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

個人相關資訊

前數學系學生,努力學習用冷澈的思緒調和熱情的心靈,帶給你有趣的作品。
詳細的自我介紹請點我
雖然寫的文章看起來很認真(?),但本質上是個很鏘的人。
歡迎交友和交流,但純粹回訪或路過的罐頭留言恕不回覆並直接刪文。

目前連載系列:
《魔都妖探》
國北市,燦爛繁華的夢想之都,同時也是事件橫生的罪惡淵藪。
潛藏非人力量的街道間,人類、妖怪、偵探、罪犯,奇幻都市懸疑劇華麗揭幕!
喜歡爽快、俐落喜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目前有連載時採週更。
點我看介紹
Case 1 Lust for tranquility (慾迷祥和)
Case 2 The cat that beckons fortune (呼喚財富的貓)
Case 3 Aesthetic of Detectives and Thieves (偵探與盜賊的美學)
Break 1 Christmas Miracle (聖夜奇蹟)
Break 2 The Worst First Meeting (最糟的初次見面)
Case 4 Silence of Siren (賽蓮女妖的沉默)  
Break 3 Take Me Out to the Hot Spring (帶我去泡溫泉)
Case 5 To Sir, with Mystery (校園怪談之網)  
Break 4 The Coolest Romance (極寒浪漫)
Case 6 Detective in the MushROOM (蘑菇妖探)
Break 5  Detective Intern (偵探實習生)
Case 7 Ordinary Days in Guobei City (國北日和)
Break 6 On My Way to an Exorcist (除妖師之道)
Break 7 Si, Donna Mia (遵命,大小姐)
Case 8 Oracle of Vanishment (雲隱的讖詞)
Break 8 Rhapsody in Porridge (稀飯狂想曲)
Case 9 Malice on Parade (惡意的遊行)


《Math Server》
讀者好評不斷,獨樹一格的原創作品!數學不再只是紙筆演算,而是相互戰鬥的武器。
繁忙的都市、蠢動的各方勢力──你所身處的日常,真有表面那麼平穩嗎?
融合王道戰鬥、解謎推理的現代輕奇幻《Math Server》系列熱烈執筆中!
推薦給喜歡校園奇幻日常的你。目前暫時停更。
點我看作品賞析(這不是國文課本)

還有關於J-POP經典曲目、古典樂、寫作、數學科普和料理,各種神奇專欄等你挖掘!

創作

55 GP

關於伍德‧瓦懷特和他作品的那些事(2023.12)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1-08-01 16:48:50│巴幣:4,770│人氣:1263

  歡迎大家來到伍德‧瓦懷特的小屋!
  本置頂文除了自我介紹外,也會向大家導覽可以在本小屋看見的各項作品和專欄,竭誠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這裡坐坐,或和我聊聊。
...(繼續閱讀)

12 GP

[達人專欄] [今日點播] 竭盡全力地在天地間活著 -- 《大空と大地の中で》/ 松山千春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4-04-21 15:31:03│巴幣:48│人氣:149

  如果有跟伍德小屋的朋友,大概會注意到伍德前陣子因為論文和小說都沒什麼進度,感覺蠻低潮的;不過氣餒歸氣餒,該過的生活還是要過、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更何況比你伍...(繼續閱讀)

16 GP

[達人專欄] 魔都妖探 9-1 淚眼汪汪的學妹 (插圖)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4-04-20 15:35:17│巴幣:1,168│人氣:207


0
  狹窄房內的電視新聞剛播至段落,隨之而來的廣告從國北市繁忙、但有些灰暗的街景及柔和的音樂開場。...(繼續閱讀)

29 GP

隨意聊聊近況 (04/17)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4-04-17 18:01:47│巴幣:660│人氣:230

  說起來伍德上個週末竟然一篇文都沒發,都要覺得自己靈壓快消失了。而且這次沒更新倒也不是現實多忙(但確實有些平常沒有的外務,但太洩漏中之人身分,還是算了XD),...(繼續閱讀)

17 GP

[達人專欄] 魔都妖探 Case 9 預告

作者:伍德‧瓦懷特│2024-04-06 15:36:14│巴幣:188│人氣:570

Case 9預告:

...(繼續閱讀)

好友創作

訂閱聯播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e12344888
  • 暱稱:伍德‧瓦懷特
  • 稱號:只知kuso的小平民
  • LV43 / 人類 / 劍士
  • 巴幣:447268
  • GP:12918
  • 被贊助:2160
  • 勇者評價:30

HP:

 

MP:

 

EXP:

 

  • STR:708
  • DEX:646
  • INT:585
  • LUK:616
  • VIT:708
  • AGI:554
  • MND:585
訪客留言
參加的公會社團
小屋統計
  • 今日人氣:52
  • 總人氣:236084
  • 創作:686篇
  • 我的收藏:10篇
  • 好友圈:41
  • 追蹤者:183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