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吉太日記?!

作者:柳橙│K-ON!│2010-08-10 18:08:38│巴幣:0│人氣:522
  今天的輕音部還是和往常一樣,大家一起喝茶、聊天。但是今天我忘記把吉太帶去學校了,所以最後大家都沒有練習。不過即使我帶了吉太去,大家大概也沒有心情練習吧。學園祭Live剛剛結束,大家都燃盡了,我想一小段時間裏面大家都不會想演奏了吧。
  今天小律也有提起吉太,她問我說都和吉太一起睡了,是不是連洗澡也一起洗。我說現在坦誠相見還太早了,小律竟然說要叫黃色的救護車來。切,明明是嫉妒我和吉太的感情太好。
  不過小澪聽到我這樣說,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是不是因為我最近都沒有去找她呢?剛好這禮拜有數學作業不會做,禮拜六去小澪家陪她吧。
  「我回來了~」我進門的時候說。
  「歡迎回來~」廚房裏的憂回答。
  
  「我回來了~」進房間時又說一次,這次是對吉太說。
  不過我的房間好像有點奇怪?跟早上出門的時候比,好像不太一樣……
  吉太不在吉他套裏面,我昨天晚上明明放回去了。
  然後它的旁邊放著一本白封皮的筆記本,我平時幾乎不會用這個顔色的東西。
  「難道是小澪的嗎?」我隨手翻開。發現裏面還有寫字。
  
  X月X日
  學園祭之後第三天,唯的聲音恢復。
  輕音部的人還是沒有開始練習。
  
  X月X+1日
  今天唯乾脆把我忘在家裏,我看大概
  這裡看起來像是沒有寫完的樣子我總覺得哪裏怪怪的,卻又說不出哪裏怪,難道是……
  「啊!」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把「我」忘在家裏,這就表示……
  這本是吉太的日記!
  吉太會寫日記?!
  我轉頭看著吉太,雖然其實沒有看到,但我總覺得他看起來像是在冒汗。
  這是什麼情況?
  
  「我來告訴妳吧。」一個聲音說。
  我轉身,背後開著的窗戶,飛進了一群金色的蝴蝶。
  金色的蝴蝶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名看起來像貴婦的女人。
  蝴蝶會變成人?!
  「請讓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黃金的魔女,貝亞特麗茜。」
  黃金的魔女?!
  「讓靈魂寄居在無機物上,使無機物擁有生命。而且這樣的靈魂,還是從無當中產生的,妳所達到的成就,是許多擁有魔法的人終其一生也沒有辦法做到的,對於妳來說是十分了不起的成就。」
  我覺得我的頭殼正源源不斷地冒出蒸氣……
  「詳細的情況一時半會恐怕說不清楚,不如到寒舍小憩?放心,不會在您所在的世界中,消耗太多時間。」
  「啊……嗯。」似是而非地點了一下頭。
  魔女變出一支看起來像是煙斗的東西,對著房間揮了一下,周圍就在很多金色的蝴蝶掩蓋下,轉變成花園中的涼亭。
  我已經……完全放棄理解這一切了。
  
  我坐在涼亭的椅子上,面前的桌上擺滿了各式茶點。我卻沒有動他們的打算。
  不是因為看起來不好吃,而是這些都是魔女剛剛用煙斗變出來的……
  除了自稱貝亞特麗茜的魔女之外,還有一個穿著黑色禮服的小女生也在一起喝茶。她身旁站著一個穿著黃色玩偶裝的小男
  「嗚,不用緊張喔。」小女孩對我說。
  我還是抱著吉太,不知道怎麼辦。
  「讓我解釋一下發生的事情吧。吉他本來是沒有生命的,但是妳把它當作人,用人的思維照顧它,就在它的身上施加了妳的意念。久了之後,意念就會累積。
  「但是真正了不起的,則是之後發生的事情。在意念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情況下,透過一個仍然不清楚的過程,造成本質的變化。原本沒有生命的吉他,有了靈魂並且開始思考。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這個。妳的朋友——吉太的靈魂,是從無當中創造出來的。這是許多學習魔法的人類,終其一生追求的能力。」
  「啊……」似懂非懂的點了頭。
  「嗚溜,跟櫻太郎一樣。」布偶裝男孩說。
  「但是,唯沒有嘗試使用過魔法吧?」女孩問。
  「不,完全沒有。」我搖頭說。
  「這樣啊……沒有魔導書的話,事情就變得比較麻煩了。」
  「明明沒有嘗試使用魔法,卻能夠達到這樣的境界。真是奇特的孩子呢。」這個時候,另一個穿著禮服的魔女在一片金色蝴蝶中出現了。「難得的天賦,卻完全不能理解魔法的樣子。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處理呢?」兩名魔女開始商量。
  處理?聽到這兩個字,我又緊張了起來。
  「嗚,這個很好吃喔。」女生端起一個茶點。
  我用叉子切了一小塊放進嘴裏。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等到茶點吃完的時候,兩名魔女好像已經商量完了。
  「讓我送妳的新朋友一些禮物吧。
  「新朋友?吉太嗎?」
  「是的,請妳拿出他的日記。」
  我把吉太的日記交給第一個魔女,她用羽毛筆在上面寫了一些文字之後,交給另一個魔女。
  「請師傅大人做見證人,這份宣言書中,承認吉太是一個擁有自我的人。並且讓妳能夠以真理亞的師妹的身份,學習簡單的魔法。」她輕揮了一下手中的煙斗。日記本和吉太同時發出光芒。
  「以後有問題想要請教的時候,可以寫信給真理亞,她是你的師姐。不過沒有做為正式魔女的情況下,能夠學習的魔法是有限的,明白嗎?」
  「嗯……」我再度點頭。
  金光消失之後,吉太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看起來像是男高中生的人。他比小澪高一些,身上的衣服跟吉太外殼上的顔色一樣。
  「你是吉太君嗎?」我走上前問。
  對方點頭。
  「吉太~」我湊過去蹭他的臉。「太好了,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帥氣。」
  「對了,吉太還沒有說過話呢。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我說啊,」吉太開口了,「睡覺的時候,麻煩不要把腿胯在我身上可以嗎?」
  「欸?」我愣住了。
  「還有,不要讓我穿女生的衣服,看起來很怪。平常換絃麻煩多換一點,表面至少多擦拭幾次吧……」吉太有說了一大堆。
  「可以把他變回普通的吉他嗎?」我指著吉太說。
  「喂……」所有人一起吐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3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同人小說|吉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結果還是搞笑啊~@@
原本期待唯跟吉太會有什麼浪漫情節的><
(偶爾看看百合之外的配對也不錯)

08-12 18:41

柳橙
其實也不算配對啦......這原本是某長篇的開頭的,不過因為忙,就只好改天填了......08-13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bertycx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水晶... 後一篇:紫水晶 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