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5種言行讓男人立刻甩掉你(轉載)

夜語呢喃 | 2009-07-13 09:32:03 | 巴幣 0 | 人氣 750

1、約會故意遲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就喜歡這麼一項「約會遲到的藝術」,依男友的耐性而定,選擇比預先相約的時間遲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有的甚至更長,以此來考驗男友對自己的感情……要讓男友等得有點心急,有點擔心,但還不至於要發怒,如果真有男人板起面孔說:「下不為例!」那你下次就不去了。不過,絕大多數男人會強忍內心的不平,還會強作歡顏違心地說:「沒關係,我也剛剛到!」其實,他已拼命地坐在那裡抽了半包菸。

2、一個很傻的古老難題:「如果我和你媽媽掉在河裡,你會先救誰?」
  其實這一點也不好玩,而且毫無人性,對男性而言,是很殘酷的一個兩難選擇題,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謊的不歸路。

3、「愛不愛我?」、「到底有多愛?」
  一天問N遍,樂此不疲,男人稍有不耐神色,馬上上崗上線認為自己不被對方重視,要男的再三保證,逼男人寫血書訂生死約……與女性比較,男性的腦部感覺中心和溝通中心,較少有「聯繫」,當他不容易說「我愛你」,通常不是在表達當下感覺,而是在解決一個問題,讓她知道他的意向而已。

4、一哭二鬧三分手。
  哭是可以的,還有一定審美價值;鬧就稍過了點,不過,也有可愛之處;最低級的是言必及「分手」,磨刀霍霍,殺氣騰騰,其實喊「狼來了」僅是作秀,但令人不勝其煩。「假戲」有時會讓男人「真做」的,男人最吃不消女人的脅迫。

5、「你喜歡XXX女明星嗎?」然後興災樂禍地在一邊等自己的男人回答。
  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就喜歡聽一個「完美的答案」,而不是」真實的心聲」,這令男人感到非常棘手。一個對別的女人不予關注或毫無想法的人,一定他是孫悟空或者唐僧。大多數男人是在通過欣賞女人,來強化自己關於性的欲望與幻想。想通了這些,你就不要再逼老虎變成一隻貓去捉老鼠!

6、「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
  一旦戀愛,男人就失去了自由。如果男友正與的哥兒們玩或喝酒,沒及時去女友家換燈泡,那是一件極其嚴重的事,因為在父母面前丟了面子!為了顯示其「第一的」地位,總喜歡獨霸男友,讓他眾叛親離,做個孤家「愛」人!事實上,男友對你有多麼在意,他也需要朋友,如果因為情欲而讓男人孤獨,那麼,洞房如牢房。

7、一定要鑽戒。
  求婚是個關卡,而且有關經濟問題。女孩喜歡評比,並把壓力轉嫁給男友,如果沒有鑽石戒指,就別想「染指」!婚前焦慮,可以讓一個男人臨陣逃跑的。愛是需要證明的,但不要虛榮的炫耀。男人是用來靠的,更是用來抱的。

8、枕男人的手臂入眠。
  其實,這樣做男人累,女人也不舒服。不要端著新娘的架子,上床如上轎,對男人而言,是個不小的負擔。女性這種心理的滿足感如果建立在先生的「肉麻」的基礎上,先生以後就會視床為「畏途」,一躺下就條件反射地手腳發麻。

9、性懲罰。
  如果丈夫不答應你的某些無理要求,就「罷床」,扔丈夫枕頭叫他滾!這種用性做武器來逼丈夫變節或就範的行為,最後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長期下去,男人會產生一種挫敗感,所以,這種行為等於給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裡打的那種,一旦仇恨種子的枕邊發芽,枕頭就變成了定時炸彈!

10、當眾管教丈夫,餐桌下踢他的腳。
  男人的面子比屁股大,小心犯忌。怕老婆雖然有人美其名曰為「美德」,但說人家怕老婆則有點「缺德」,因為很傷人!男人弱,才會怕悍妻,而一個弱男子,還有什麼驕傲與自尊?

11、對公婆冷眉橫對。
  做丈夫的最怕婆媳關係不好,因為兩個女人的戰爭,最後成砲灰的往往是自己,所以,婆媳不和,麻煩就會無休止地被製造出來,這種境況下的男人,過的一定是水深火熱的生活。

12、查電話掏口袋。
  前者是關注丈夫「生活作風問題」,後者是檢查丈夫「經濟問題」:是否有小金庫,是否瞞報或虛報收入。三個字:不信任。這種家庭裡討生活的男人,一定壓抑、苦難,稍有不慎就會犯錯誤,有點像給慈禧太后梳頭抓蝨子。

13、「掏空」他的「精」力。
  每個晚上都要丈夫「做功課」,不「浪漫」沒關係,最怕丈夫的精力在外頭「浪擲」掉。所以夜夜笙歌,旦旦而伐;強烈佔有慾令這些女性成為失去理智的母獅!別以為男人每時每刻都在想著「性」,男人也是用腦子思考的。

14、「你啞巴了?!」、「你在想什麼?」
  「炒飯」後,處於應激期的男人往往頭腦一片空白,失去自我控制,以致顯得笨拙而不知所措,他必須做些簡單動作以恢復親密狀態,如果這時,興奮的太太要丈夫像她一樣話多,並讓他思考一些尖端如「神舟六號」如何上天的問題,那實在是太為難他了。

15、「鄰居又換小車了!」
  這種恨鐵不成鋼的強力刺激,會讓男人惱火並萌生自卑心理,所以個別氣急了的男人會脫口而出:「鄰居也換老婆了!」很多男人相信,其財務狀況反映了他們內在價值,因為,你取笑他的收入,實際上是在蔑視他做為一個男人的能力。
  男人壓力大,卻不屑於傾訴;男人命苦,卻要強作歡顏;男人抽掉肋骨後,還要裝著很堅強……這時候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一動作,一個表情,一次無意的傷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壽命長;那麼,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其實,他們更需要關懷。

創作回應

我不是icyyo
嗨~你好啊!

想要參加好康的活動嗎?

≦歡樂的GP自助式吧台 ≧



你給我一枚

我給你一枚

讓愛心無國界,顆顆 

一枚確認後發動大絕!!

感人~



↓↓↓↓↓↓↓↓↓↓↓↓↓↓↓↓↓↓↓↓↓↓↓↓↓↓↓↓↓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icyyo&sn=9622
2009-07-13 14:24:46
夜語呢喃
^^
2009-07-13 16:40:48
PinkCat
受不了﹢1
2009-07-13 15:49:20
夜語呢喃
呵呵~~
2009-07-13 16:36:19
阿痞~!呆
哈哈~!
還好吧~!
女生如果這樣問~!
我會說實話~!哈~~~!
2009-07-13 16:09:20
夜語呢喃
你會說什麼??
2009-07-13 16:36:37
低級浣熊
感人推推~~!!
2009-07-13 17:17:19
墨家文煜
1. 我會說我才剛到, (有時我還會遲到勒)
2. 我說我救我媽上來, 我跟你同死! (夠好聽吧, 但你媽絕對會打你!)
3. 我說 我愛!
4. 想辦法挽回吧, 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5. 如果漂亮的話說當然, 而且跟你一樣漂亮 (前提是夠漂亮)
6. 當然是你重要, 我以後不敢了, 會先經過你同意, 好嗎?
7. 如是這樣的化, 那女人只要你的錢吧?
8. 會讓他做ㄉ
9. 這.........太怪ㄌ吧
10~13 放心我不會娶這種女人ㄉ!
14. 我精力很旺..............
15. 我學歷還不錯.............
2009-07-21 08:20:43
夜語呢喃
所以很討厭吧
2009-07-21 09:23: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