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托蘭異世錄 Toram Online RPG

【閒聊】符文成員介紹

追蹤話題

【閒聊】符文成員介紹

隱版
♠長風♠ (sisakate) 2019-11-13 16:28:12
#1
♬符文成員介紹♬

✤長風:會長   (舊ID:火紅的長風)
◆暱稱:常瘋/薯菽/長風/G8
◆口頭禪:晤.../我想想/今天的風兒真喧囂/嘖/X你妹/我要開啟賴介面踢人(真的會踢,只是馬上會重邀請)
◆日常&簡介:公會最G8的存在,一不小心會螃蟹化,請大家注意。厭世歌舞團吉他手。
會幫忙解決問題與製造更多問題,無法跟有一堆上衣與翅膀的人當好捧油。上線聊天打王耍廢逛看板賺錢,擁有一隻神速魔力永動機!用臉拉仇,唱個歌所有野王都去撞他,但當他換正常角色之後,所有人都會被野王撞。當坦是副會時,會選擇在四星皇女旁邊跳戰舞、吃瓜、看戲、爬行、臥躺、跪拜...等不明意味的怪異舉動。



✤NeKo:副會長
◆暱稱:喵喵/阿喵/貓/貓貓/熊/巨獸/內扣/內褲/妮酷/NeCo/喵奶奶/巨獸教主
◆口頭禪:真是謝謝哦/哦哦好/不要踢我(然後還是會被踢,然後再被加回去)
◆日常&簡介:我這個人很簡單,有紅色就給讚。金箱打開永遠不是上衣。開始玩雙劍之後每天都在奔跑,跑到讓人不想幫她開王。厭世歌舞團KB手
本人是巨獸教教主(可拆式),有左右護法,是可以與螃蟹邪教抗衡的存在(?)秘密基地是精神病院,棺材蓋不起來、人會滑行移動、打開自家瞬間被不明力量踢出(?)


✤樹木梓
◆暱稱:梓爸/阿梓
◆口頭禪:買一百送兩粒/好哦
◆日常&簡介:公會最壕野,托蘭陳平偉,三秒拆掉一台放浪的梓爸爸(無上狀態)
自攻自受生下了一對異父異母的親姊弟(?)厭世歌舞團斗內乾爹
豪野的開勝利測試拔刀傷害,喜歡開1400%經驗書掛著睡覺,打王時:等我90秒,我吃個藥,懶人名言:因為我懶得澆水,所以我都種樹,經典是天際揮手照。



✤冷文玉●蘇
◆暱稱:蘇蘇/蘇/行者
◆口頭禪:好啊,沒關係啊/問題不大/gank
◆日常&簡介:雙劍愛好者/厭世歌舞團紅舞者
一枚總受omega,興趣蹲牆角聽音樂看小說,因為很溫暖有九十度(?,興趣是跟著薯菽與異父異母的親姐姐到處打王耍廢做一堆87事,徵攻(?,喜歡開著雙劍當達瑞斯玩,愛放破音版湯馬士小火車,喝酒總是發騷發浪。原型掛版少一位數,睡醒玩托蘭總是少無數根筋,迷糊到揚言直接蓋掉原型外觀,隔天完全不記得


✤白御風
◆暱稱:阿白
◆口頭禪:!/?/。/好/對/是/哦/欸/帶我回家
◆日常&簡介:公會御用畫師之一,迷路慣犯,戰力永遠只比新手高一點點(但有了終結之後進步神速)。目前迷上抓寵物+染色,會寄各種莫名其妙的物品給公會成員。公會時裝歐皇,沒有抽不到的上衣,

✤w蟹w
◆暱稱:螃蟹
◆口頭禪:哦~嚯!嚯!嚯!嚯!/是誰在呼喚我的偉名?/哦~好爽哦~
◆日常&簡介:隨時都坐在車上,吃喝拉撒也是,所以隨時都能開車。

公會成員介紹持續更新中只要會長副會有空就會動但是他們很懶哈哈哈呵呵呼呼嗚嗚嗚嗚

註:如果你加入了符文,也歡迎一起上巴哈成員介紹
人多更熱鬧,有你更精彩
NeKo: B1 2019-11-13 16:46

我心很累呢♡

♠長風♠: B2 2019-11-13 16:47

我這幾天在你開雙劍時也是啊♡

冷文玉●蘇: B3 2019-11-13 17:33

wwwwww

延伸閱讀

閒聊♚公會【符文之子²】招生中♚

2023-03-30 16:34:51

閒聊自我介紹

2022-05-31 20:39:37

心得工匠的知識 by 青龍

2017-05-21 23:56:19

【翻譯】(2024.04.18更新)原創漫畫 - ミケのトー

2022-08-11 22:19:39

心得律整理的常用國際術語

2020-10-03 15:23:05

攻略新版五階法師(本貼持續更新:2023年6月16日)

2023-07-21 03:15:25

心得『地下酒吧』公會介紹 歡迎各位新手老手加入

2024-04-16 22:23:57

攻略春令活動資訊(已更新至第9章新難

2023-04-09 15:47:4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日版】第二部最新主線前篇+後篇完成 [不專業中文翻譯]-勇氣爆發(暴雷慎入)!!

最後的克勞迪亞

【情報】【0403 更新公告】昇華五星「冥府監管者.阿努」「愛與勇氣的貿易使者」-迦奈特

境界之詩 Tactics

【情報】《勇氣爆發Bang Bravern》官方外傳將於Hobby JAPAN 六月號開始連載,蘇泊比亞、LULU間的故事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