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勇造繪之林禾篇 - 前篇

作者:異氟爾酮│2009-07-13 19:31:35│巴幣:0│人氣:473
在故事開始前 . . . . . . 我先說了,文章還沒打完 = v =
相信大家都很習慣我先貼前篇出來~是不是呀~阿哈哈哈~
如果一次打完在貼,好像變成很長一篇故事;看的眼睛也會很累的捏~我是為了你們好!!!
 
--------------故事開始分格線 ~ -------------------
「 嗯 ~ 奧斯陸,你的病情大有進步;在過幾天就可以完全康復了,我也差不多該準備行李上路了 。 」 年輕的男子坐在床沿,面帶笑容的說著。
 
「 林禾,你準備去哪裡啊 ? 」 奧斯陸面帶焦急的問。
 
「 有位學醫的朋友,說他待的鎮上很缺醫生;希望我可以去當他的助手,反正我這樣到處旅行很久了,偶而定下來也不錯。 」 林禾用食指搔了搔自已的臉頰,似乎對奧斯陸邀動的模樣有點不知所措。
 
「 是在哪裡 ? 」 奧斯陸急切的問。
 
「 是靠近北方一個叫做央布洛斯的偏僻小鎮。」
 
「 聽都沒聽過的地方,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吧 ? 而且這個小鎮讓我有種莫名的 . . . . . . . 不祥預感。 」
 
「 奧斯陸 . . . . . . 你關心我,我很高興啦 ~ 但是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 再說如果你的預感這麼準,你 ”應該 ” 不會被人下毒吧 ? 」
 
「 你沒聽過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嗎 ? 不要在挖苦我了啦 ~ ~ 」 奧斯陸無奈的喊道用力的躺回蓬鬆舒適枕頭中。
 
「 比起我的挖苦,其實這碗藥才是真正的苦。」 林禾笑著遞上一碗黑色液體,白煙渺渺的從碗裡慢慢飄出;配上林禾的笑臉,讓這碗藥好像突然變的非常的不友善。
 
「 痾 . . . . . . 好像很不妙 ? 」 奧斯陸看了藥一眼,轉過身悠悠的說道。
 
「 就算不妙,為了康復還是得喝,給我喝乾淨。」只要跟病人相關的事,林禾就會變的特別有威嚴。
 
-------------------------------------------------------------------
 
  林禾,其實這個名字是傭兵組織---狼群---裡的醫生林霆為他起的。
 
  據說林禾兒時住的村莊,在戰爭中被侵略;當時敵軍裡有咒術師,所以整村的人都被當作祭品給殺的一個不剩。
  當狼群來到時,只見到血流成河,村子中央挖了一個大坑;坑裡全是被砍了頭的村民,還有規模大的驚人用人血來寫的咒文。
  林禾在他們準備離去時,突然自一名女性的屍體下爬出來;兩眼無神且毫無反應,似乎也喪失記憶了。
  狼群的部份傭兵們,都認為這孩子實在太不詳了;於是狼群首領奎薩本來打算殺了林禾,但是卻被醫生阻止。
 
「 在這裡的你們,不也有些人應該是要被處死刑的嗎 ? 既然狼群可以接受這樣的你們,也可以接受戰爭後;母親以性命保護而生存下來的孩子。 」狼群的醫生林霆抓住首領奎薩握刀的手,對著眾人憤怒的說。
  在林霆細心的照料下,林禾漸漸康復,但是開口說話是在撿到他的三年後。
  林霆手下當時還有一位助手賽勒斯,他待林禾如自己的弟弟一般;但是賽勒斯在林禾加入狼群約八年後離開,因為他愛上一名女子希薇雅。      當時狼群為他們辦了一場粗魯,但是熱情又難忘的婚禮 . . . . . . . . 很難想像小小的新房裡擠滿了一群渾身酒臭又大聲打鼾的男人,首領奎薩更是雙手環抱胸前;站在床前看似在監督,其實是站著睡著了 . . . . . .  
 
  
  由於咒術師的強大力量,讓許多國家之間的關係失去平衡;因此挑起了紛爭,以及狩獵魔女與咒術師的私刑很風行,但是的狩獵團體都不具公信力,以貴族自行組成為多。很多的人幾乎是被冤枉,這些狩獵中多多少少都參雜著私心與權力慾望的爭奪在;造成人心惶惶。
  之後有更多國家發起戰爭,狼群被王國僱用,參加許許多多戰役;直到首領戰死後,狼群就被王國軍隊收編了。
  大部分的人,選擇留在軍隊裡,而軍隊裡已經有很多醫生;於是林禾因為資歷淺年紀輕被迫選擇離開,他告別親如父親的林霆,開始一面旅行一面充實醫術。
  
  在林禾旅行的期間收到賽勒斯的信息,說他人在北方的一個偏遠小鎮央布洛斯當醫生;但是實在缺一個助手,希望林禾可以來幫忙。於是他動身前往北方,有天他趕路趕的累了,就隨便選了一間旅社,進房倒頭就睡。
  第二天清晨,就被隔壁的一陣騷動吵醒;他隨便梳洗一下,走出房門就看見旅店那肥滋滋的老板娘在大叫著。
  
「 唉呦 ~ 我的老天啊 ! 萬一這傢伙死在我店裡,我這生意要怎麼做下去啊 ? 把這個短命的給我抬出去,反正已經沒救啦 ! ! 」肥婆指揮著店裡的夥計。
「 老闆娘,我是醫生,讓我來看看他是什麼病;也許我可以治好他,不要把他抬出去等死啊! 」林禾開口說著。
「 他不是得病,剛剛搖搖晃晃的回來被我看到;問他怎麼 ? 說是被人下毒的啦 ! 吼 ~ 還跟我說沒事,現在把房間吐的都是血,叫都叫不醒。沒救啦 ~ 我看你省省力氣,我可是不管醫藥費之類的。 」肥婆氣憤的說著雙手扠著水桶腰。
 
「 放心,我不會收妳半毛錢;要收也是跟他收啊 ! 」 林禾笑著伸手比了比房間。
「 他的住宿費我會給妳的,所以交給我吧。」林禾說完不等肥婆回答,就先進去房間裡看病人。
 
  治療了兩天,病人終於清醒;這就是林禾跟奧斯陸認識的經過。奧斯陸很感激林禾不離不棄的照顧他,甚至到林禾離開都沒有開口跟他收醫藥費,連住宿費也幫他多出幾天。
 
  在林禾告別奧斯陸啟程前,奧斯陸從自己脖子上解下一條項鍊;是一條鑲有水滴形狀藍寶石,作工相當細緻但是很明顯是女人的項鍊。相當堅持的要林禾收下,並且配戴;而且要不離身的戴著。
  
「 奧斯陸,你這是在整我還是怎樣 ? 這一看就知道是女性的項鍊,你還要我不離身的戴著。我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回報我什麼的,我做這些事也不是為了什麼權利或名聲;只是因為我認為這是對的事,再說我們是朋友啊 ! 」 林禾還是不希望拿奧斯陸的任何東西。
 
「 噢 ~ 這是我母親的遺物,雖然是這樣我還是要你收下;因為這很重要,也是我的心意。 」
 
「 什麼 ? 這樣我更不能收啦 ! 」 林禾驚訝的說著。
 
「 你不收,我現在開始就一直跟著你,這條項鍊沒有你想的那樣單純;戴著它,當你遇到危險,握著寶石默唸我的名字 . . . . . . 」
 
「 你就會來救我是嗎 ? 」林禾笑著問,但是看到奧斯陸十分認真的表情,他收住笑臉。
 
「 沒錯,不管多遠,我一定救你。」 奧斯陸說的誠懇而堅定。
 
「 噗 ! 好 ~ 好 ~ 謝謝你。」 林禾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微微的前傾上半身;讓奧斯陸把項鍊給他戴上,心想乾脆等一下趁他不注意,偷偷放回去就好了。
 
「 好 ! 經過我的加持這樣項鍊就拿不下來也不會遺失了。 」奧斯陸笑著說。
 
「 咦 ? 怎麼 ? ?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 ? ? 」 聽到奧斯陸的話,林禾試著拿下項鍊;真的無法取下來,這是他第一次遇到活生生的咒術師 . . . . . . 雖然前陣子差點變成死的,他還是很訝異。
 
「 好了,你該啟程,雖然我還是不希望你去那個奇怪的地方。」 奧斯陸難過的說。
 
「 是央布洛斯鎮,那個 . . . . . . . 你要小心,隨時提高警覺。」 林禾最後的話說的很小聲,現在還是一直有人在殺魔女跟咒術師,這個奧斯陸實在神經似乎很大條。
 
「 我知道。 」 對於林禾的關心,讓一直以來都是孤獨生活的奧斯陸;感動的忍不住紅了眼眶。
 
  林禾在奧斯陸熱情如火的目光下,踏上前往北方的旅途。
 
 
 
---------------------------待續啦 ~ --------------------------------
奧斯陸好可愛說~這傢伙的詭異個性是我的私心 = v =
所以林禾大老,我不會讓惡魔跟你搞在一起的;是不是感覺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了啊 ? ( 燦笑 ~ )
圖的話 . . . . . . 畫的有點大張說,我想可能無法全部掃出來;到時可能會用相機拍全圖,然後掃描分兩次掃。
----故事又開始了的分格線-------------------------------------
 
----------------------------------------------------------------
  林禾加緊腳步趕路,治療奧斯陸耽誤他太多時日了;到了賽勒斯跟他約好會合的小鎮,立刻馬不停蹄的找到賽勒斯下榻的旅社。
「 笨蛋禾,你終於來了;趕路很累吧 ? 你餓不餓 ? 先吃點東西吧 ! 」不等林禾反應,賽勒斯揮手示意,旅社的服務生馬上端出食物。
「 我來啦智障賽 ! 讓你久等了,因為剛好遇到急診;最近還好吧 ? 黑眼圈好重喔 ! 而且也瘦好多。 」 林禾伸手握住賽勒斯的手腕,本來想用力;卻被賽勒斯細瘦程度嚇到鬆手。
「 哪裡 ~ 我有收到你捎來的消息,知道你有事耽擱了,而且你肯來我很高興呢 ! 就算多等幾天也沒關係。」
「 哪裡的話,你就像我大哥一樣啊 ~ 你瞧,我也不會對你客氣的。 」 林禾笑著,拿起桌上的雞腿張口就咬,弄得滿臉醬料。
「 都幾歲的人啦 ! 還這樣小孩子般的吃法,吃的臉上都是油 ~ 」 賽勒斯拿出手巾老媽子般的幫林禾擦著臉。
「 哈哈 ~ 以前你都是這樣幫我擦臉,現在大概還在幫某小鬼頭擦吧 ? 動作還是這麼熟練。米雅還好吧 ? 現在應該 . . . . . . 十幾歲了吧 ? 還在說要嫁給你嗎 ?
「 嗯 ~ 米雅 . . . . . . 還是老樣子,越來越像薇薇了 . . . . . . 」賽勒斯面露寂寞與傷痛的說著。
「 大哥,我吃飽了,什麼時候上路 ? 」 林禾故意轉移話題的問著。
「 這樣就吃飽了啊 ? 看來你很好養呢 ~ 那我們等會兒就走吧。 」
  
  於是由賽勒斯帶路,兩人前往央洛布斯。
  
  賽勒斯離開狼群後,跟希薇雅結婚生下一名女孩;取名叫娜米比雅,暱稱米雅。米雅因為早產身體虛弱,賽勒斯與希薇雅當時因為對於草藥的知識過於豐富;加上一位貴族迷戀著她而得不到回應,因醋意而宣稱她是女巫。
  在逃亡中希薇雅擅自當誘餌引開追捕者,賽勒斯悲痛的看著她被處火刑,無能為力的他也想隨著死去;但是米雅是薇薇的最愛,是薇薇的靈魂,也是他僅剩的全部了 . . . . . .
  失魂落魄的他,無意間來到了 . . . . . . 央布洛斯。
---------------------------------------------------
  又走了約三天的路程,翻過一座滿是岩石的山後;ㄧ個座落在四面環山的小鎮映入眼簾,兩人站在山上的至高點往下鳥瞰。
「 奇怪 ? 其實我也來過北方山林,怎麼沒有看到這座城鎮呢 ? 」林禾歪著頭思考著。
  . . . . . . 是嗎 ? 大概那時候規模沒有到這般吧,所以你沒注意到。」賽勒斯有點遲疑的說著。
「 這裡沒有人帶領,找不到路下去的;來吧,走這裡。跟緊,不要東張西望的,迷路可能會被熊吃掉喔 !
「 最好是啦 ! 我看這裡根本沒有野獸留下的記號,你想唬我 ~ 除非你是老爸啦 ! 」 林禾抗議的用力搥了賽勒斯的肩膀一下。
「 沒大沒小的傢伙,老爸最近好嗎? 」 賽勒斯後腿一伸,回敬林禾一脚。雖然賽勒斯這樣與林禾打鬧有說有笑,但是他的表情陰鬱 . . . . . .
「 老爸,好的很 ~ 王國待他很好。 」林禾笑著說,想以以前在狼群的生活,他們都是這樣打鬧。
  聽老爸說,很多人以作弄他為樂,因為林禾終於有點情緒;而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 : 智障賽,那是賽勒斯第一次捉弄他,沒想到逗的他一開口就是這句。之後就變成賽勒斯的外號了,老爸這麼說,林禾是很半信半疑啦 !
  
  然而林禾以為往後的日子應該平順,卻不知道賽勒斯已經將他帶進了詛咒之中。生生世世,不得翻身。
------央布洛斯鎮中------
「 林禾,這裡是我們的診所,也是鎮上唯一的診所。」 賽勒斯帶路說著。
「 唯一的啊,難怪你需要助手,我來了你就可以輕鬆了 ! 」林禾看著診所說著。
「 明天我們在進去,來 ~ 住家往這裡走,如果你想獨自住一棟房子也可以;鎮長會安排,就是這,離診所才幾條街,很近吧 ! 」 賽勒斯開了家門說著。
「 如果你們方便,我們住一起無妨啊 ! 」 林禾說著在玄關脫下鞋子,接著聽到身後一陣奔跑聲。
「 爸爸 ! 你真的把禾叔帶來 ! 我真不敢相信 ! !」米雅出現再走廊一端大聲叫著。
「 米雅 ! 怎麼這麼沒禮貌 ! 」賽勒斯氣急敗壞的衝上去。
「 大哥 ! 沒關係的啦 ! ! 」 對於賽勒斯跟米雅的反應,林禾有點錯愕;他感覺到有事情不對。
  之後林禾一直待在玄關,等走廊盡頭房間裡的爭執聲停止;米雅淚眼婆娑的走出來,賽勒斯則跟在後面。
「 禾叔,對不起,我不是不歡迎你啦 ~ ~ ~ ~ ~ 」話一說完,她就抱住林禾;哭的很痛徹心扉。
「 沒事 ~ 沒事 ~ 好乖,不要哭了;來,讓禾叔看看妳,是不是變成大美女了。 」林禾捧著米雅的臉,卻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不是她這年紀應該有的世故,還有悲傷與憂愁,以及害怕 . . . . . .
「 米雅,回妳的房間,笨蛋禾;我帶你去你的房間,看看你喜不喜歡。」
 
  當晚的晚餐後,林禾突然覺得倦意來襲;走回房間關上了房門睡著前,隱隱約約又聽到賽勒斯與米雅的爭執聲傳來 . . . . . . 只聽到失蹤兩個字,他的意識就陷入一片黑暗了。
  第二天,廚房多了一位婦人;賽勒斯介紹給林禾,婦人名叫朵莉,是他們的傭人,負責家裡所有瑣事。用餐後賽勒斯帶林禾認識環境,還有去見鎮長諾頓。
  鎮長很肥,但是肥的很喜感具親和力,於是他也熱心的跟著介紹環境。
「 我們這個鎮啊,封閉很久了所以沒有貨幣流通,我們是以物易物的方式來交易。當然,你也可以要求拿取黃金珠寶,不過我們就是沒有貨幣。我們也沒有經歷過戰爭跟瘟疫,也沒有飢荒。但是西北方的森林是禁區,所以你千萬不要亂闖;如果住不習慣想離開,要跟我報備才能走。
」 諾頓說到西北方森林時,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條線。
「 喔,好奇怪的小鎮啊 ? 西北方森林有什麼嗎 ? 」林禾話一問出口,就被一旁的賽勒斯捏了一下。
「 闖進去的人都失蹤了,就是這樣;很多人都沒被找到,所以你不要亂來,我不想為了找那些犯規的人而讓更多的人在那裡失蹤。」
「 鎮長,沒問題的。」 賽勒斯陪笑的說著。
「 嗯 ~ 我們鎮上很需要醫生啊 ! 以後也麻煩你們多照顧大家的健康了。 」 諾頓說完一個鞠躬,然後就離去了。
「 這裡真的好奇怪啊 ! 竟然可以躲過戰爭跟瘟疫還有飢荒 ? 當初如果早點來這裡,首領不會死,狼群也不會解散了。」
「 傻瓜,我們是傭兵啊 ! 有戰爭才有工作,如果我們都在這裡,也不會有狼群的存在。 」
「 唉 ~ 你說的也對啦。」
「 這裡只要住習慣也很不錯啊 ! 既和平又不愁吃穿 。 」
「 對啊。」林禾附和著,但是他心裡卻覺得這個鎮很不尋常。
  住了幾天,他適應的很快,但是他卻發現更多的疑問;首先是賽勒斯似乎不喜歡米雅跟他獨處,他很確定賽勒斯不是怕他會對米雅怎樣,而是害怕米雅告訴他什麼似的監視著她。
  然後診所根本一點也不忙,閒的發慌;鎮民好像根本就不會生病,這幾天來看病的人,基本上好像是來看他的。不過因為太閒了,所以他開始私下調查,他發現鎮上也有一些外來的人;而他們這些外來的人,居住的地方都是由鎮長安排,住的地區是鎮的中央。而原本的鎮民們,則是像把外來者包圍一樣的住在外圍,就好像在監視著一樣 . . . . .
  有時候他在外面散步,發現鎮民們看他的眼神很奇怪,讓他感到很不舒服;但是卻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 ?
  最後他還是偷偷潛入西北方的禁忌之森,一開始他也怕迷路,接著膽子越來越大;每次的探索也越來越深入,最後他發現 . . . . . 失蹤根本是騙人的。
  但是,鎮長為何要這麼說呢 ? 思考了好幾天,林禾今天的禁忌之森探索有了新的發展。
「 這 . . . . . . 這是曼陀羅 ? 」 林禾訝異的看著他發現的花田,在森林裡的深處;一座山的後面全是平原,種了很多植物,他謹慎小心的靠近觀察。
「 還有眠草跟罌粟花 ? 天啊 ! 這些都是禁藥的原料啊 ! 」 林禾心想,難怪這裡被說成是禁區,這些都是魔女或是咒術師最常用的藥草;為了趕盡殺絕所有的咒術,王國已經銷毀所有的相關物品,偷偷種植或販賣都是死罪。
「 糟糕,好像吸到一點眠草的花粉 . . . . . . 」 林禾覺得自己快要睡著了,趕緊找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
  
  他搖搖晃晃的走著,聽到似乎有流水聲,想用溪水來提振一下精神;於是朝著水聲走去,當他撥開樹叢卻剛好跟一名拿著水壺的女子四目相接,女人當場驚呼了一聲。
「 克蕾德,怎麼啦 ? 」 又一陣女聲傳來。
「 沒. . .沒事 . . . . . . 我差點滑倒嚇了一跳。 」名叫克蕾德的女性回答著,一手拉住林禾的手,把他帶往樹叢的另一邊。
「 這裡是禁區,你怎麼還闖進來 ? 」 克蕾德小聲的問,她看著林禾渙散的眼神,知道他吸到眠草花粉了。
「 待在這裡很安全你清醒一下,然後趕快離開。」克蕾德給他一個聞起來很清涼的香袋,把水壺放在一旁;轉身回到溪邊,又提一個水壺就直接離開了。
     
  平安回家的林禾,躺在床上看著香袋,想著女孩克蕾德的模樣;玲瓏有緻的身段,淡淡的清香,溫柔的嗓音跟焦急的眼神。烏黑亮麗的長髮梳的整整齊齊綁成馬尾,劉海蓋住整個額頭;在眉毛的地方修的平齊,既甜美又有個性,似乎不是很好攻陷哪 . . . . . . 不過姚窕淑女,君子好逑啊 !
 
  接連著幾天,林禾都偷偷的跑去找克蕾德,不過卻常常撲空;於是他更大膽的深入花田去找,發現了一棟大宅,很古老的木造屋。
  才踏入門口,就撞見了朝思暮想的人兒,正推著有輪子的椅子出來;上面則坐了一位年紀跟她相當,長相也相似的女子。
「 你 ! 你竟然又跑 . . . . . . 」 克蕾德驚訝的說。
「 他是誰啊 ? 那個新來的醫生助手嗎 ? 」 聲音聽起來似乎很高興。
「 是啊,我叫林禾。」 林禾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女子自我介紹的說著。
「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我是克蕾德的妹妹,克莉絲。」
「 怎麼認識的啊 ~ 這真是說來好笑,我迷路了啊 ! 還以為我會永遠都出不去呢 ! 」 林禾看到克蕾德面有難色,只好說自己迷路。
「 哼哼 ~ 你的確是在也出不去了。 」克莉絲低聲說著。
「 嗯 ? 什麼 ? 」 林禾沒清楚,又問了一遍。
「 我說你該不會是個大路癡吧 ? 」 克莉絲皮笑肉不笑的著說
「大概吧~誰知道呢?哈哈哈~
  三人在屋裡談天,林禾得知姐妹倆父母已經過世,而克莉絲雙腳從小就無法行走;所以只能靠克蕾德推著她活動。林禾故意提到那片花田的事時,姐妹兩只解釋是父母留下來的事業,而她們不清楚草藥的作用;鎮長會定期派人來採收。
  回家後,林禾心裡覺得很鬱悶,他知道她們說謊;這個小鎮的秘密實在好多 . . . . . .晚餐時,他突然想起第一天來時,隱約聽到賽勒斯父女的爭吵;那句失蹤也讓他想起,以前在狼群的同伴約翰跟特克,突然失蹤了。離開被收編的狼群同伴,似乎一個一個的失聯,約翰跟特克本來一直都跟他有聯繫 . . . . . .
「 大哥,約翰跟特克有跟你聯絡嗎 ? 他們好像突然失蹤了 ? 」 林禾在餐桌上忍不住問道。
「 不知道,我們也很久沒聯絡了;在說他們是大人耶 ! 沒什麽好擔心的吧 ?
「 我 . . .我吃飽了。 」 米雅面色鐵青的下了餐桌。
  林禾躺在床上嶄轉難眠,在睡著前發現他的房門開了;藉著月光他看出是米雅悄悄的溜進來,林禾起身。
「 禾叔,你趕快離開這裡吧 ! 爸爸變的很奇怪了,在不走;你會跟約翰叔叔,特克叔叔還有很多叔叔一樣失蹤的。」米雅小聲的說,稚嫩的臉上爬滿了淚痕。
「 怎麼回事 ? 約翰跟特克來過 ?
「 嗯,爸爸在他們的食物放了蜂蜜,叔叔們越吃反應就越遲鈍;最後都好像睡著一樣,然後有一天滿月時他們不見了,爸爸好像都不在乎。」
「 這 . . .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讓我察察好不好 ? 爸爸不是壞人的 。 」林禾心想,那蜂蜜應該有下藥;不過他對蜂蜜過敏很嚴重,所以賽勒斯才沒讓他吃 ? 他真的不想這樣去懷疑一個跟他親近如兄的人,但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 禾叔,快走吧,在過三天就是滿月 . . . . . .
「 要走我們就一起走。」
「 不,米雅已經 . . . . . . 」 米雅說的很小聲,彷彿自言自語。
「 放心,交給禾叔,沒問題的。」
---------------因為字數太多,所以分成前後篇的囧分隔線 ( 騙人 ! 怎麼可能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5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只有小惡魔知道的世界
囧 我的字太少了 所以沒有想好的文章來寫ˊˇˋ
反正 最近太忙碌了 幾乎沒時間去搞文章 ((嗚~~

07-13 19:53

異氟爾酮
忙什麼啊?07-13 21:45
迪菲斯
BL嗎?

07-13 20:24

異氟爾酮
不,是微,非常微~微乎其微 ( 成語濫用 ) 的 . . . . . .一丁丁的 B L ,
既沒牽手也沒有親親,更沒有抱抱。07-13 21:54
侍語花葬
還不錯呢
勇造還有搭配故事
話說我也在畫林禾的勇造中^^

07-13 20:57

異氟爾酮
真的呀~我們有默契喔!
到時候我也會去你家參觀(搗亂)~
不一定會生出故事來啦~
看情況,只是有時候對沒有配到故事的人很抱歉。
要原諒我喔~ ( 裝可愛~07-13 21:56
罐逃
BL? 囧

07-13 21:36

異氟爾酮
囧什麼?你很直嗎??
不會有很踰矩的畫面啦~
就算有點曖昧,大概也只有"腐屬性"的人才嗅的出來吧?
不然你看到這前半,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有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猛戳你的臉頰~07-13 21:58
夜火
上禮拜忙到翻掉Orz...



話說依照劇情走向,我實在很難相信這篇不是BL啊(被鞭打)

07-13 22:06

異氟爾酮
哎呀~看來大家很期待 B L ,
但是真的沒有捏~
等我寫完你就知道這篇多清純。07-13 22:09
林 禾
@@~搬板凳!
感覺這次是大工程捏(暗爽)
異辛苦了(搥搥~~~
雖然我超期待下篇跟圖
不過我也覺得這~一~定~是~BL啊
OK啦
你怎麼寫都好
等到畫完我在轉到我小屋去^^

07-13 22:23

異氟爾酮
= =||||
大老接受度高的嚇人,
不過我的草稿裡沒有 B L ;
所以才故意弄出一個油腔滑調,充滿濃濃愛意的奧斯陸啊 !
實在沒機會安排床戲了. . . . . .(爆~)07-13 22:30
罐逃
直?不
我的內心很扭曲
而且心機超重
還是你講別的意思?= =

07-13 22:48

異氟爾酮
這裡 " 直 " 的意思是說,
你性向正常,而且無法容忍 B L,
接受度越低就越直,
就是這個意思。07-14 20:22
全方位廢人
喔喔.....現在就像是在看市面上的小說這樣
有劇情還有插畫....
話說....啊封面咧,沒有封面怎麼可以咧
要有封面,然後裡面再穿插幾張BL插畫啊
(來人啊,把這人拖出去)

07-14 09:55

異氟爾酮
= =
你熱瘋了吧?
圖在後篇。
耐著性子看完我的劣作,
真是辛苦大家了~07-14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繪之cloverin... 後一篇:勇造繪之林禾篇 -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