼自己卻練了隻盾娘,對此,我必須說,這純粹是個人習慣跟喜好,難道不覺得,我用盾娘舔蒼爹的成功機率,會比用蒼爹舔蒼爹的成功機率高很多嗎?
 
  如果對方是隻偽爹,說不定樂於給我舔,我們還能彼此互舔,萬一對方是個真爹,我沒被立馬黑單,或是被當場開屠殺給滅了,那才有問題。
 
  盾娘是個明智的選擇,至少,目前我遇到的爹都給舔。
 
  給機智的自己點讚!
 
  直到很久以後,原本立志成為PVX的我,不知不覺被扭成了PVE,我還是控蒼爹,尤其是穿校服的蒼爹,不過這不是重點。
 
  基於某種原因,我練了隻五毒,還是位美美的毒姊,一個和我往昔捏角風格截然不同的毒姐,為了讓大家清楚明白差異在哪,我就上個盾娘跟毒姐的比較圖。
 
  這是毒姊。


  這是盾娘。


  很多人說我的盾娘超殺,但我覺得挺好,蒼雲是軍人耶!難道你指望她看起來柔柔弱弱,風一吹就倒?

  朕不同意。(喂)

  當然,我也必須承認,我練毒姊的動機不良,因為我還有捏了隻帥毒哥,在弄清劍三又稱基三,遍地是基情時,我本來是打算練毒哥,再找個妖爹來段基情,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最後是毒姊長大了。
 
  為什麼放著毒哥不玩,跑去玩毒姐,別問,我們可以再愛十年。
 
  興許是平日舔的都是蒼雲的緣故,我的小毒姊說,要拜師,立馬就有人遞了橄欖枝,不意外,兩個都是蒼雲。
 
  第三個位置,不用說,一定是留給我高冷的二師父的,我已經廚他廚出病了,沒得醫,誰都不要攔我。
 
  其實我二師父會收不收,我一點把握也沒有,因為,他是個高冷,是個比蒼雲映雪湖底那塊寒鐵還冷的高冷,所以,我一直覺得,嗯,我自己……嗯,我自己還是再好好想想。
 
  拜師呢?還是不拜呢?
 
  說是這麼說,二師父一上線,我就圓潤的滾去請安,接著,滔滔不絕表達我對他比山高、比海深的崇敬之意,當然,沒那麼複雜,我直接問他,師父,缺不缺一隻萌萌,但不知何時會長大的五毒當徒弟,我的分身。
 
  我本來以為,我師父會乾脆俐落的一個字,滾。
 
  沒想到,我太高估我二師父的弟子愛護之心,也太低估他的高冷,依現在我的角度來看,這貨根本忘了自己曾經有過徒弟了吧?
 
  不管我現在是怎麼想的,當時他是怎麼回我的,「等,我先看看門下有沒位置。」
 
  那瞬間我突然佩服起我的同門師兄弟了,我是個划水黨,雖然不知道吃錯啥藥,對二師父產生了一股崇敬之心,但基本上我們根本就是在放置PLAY中不斷巡迴的病病小夥伴,但我師兄他們是怎麼忍受的?
 
  我在那瞬間居然比我二師父還要清楚,他底頭就五個徒弟,二師兄是個天策,大師兄長達半年沒有上線,而你!居然說要看看自己門下還有沒空位?
 
  這師父妥妥是野放流,必須是野放流,只能是野放流!
 
  就在我內心演起無限小劇場時,二師父覺得,收!乾脆俐落,就跟當初我拜他為師一樣乾脆,一點疑問都沒有。
 
  等我樂不可支的回過神後,我猛地想起,慘,我的五毒三位師父都是蒼雲,我沒有拜半位五毒當師父,真的沒問題嗎?想了下,我由衷認為,沒問題!咱走野性流,一切靠直覺!(姆指)
 
  直到有天,我開著還沒長大的五毒對二師父說,求師父傳功關愛,二師父回我,幫領,速來,三十秒。
 
  那時,我正在外頭浪,一聽到這話,立馬放下一切往城內衝,別問我,為什麼不用清音鈴鐺,我忘了新手有這玩意,滿等久了,誰會記得這東西?
 
  就在我死趕活趕時,二師父還一邊倒數。

  「二十秒,十五秒,十秒……」
 
  最後十秒,我想起了清音鈴鐺,幾乎是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立馬使用,傳回去,我覺得,我踩線了,結果,我高冷的二師父就站在毒姊面前說,時間到,掛網。
 
  二師父,你家的人知道你這麼鬼畜嗎?
 
  那瞬間,我覺得自己被虐成了狗,我滿腔悲憤,不斷刷著,不!師父你別走!別掛網!我來了啊!!
 
  師父你快回神,看我一眼啊!!
 
  諸如此類的話語,饒是如此,任憑我怎樣崩潰刷頻,二師父都不動如山,就在我覺得,我還是去找其他兩位蒼爹傳功比較實在時,二師父衣袂飄飄,弄了個組隊申請。
 
  嗚嗚嗚嗚,我就知道二師父不會拋下徒兒的,傳完功,離開幫領後,我覺得,我覺得,我必須要發表一下對二師父此番行為的感言,於是,我幽幽的在幫派頻道說,我覺得師父其實有些鬼畜的傾向。
 
  說這話時,我家毒姊已跑出幫領,奔了老遠才講。
 
  人身安全維持不易啊!
 
  二師父看見了,他打不到我,也插不了我的旗,他就幽幽的說了一句話。
 
  「自個點出師。」
 
  看到出師兩個字時,我瞬間就給他跪了。
 
  師父!我錯了!
 
  求你別趕我出師門!
 
  我二師父高冷的在幫頻說,有空的入組帶藥、兵鑑,速度!任是沒回我一句話,我覺得,我今日就要被掃地出門了,就算今天沒被掃,也會在三天後時間到自D。
 
  於是,我換了盾娘,又狠刷了我二師父一輪,內容從師父我錯了,我不該懷疑您的高冷,到師父,別這樣,徒兒不敢了。
 
  他愣是沒看我一眼,沒回我一句話。
 
  我想,這回真的要被逐出師門了。
 
  第二天,上了線,發現二師父在,我立馬刷過去,求師父別趕我出師門。
 
  面對我的痛哭,二師父淡然的說了一句話。
 
  我跟妳說笑的。
 
  這像是說笑嗎?這像是說笑嗎?你放置了我整整一天,連句話也沒回,讓我在那邊糾結掙扎,想著該怎麼消師父怒火,然後你第二天雲淡風輕的說,說笑的!(崩潰)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玩的嗎?可以嗎?
 
  舉他黃牌,判他出場啊!混帳!

看較舊的 9 則留言

荒賜: B10 2016-03-28 09:49

我是高冷#傲慢

熾盛光: B11 2016-03-28 09:52

To 默狼:醒醒,你只是個咩咩羊#鄙視

NATSUKI: B12 2016-05-05 17:14

樓主,你大師父還缺徒弟嗎?我缺大鐵(喂)

熾盛光: B13 2016-05-05 17:49

醒醒,有大鐵也是我先來!

朱立: B14 2016-11-24 18:27

樓主的盾娘真的美cry啦~目前看到最美的女角!(´ω`)(蓋章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