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虹彩六號 系列
查看全文
十二芒(阿諭) (Reload1113) 2017-03-17 23:40:53
CC
#1
作者廢話
板上各位先進晚安,因為受到Cipher大大在本版的發文「恭喜加入彩虹專案」啟發
有了一股創作的衝動與熱忱,才有了接下來各位看到的這一系列貼文
如果版主准許,並不以為違規
不才想用了一點點時間,以15回的篇幅簡單與各位分享一部虹彩六號:圍攻的同人創作
每周更新,會盡可能不要妨礙到其他先進討論遊戲內容的主要版務
我相信各位一定也想像過,若是虹彩小組也有來自中華民國的探員該有多酷
在這裡希望能跟大家分享這點小創意與小巧思
祝大家在遊戲與現實中都一切順利:)
----------------------------------------------------------------------------------------
楔子
2019.8.1 美國,紐約曼哈頓
    窗外東河百年不變的靜謐沉穩依舊。相比之下,午後曼哈頓城區的熙來攘往就顯得嘈雜許多,即使透過頂級隔音窗還是感受得到。莫妮卡.魏斯(Monika Weiss)纖指托腮,將注意力轉回室內,那神色凝重的十五位安理會高官。
    「莫妮卡,遠藤代表正在問妳話」座旁的彪形大漢低聲提醒
    魏斯只用了兩秒鐘就立刻回憶起剛剛日本安理會代表遠藤元忠將近15分鐘的問話內容,她輕攏金髮,平靜淡定的一一回覆。她面無表情的神色,或許會令人懷疑她是否情緒不耐,但在隔壁的老夥伴考登(Seamus Cowden)眼中,他知道魏斯只是單純覺得無聊。眼看魏斯條理分明,完全沒有參考文稿就充分回答所有問題更提出解決備案,若不是考登早就習慣和小組中的天才互動還真的無法習慣這種過人才智。
    「很抱歉,我們實在無法相信這個所謂的『白面具(White Mask)』真的如你們所說的依然存在影響力」遠藤代表推了一下眼鏡,斬釘截鐵地將魏斯剛剛的發言完全推翻
    這次兩人代表虹彩小隊前來參與安全理事會議,是奉小組執行長『虹彩六號』(Rainbow “6”)之命為了向安理會申請在東亞地區執行任務的自由通行權力。但卻意外的引出了小組的存廢問題。不少安理會代表認為以『打擊白面具,貫徹跨國反恐』為目標的虹彩小隊已經因為白面具遭到數次毀滅打擊而沒有存在必要。加上其前身難以擺脫的北約色彩,讓許多國家都覺得此單位早已經不適合當下的時空背景。
    「白面具雖然已經在幾次重大的圍剿行動中遭到打擊,但我們依然相信其背後有個巨大組織在供應其軍火與人員,我們能做的就是繼續追打白面具,直到他們吐出那背後的機構為止。這一切都仍然需要仰賴虹彩小隊」魏斯也不生氣,平靜但堅定的重述其論點。
    「然後呢?繼續仰賴虹彩小隊打擊這個…可能存在的組織?」以色列代表問
    「我們每年到底花多少錢維繫這個虹彩小組的運作?」德國代表追問
    「150億」魏斯冷冷回答,搶在常任理事國的五位代表答覆以前
    「容我解釋,我們存在的目的確實有效的降低了跨國犯罪的發生。無論你們用什麼觀點來看,虹彩小隊確實為了這個世界而努力。在任務中我們有不少隊員為此犧牲,老天,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人命」眼看狀況越來越僵,考登忍不住出言。
    「容我提醒各位一句」魏斯一雙碧藍的深邃眼眸掃向諸位代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就如同治癒疾病,貿然停止治療都會讓殘存的疾病得到復甦的機會,舉凡基地組織、前幾年被殲滅的IS都是如此。如果撤除虹彩小隊是各位的期望,那我相信我和我的同袍們不會留戀待在世界反恐的前線」
    「魏斯女士,妳這話是在恐嚇在座諸公嗎?」以色列代表皺眉
    「容我補充,彩虹小隊依然願意、也會擔任和平的先鋒」考登忍不住再次插嘴。魏斯倒也不生氣,反正考登本來就很善於打圓場。考登續道:「但我們真心希望能夠畢其功於一役,請各位代表先在此同意我們在東亞地區自由行動的權限。至於存廢問題,我相信在完成任務後大家也一定能找到方法解決」
    
    會議結束後,兩人並肩走在長廊上。身形巨大的考登頂著剽悍的大光頭讓一旁的保安人員顯得遜色許多。而身邊的魏斯更顯嬌小。雖然魏斯已經年過三十,但還是風采迷人。金髮碧眼、白皙姣好的五官。在特勤服務20年的資歷與鍛鍊讓她比起同齡更不顯老態。
    「妳怎麼看,這次會議?」考登問
    「不太喜歡,似乎有些人把我當笨蛋」魏斯頭也沒抬,低頭看著手裡的黑莓機。她噘嘴:「不過不重要了,『席克斯(Six)』夫人已經派好指示」
    「唔?」考登好奇地看著魏斯,替兩人按下電梯按鈕
    「劍獅行動」魏斯毫不廢話:「針對可能發生的東亞威脅預先駐防」
    「聽起來濃濃的東方味,感覺很有趣」考登微笑,他一向正面積極。
    「也許吧」魏斯將手機放入懷中,有些不耐的看著緩緩向上的電梯顯示,儘管年歲不小,但她還是無法習慣短裙、絲襪與高跟鞋。她補充說明:「『席克絲』女士還提醒,我們會有兩位來自東亞的菁英探員協助行動」
    「很好啊」考登回答
    『叮──』電梯抵達,考登伸手替魏斯擋門
    「開朗點,嚴肅的德國淑女。西太平洋很適合放鬆」考登跟著走進電梯

    「對了,40歲生日快樂」
    「閉嘴」魏斯翻了個白眼

(主題曲 - aLIEz 國語版 by [祈Inory])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