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創】(腦內補完的)Angel Beats各角色生前記憶

雷亞克 | 2010-07-13 23:24:57 | 巴幣 4 | 人氣 1136

 
 
首先,先對這20個角色以及他們的支持者說聲抱歉
很抱歉害他們死的這麼慘…  
 
 
 
 

 

岩沢

死因:腦血管堵塞而喪失語言能力,因此併發重度憂鬱,最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
遺物:吉他
願望:唱屬於自己的歌
 
最後的記憶:
為了阻止長期酗酒的父親對母親施暴,卻遭到父親拿酒瓶重擊頭部,雖然當時昏了過去,不過醒來後似乎沒什麼大礙。
兩天過後,突然在打工的餐廳昏倒,再醒來時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了,原本飄逸的長髮;現在反而被厚厚的繃帶所取代…
聽完醫生的宣告,兩道淚痕早已弄濕了枕頭,想要痛哭一場宣洩情緒,可是卻也只能靜靜的流淚;無聲的吶喊…
十天、二十天過去了,母親為了維持家計也減少了來探望的時間和次數…
「啊…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既然神將語言能力從自己身上奪走了,那又何必留下這個失去靈魂的軀殼呢?
「神明啊!我憎恨你… 命運啊!我詛咒你…」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神」
 
 


音無

死因:內臟破裂導致內出血,以及長期缺水引起脫水現象
遺物:器官捐贈同意卡
願望:無
 
最後的記憶:
因為自己的一時任性,將自己唯一的妹妹偷偷在聖誕節從醫院帶出,使得原本就很虛弱的妹妹因而喪失性命。
雖然一度喪失生存意志,但是最後決定話悲憤為力量,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業,並立志成為醫生幫助更多的人。
參加大學入學考試的當天,途中所乘坐的列車;因為突如其來的強震加上鐵軌結冰;導致火車出軌,前半段列車滑進隧道,後半段列車則撞上隧道邊緣導致入口處崩塌。
從昏迷中醒過來後,和名叫「五十嵐」的少年一起搶救了倖存者,並且運用自己對醫學上的一些知識對他們做簡單的急救。
在尋找出路的時候發現自己可能因為內臟破裂有內出血的現象。因為前後入口都被堵住了,只能用僅有的水和食物讓所有人維持最低生命值到救援隊到達為止。
七天過去了,所有的水和食物早就用盡,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即將消逝,於是用盡最後力量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卡;將自己遺愛人間。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初音,對不起…」
 
 


直井

死因:顱內出血,以及肋骨斷裂刺穿肺臟引起氣胸
遺物:學生帽
願望:讓所有人認同自己存在的價值
 
最後的記憶:
本來為陶藝世家,但經歷雙胞胎哥哥和父親相繼過世後,便家道中落了。
個性木訥,在貴族學校中本來就容易遭到欺負,但是之前過著「自己的人生不是屬於自己的」的生活,所以忍氣吞聲著。
一方面是要避免破壞家族名聲,另一方面則是不希望因此被父親否認。
但是家世沒落後,被欺負的情況卻變本加厲,精神和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的同時,常常悲憤的蜷曲在陰暗的角落獨自療傷。
「為什麼要欺負我?為什麼不肯認同我?」,每次在一陣拳打腳踢時,總會下意識的高喊著,但是換來的都只是冷嘲熱諷和冷眼旁觀而已…
某次被圍毆的時候,因為對方一時下手力道過重而把人打暈了,一時慌了手腳以為殺了人,於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拿旁邊的鐵棒圓鍬先把毀容再直接埋進學校垃圾場旁的空地裡。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ユイ

死因:重感冒引發肺炎
遺物:布娃娃
願望:能夠和像父親一樣的男人結婚
 
最後的記憶:
小時候在巷子裡玩耍的時被突然暴衝的汽車從後方追撞,雖然保住了性命,卻傷到了脊椎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
父親在自己出生不久後就過世了,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母親在照顧自己,對於同時要扛擔家計和照顧自己的母親一直非常的感謝。
母親常常會說起父親的事情。父親似乎是個熱血過了頭的棒球笨蛋,只要是和棒球有關得事情,可以滔滔不絕的講上好幾個鐘頭不停止。
而母親在學生時代是父親球隊上的經理,「雖然父親平時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是在球場上那種專注的神情真的很讓人著迷」,母親每次談起父親都會露出幸福的表情。
因為父親的關係,對於電視上的運動員很憧憬。偶然的機會看到了女子樂團的表演,於是萌生了「組樂團」的夢想。
某個季節轉換的時候,因為抵抗力很弱的關係而得了重感冒,母親工作到深夜回家時才發現,雖然馬上送醫治療,可是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媽媽,謝謝妳!」
 
 


野田

死因:全身多處中彈失血過多
遺物:大小姐的照片
願望:保護大小姐
 
最後的記憶:
從小就在名門家中擔任保鑣見習,由於是雇主是政治家,所以很容易樹立敵人。
雇主的獨生女由於和自己年齡相仿,所以從小就在大小姐身旁擔任保鑣兼玩伴的角色
大小姐有一頭紫色的長髮,平常會在右邊的頭髮上綁上綠色緞帶,擅長茶道花道,是個文靜類型的女孩,只是身旁常常圍繞著一些想要攀權附貴的政商名流後代…
為了方便護衛的工作,求學階段幾乎都是和大小姐同班同校,只是因為自己實在不是讀書的料,所以在課業上反而很依賴大小姐的幫忙。由於護衛的工作必須保密,所以班上同學一直認為這對青梅竹馬正在交往,關於這一點;雙方都不否認也沒承認就是了。
某次放學後大小姐在校門口被人擄走,雖然第一時間騎著腳踏車跟在對方的汽車後面追了幾十公里,但是最後還是跟丟了,之後從上司那邊得知詳細位置後;就直接單槍匹馬的殺進了敵方的陣營裡。
面對成群拿傢伙的對手;即使有再好的身手也不可能全身而退,雖然中了十幾槍後依然戰鬥了五分鐘之久,但是最後還是倒臥在一臉哭喪的大小姐懷裡…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妳別哭了啦!妳明知道我是最不忍看妳傷心的人啊!」
 
 


松下

死因:車禍
遺物:柔道服
願望:精通各種格鬥技巧
 
最後的記憶:
雖然家裡是開八百屋(蔬菜店)的,可是從小卻很瘦弱,所以被送去學習柔道,身體是壯了,同時不知不覺鍊就了一身好本領。
由於擁有壯碩的體格,所以常常被學校的社團拜託上場代打比賽,加上個性爽朗,只要肯請客吃飯,幾乎沒有拒絕過對方的要求的。
個性溫和,很容易相處,通常被別人拜託的事情都不會拒絕,但是也因為壯碩的體格和在社團中屢戰不敗紀錄的關係,也造就了許多恐怖的傳聞:
「棒球比賽時可以用直球從外野直接回傳本壘,而且捕手接到的球還會冒煙」「格鬥賽中使用固定技時卻直接把對手的骨頭折斷了」「足球比賽時曾經輕易的就把球踢爆」…
不過這重熱心的個性,也是造成自己喪命的主因。在一場汽車互相擦撞事件中,兩輛車堵在路口;而車主則在一旁爭論,自己好心上前去調停,最後雙方也決定各讓一步,可是這時卻從巷子裡衝出一輛貨車,不偏不移的朝自己撞上來…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看來我的修練還是不夠啊!」
 
 


関根

死因:手術失敗
遺物:針織圍巾
願望:能夠和很多人做朋友

最後的記憶:
由於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加上又是有錢人家的獨生女,所以父母更是加倍呵護了,也因為自己身體的關係,很多學校的活動都只能在一旁觀看,所以要好朋友不多。
平時空閒時的興趣是聽搖滾樂和作弄鄰居小孩,不過都是些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已,在加上自己虛弱的身體和一副無害的外貌,幾乎沒人會懷疑自己小惡魔的個性。
某次意外造成心臟病發,而且嚴重到必須長期住院等待換心。住院期間認識了隔壁房年紀相仿的男孩子。
起初只是因為作弄男孩時;男孩總是微微笑一點都不生氣,這點讓反而激發了自己小惡魔的心理,於是便天天來作弄男孩,漸漸的產生了情愫。
想要在男孩生日前送男孩一份禮物,於是開始研究如何織圍巾,但就在完成的前夕,男孩卻不幸過世了,極度傷心之餘,也加重了自己的病情。
緊急調度來心臟進行手術,但是卻產生了排斥現象,加上醫生的失誤,最後造成手術失敗而喪失了生命。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生日快樂!」
 
 


日向

死因:車禍
遺物:緞帶
願望:在比賽中獲勝

最後的記憶:
九局下半,七比六,兩人出局對方二三壘有人,只要接住打者擊出的二壘高飛球;就可以晉級並且和全日本的高手們在甲子園一分高下了,可是卻…
極度消沉喪志之時,從學長那拿到了能夠忘記痛苦的「良藥」。當驚覺那是毒品的時,早已造成了許多無法挽回的遺憾…
而拯救了自己的是;是兒時的青梅竹馬。當自己委靡不振時,總是默默的在後面支持著、安慰著,也因此讓自己對人生又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
捨棄毒品之後,生活重心慢慢的回到正軌,也重新獲得了球隊隊員的信任,若沒有青梅竹馬的不離不棄,很難想像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今年又到了決定能否晉級的重要賽事,但是今年的自己已經重新蛻變了,暗自的許下約定:「贏得這場比賽後就要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
手中握著青梅竹馬送給的「必勝緞帶」,急忙奔向比賽會場,卻沒注意交通號誌的變換;被一輛煞車不及的卡車撞上…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高松

死因:失血過多休克而死
遺物:眼鏡
願望:找回失去的記憶

最後的記憶:
若不是有人重複著一個名字,可能到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整個空間似乎在微微振動著,從緊急照明裝置光源照出的範圍來看,這個凌亂的空間似乎是書房。
想要稍微移動身體,卻發現下半身被重物牢牢的壓著。有個聲音不斷呼喊著,而呼喊的對象似乎是自己,一直重複著「你沒事吧!有哪裡受傷了嗎?」的話。
看看自己的處境似乎也不算完全沒事,右腳隱隱傳來的疼痛;也許是斷了,也許只是擦傷。「說些什麼吧!總之,要保持清醒啊!」,那,要說些什麼呢?
隨手抓了身旁的一本有關健身的書來讀,但是從微弱的光源和碎裂的鏡片中很難看清楚書中的字句。「不要放棄啊!我們都陪在你身邊…」。
這個聲音剛說完,四周的空間又開始劇烈搖晃了… 而當振動停止後,那個聲音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他」是誰?家人?朋友?情人?而我又是誰?想不起來了。身體寒冷的直發抖,視線也慢慢的模糊了,也許,睡一下就會想起來了吧…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我到底是誰?」
 
 


大山

死因:跌落河谷
遺物:對講機
願望:談一場戀愛

最後的記憶:
由於自己的個性膽小又健忘,在班上幾乎屬於被遺忘的角色,雖然不是刻意的,但是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實在讓人心裡有點難過的感覺。
偶然的機會,獲選成為了校外教學活動的委員長,如果是平常的自己,這時候一定會拼命的推託掉這種重責大任的,可是這次不同,因為這次有「她」在…
她是班上的班長,個性強勢的有時近乎強人所難,雖然如此,她也是少數會主動來找自己說話的幾人之一。
「那就決定兩天一夜的山中露營了!」她;果然很有副委員長的架式,不愧是班長。露營當天早上晴空萬里,可是詭譎多變的山林中;卻在午後下起了傾盆大雨
「有人失蹤了?」發生個糟糕的情況了,我和她一邊確認對講機另一組人馬搜尋的狀況,一邊在雨中呼喊著失蹤者的名字,雖然有點不合時宜,但是這樣還真像在約會!
一個閃神突然腳步一滑,她正朝著山崖的方向滑下去,什麼也沒想,第一時間抓住她呼救的手奮力向後一拉,彷彿瞬間位移了似的,這次換成自己懸在這片滾滾溪流的河谷之上了…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我會盡力的」
 
 


入江

死因:車禍引起的爆炸
遺物:入場名牌
願望:改掉膽小的個性

最後的記憶:
很普通的一個女孩子,和一般的高中女生一樣:喜歡甜食、愛逛街、有偷偷暗戀的男生,在班上成績普通,也有一群很要好得死黨。
家庭狀況正常,和父母和睦,有個愛講鬼故事的哥哥。小時候常常被哥哥用各種怪談故事作弄,所以一直很怕任何有關鬼怪的話提,當然,試膽大會也從來沒參加過了
暗戀的對象;是學校熱音部的鼓手,雖然在校內的風評不是很好,偶而還會有校外的人來找碴之類的…,但是因為之前的事件後;對他的既有觀念完全改觀了。
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半夜趁家人都睡了之後偷偷溜出門,只為了聽他在PUB裡短短幾分鐘的演奏。
對於爵士鼓有點底子,本來希望能加入熱音部的,可惜熱音部不收女生,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加入校外的業餘樂團,期待能夠在舞台上有機會相遇。
某次樂團參加表演時,途中所坐的車子和對向的公車在山麓間發生擦撞,車子跌落山谷並且爆炸…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可以的話,我想靜靜的待在你身旁」
 
 


藤卷

死因:利器刺穿心臟
遺物:木刀
願望:賺大錢

最後的記憶:
生長在一個環境不是很好的家庭中,父親不務正業,平時沈迷賭博和打小鋼珠,在賭債和高利貸的不斷惡性循環之下,債台高築的父親幾乎只有要錢時才會回家。
母親在家獨自經營雜貨店,放假時,唯一的妹妹會幫幫忙,但是因為商店位於沒落的巷弄中,所以生意並不是很好。
在學校中,常常會為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出來打抱不平,只是用的手段不是太正當就是了,加上一臉兇惡相,很容易被貼上「混混」或是「壞學生」的標籤。
放學後通常都是直接回家的,除了是要幫忙家裡的一些雜務之外,主要的目的還是擔心那些討債的人來鬧事,畢竟自己是現在家中唯一的男人了啊!
某個下雨的大半夜,喝的爛醉的父親又回來要錢了,一陣吵鬧之中,似乎能隱隱聽到母親的啜泣聲… 奮力起身就抓起身旁的木刀衝下樓去,已經沒必要再把這樣的人當成自己的父親了!店裡的商品七零八落,扭打的過程中,父親不知從哪裡抽出一把匕首就朝自己刺了過來,不偏不移的正中胸口…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可惡!我不甘心!」
 
 


ひさ子

死因:溺水
遺物:手機
願望:無拘無束的盡情演奏

最後的記憶:
由於個性外相,加上為人熱心,所以在女校中是學妹們崇拜的對象。自己是熱音部的部長,但是偶爾會出現在妹妹的水泳部裡。
兩姊妹是雙胞胎,除了長相和外貌相似以外,甚至連興趣和個性都一模一樣,不過妹妹有時候比較衝動一點,講話也比較直,常常無意間得罪了人卻不自覺。
學校中還有另外一股勢利存在,那就是學生會。傳聞會長是某財團執行長的私生女,不但呵護有加,為了讓女兒有個「安穩」的學習環境,甚至直接把學校給「買」下來了。
雖然說學生會和各社團間本來就是對立的,但是對於姊妹兩的社團卻是特別是刁難,除了刻意刪減兩社團的經費外,三不五時還會有人來稿破壞,一些社員也曾經被騷擾,最後不得已都紛紛退社了。
某天,妹妹終於按耐不住;對來找碴的學生會長動了手。雖然自己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前去阻止,卻被趕來的學生會長保鑣抓起來痛打一頓。意識模糊的情況下,最後只記得自己手腳反綁著被丟進了湍急的溪水裡…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要做就要全力以赴,不然就只是個半吊子」
 
 


竹山

死因:墜樓
遺物:記憶卡
願望:得到應有的尊重

最後的記憶:
父親是警界的高官,母親在自己年幼時就過世了,雖然說一直以來都是和父親相依為命,但是彼此關係並不是很好,某種程度而言,父子兩可以算是在同一個屋簷下過各自的生活。
在學校裡算的上是高才生的水準,只是個性孤僻外加說話用詞尖銳,幾乎沒什麼朋友,但是因為大家都畏懼自己父親顯赫的地位;所以也不曾被欺負過。頭腦雖然好,但是卻痛恨考試制度,三不五時會入侵學校的網站偷考題。
父親總是在外花天酒地夜夜笙歌,雖然身為警察,卻常常和政商黑道界做些非法的勾當,雖然有幾次被舉發的情況,但最後都能全身而退。
形同陌路的父子倆,卻是在一個犯罪事件中有交集… 警方在追查一連串駭客事件時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擔心之前的惡形惡狀會敗露的父親,竟然假借給生活費的名義,從樓頂把自己推下。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我不恨你,因為你根本沒有被我恨的價值」
 
 


TK

死因:閃燃
遺物:手銬
願望:Landing

最後的記憶:
全名「Alt TK」,是收養自己的一個老爵士樂手取的,由於老樂手不識字,所以就用樂譜中最常看到的詞來命名了。
父母不詳,是個被遺棄在往返日美間豪華郵輪上的棄嬰,收養自己的老樂手是船上駐唱樂團的一員,臉上蟠著捲曲的白鬍子,是個笑容可掬的福態黑人。
六歲時老人因為肺癌過世了,之後便由船上全員共同扶養長大。由於船上大部分為日本人;加上「Alt」很難發音,於是就改叫TK了。
曾經被美國船客誤導以為跳HipHop可以防暈船,雖然實際上並無太大的幫助,但卻為自己爭取到在舞廳的工作。由於沒有國籍,當所當船靠岸進行補給時,只能在船上待命。
某次航行至接近日本的公海時,遇到某個集團駕駛著直昇機登船搶劫,由於副船長的內神通外鬼,不但警報系統未啟動,被洗劫後甚至炸毀動力室造成船底破洞進水。
被集中在餐廳的乘客和機組員們聽到爆炸聲都慌了手腳,朝著門口狂奔,卻不知外頭早己火海一片,開門的同時發生了閃燃,上千度的高溫瞬間把人給燒焦了。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赴湯蹈火)」
 

 

チャー

死因:子彈貫穿腦部
遺物:Beretta 92FS Inox
願望:守護著愛人對抗命運

最後的記憶:
家族是當地的有名的望族,常常帶頭和那些有損鎮民權益的財團對抗。從爺爺那一輩就開始從事軍火買賣的事業了,所以在黑白兩道之間都有很廣的人脈。
父親時常在國外各地進行軍火採購,但實際上大部分時間是在陪那些「名模」或是「貴婦」們遊山玩水。從小就接受著美式教育,所以各方面的思想都很開放。
頭腦很好,也很早熟,小三就開始和女生交往,國二開始幫忙父親理財,但是因為有段不愉快的回憶,所以特別痛恨老師和學校,也因此成績不是很好。
升高三那一年的暑假遇到了一個情投意合的女生,並且決定互訂終生,但是礙於法律的規定,於是女生就瞞著家人和自己私奔去了。
但是誰知道女生家是個傳統的名門,思想保守又處事跋扈,不但認定女生和家人吵架後逃家是自己唆使的,甚至報警控告自己綁架了女生。
不甘被污衊的兩人和圍堵的警方發生的激烈槍戰,被逼近絕路之時;女生毅然決然放棄愛情來交換自己能安全脫身,當彼此為此爭執時,自己卻被狙擊手從後方射殺。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笨蛋!不要向命運屈服啊!」
 
 


ゆり

死因:腹部中彈
遺物:貝雷帽
願望:保護自己重要的人
 
最後的記憶:
父親是貿易商,母親是會計師,家裡除了自己以外還有三個弟妹。雙親事業成功,住在郊區的別墅裡,生活非常幸福美滿。
某個夏天的午後,父母外出工作,自己照顧著三個弟妹們在庭園裡玩耍。這時突然闖入四個蒙面的強盜,並挾持了人質要求十分鐘拿一個值錢的東西來交換弟弟和妹妹們的性命。
三十分鐘後警察趕到了,逮捕了四名強盜;也救出了唯一的倖存者… 目睹了弟妹們的死,決定將這份悲憤化為前進的動力,立志成為警察,要親手保護那些被惡勢力威脅的弱者。
國中時就離家去外地求學了,一方面是想脫離父母的保護讓自己更堅強,另一方面則是怕雙親看到自己會想起那傷心的回憶。
某天在銀行確認打工的薪水有沒有匯入帳戶時,遇到了一個持槍搶銀行的蒙面歹徒,雖然警方第一時間就包圍了現場,但是因為銀行裡有人質的關係而遲遲不敢輕舉妄動。
由於自己正義感使然,於是抓準了歹徒恍神的一個瞬間給予了一技過肩摔,卻沒注意到混在人質中的歹徒同夥,被從後方開槍打中了腹部。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姊姊…」
 
 


遊佐

死因:窒息
遺物:平安御守
願望:遇到能夠互信的夥伴
 
最後的記憶: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曾經差點被失業在家的爸爸性侵害,雖然剛下班的媽媽即時阻止了悲劇,但是從此卻變得非常害怕男生。
幾年後父母離婚,母親改嫁的對象不希望有個拖油瓶存在,於是就寄住在姨媽家,但是姨媽對自己很不友善,加上家中還有姨丈和表哥兩個男人,所以沒住多久就離開了。
搬出來以後,就和朋友共同住在一間出租宿舍裡。兩人是無話不談得死黨,彼此興趣相投,思考模式相近,同樣害怕亂叫又流口水的狗,也同樣喜歡草莓口味的可樂餅。
不久後,死黨和隔壁男校的學長開始交往,兩人的交集也就漸漸變少了… 祝福和憤怒心情參半的情況下,就這樣又過了半年。
某天,打工提早結束了,回家時看到死黨的男友出現在家中,驚訝之餘,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先轉身離開,卻突然被對方從後方抱住,並且開始對自己上下其手。
極力反抗之下,還是被連拖帶拉的抱回了屋內。雙手拼命揮舞著,混亂中死命的抓了個實物就朝對方的頭用力重擊下去,本想趁鬆手的那一刻逃跑的,對方卻突然發了狂似的朝自己衝過來,用力掐住自己的脖子。在失去意識之前,隱約看到一個女孩蜷曲在屋子的角落…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這是一個不值得被信任的世界」
 
 


椎名

死因:爆炸
遺物:脇差
願望:找尋自己戰鬥的目標和意義
 
最後的記憶:
不記得是怎麼出現在這的了,身處一個封閉的山洞裡,旁邊則躺著一具發白的屍體,從他的衣著看起來,應該是個軍人吧!身旁的大背包裡有著足夠的糧食和野營用品,暫時不用擔心溫飽了。
出了山洞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服裝實在不像現代一般女孩子會有的打扮,更別說隨身攜帶著許多暗器和後腰上的兩把短刀了。雖然還知道自己的名字,但是其他的全都不記得了。
山洞外是片茂密的森林,偶而會有濃霧,偶而會下大雨,此外的時間都還蠻平靜的,附近有個瀑布,所以飲用水的問題也解決了,接下來的可能就是要思考怎麼求援了。
從那具屍體身上找到的一個筆記本,裡面密密麻麻的外國文字,看來不是本國軍人。最近常常有飛機低空掠過,不過機身上畫得卻不是本國國旗,加上附近每到晚上就開始轟轟作響,難道這裡變成戰場嗎?
第七天過去了,森林裡傳來很多雜草被撥弄的嘶嘶聲響,幾天的觀察下來,我國似乎正被其他勢力入侵了。
穿梭在樹林間與敵軍纏鬥了好幾天的時間,驚訝自己有這身好功夫之餘,敵方似乎也漸漸失去了耐性,幾次的進攻又幾次的撤軍後,隨之而來的是對這片森林進行大規模轟炸,看來此地不宜久留,準備整裝另闢陣地吧!
山洞裡顯然有被翻動過得痕跡,看來這裡真的不能再停留了,轉身準備離開,卻跳進一隻身上綁著奇怪裝置的小兔子,而就在同一時間,身上那個裝置炸裂開來,洞口也坍塌了。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膚淺!」(對自己說的)
 
 


かなで

死因:心臟衰竭
遺物:樂譜
願望:向自己的心臟捐贈者道謝
 
最後的記憶:
出生時候因為早產;導致心臟會不明原因而悸痛,雖然經由換心手術就可以根治,但是由於屬於特殊血型,擔心不同血型的器官移植會有危險,所以一直在靠藥物維持情況不惡化。
父母皆是世界知名的音樂家,所以時常在國外表演不在自己身旁,雖然如此,雙親還是很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三不五時會打長途電話,也常常會寄些奇怪的護身符回來。
在學校成績非常優異,但是並不是喜歡讀書,而是因為自己身體的關係;除了讀書以外其他都不能做。朋友不多,也並不是人緣不好,而是因為小六和國三各跳級一次,在思想和興趣有差異的情況下,和現在的同學不怎麼談得來。
心臟的問題是在十四歲的時候治好的,雖然等到的血型相同的心臟,但是捐贈者似乎死前受到重大災難;所以器官並不是非常健康,就算移植成功也只有兩年的存活時間。
不管醫生的反對,最後還是進行了手術,因為如果能夠和一般人一樣過著正常的學生生活,即使只有兩年的壽命也是值得的。手術成功了,復原情況良好,也和預期的一樣展開了校園生活。
也許是神明眷顧,也許是這顆心臟原本的所有者求生意志堅定,比醫生預期的整整多活了一年的時間,最後倒在最喜愛的鋼琴前安祥的離開人世。

無法傳達的一句話:「謝謝你給我了一段新的生命!」
 
 
 
 
 
 
終於補齊全部的角色了
寫完後才發現
還蠻像大逃殺的死亡名單的… = =
只差沒有學號和武器而已了 ><
 
 
 

 
備份一下
雖然目前在AB版上該文章還在第一頁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 ><
畢竟這是我花了3個禮拜才慢慢想出來的作品啊
 
話說版上的精華文章
是要自己向版主申請呢?
還是版主會自己找好文升格精華文呢?
之前在各版上都發過不錯的文章
可是也沒被列入精華就沉了…
 
 
 
 

創作回應

閒晃的路人
都死的很悲劇XDD


路人最近在角色的死法=_=

因為戰爭總是會死人的

越激烈就死得越多……
2010-07-14 17:45:28
Schwarzes
有些死因感覺很微妙呢

(後面買小說看看有沒有介紹他們的生前好嚕
2011-11-01 12:42: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