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載】日本某寵物店門口張貼"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

作者:奇蹟の束│2009-08-08 23:34:02│巴幣:0│人氣:328
很久沒來發文囉~
看看我那「歌劇魅影」的心得什麼時候會出現(被巴
很久之前在逛部落閣時看到這篇
我要哭了
大家看看吧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到十五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

你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七,你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

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另外這是tomas7749 (魔物殺手)修改的版本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60年到75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不要不理我 我會哭哭。

你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而你是我的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讓我也能理解你,我會感覺到,你的溫暖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會你有些包容。

七,你罵我時請記得,你有可能會失去你的摯愛,只是我不忍心。

八,當你想責罵我調皮、任性或鬧你,請你想想,因為我在乎妳。

九,在我年老時不要離開我,因為我會孤單。

十,當我要承受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看不下去,我不忍心你那麼辛苦。」

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迷:那個"我" 是誰阿?)

我:你最愛的那個"他"呀
 
以上轉載至  祤茿 (aul2014) 文章 第二版本是tomas7749 (魔物殺手)的留言
 
心得:
看了真的很感人
我要哭啦
不過令我感動的是2個版本
 
第一個版本感覺有些冷血
 
我想第二篇才是寵物真正想說的話吧
有部分~我曾聽過呢W W W
(謝謝你們)
 
第二個版本推推推W
 
我想這就是寵物所希望得到主人的愛吧
而且當寵物有狀況做主人的應該都茶不思飯不想的吧~~
畢竟都有一定的感情了
而當寵物走時那真的會「很痛」
熟悉的聲影不見了
每天都可以跟牠說說話的時候也沒了
也不能餵他吃飯…
快樂相處的時已流逝…
留下的只是回憶、物品…
 
那真的很痛…
 
不過希望各位主人「一定要走出來喔」
寵物也不希望看到主人這樣吧
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2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寵物|寵物店|

留言共 1 篇留言

__
該定個法律,要臺灣所有的寵物店都貼上這個的~
---
第二個版本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

08-09 00:20

奇蹟の束
認同你的想法
台灣的流浪寵物真的太多了
也許~這有一些幫助
(第一版本是警惕人的)
(第二個版本是來感動人的)XD

有點不懂您的意思
第二個版本是tomas7749 (魔物殺手)到祤茿 (aul2014) 文章留言所留下的
覺得還不錯~就貼上了08-10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pefutu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的動漫遊戲櫃櫃XD... 後一篇:大家一起為莫拉克風災災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