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兩份

作者:rrrppp│2010-03-09 03:14:27│巴幣:4│人氣:305
        「欸,我覺得我真該多吃點蔬菜了,妳進去聞有夠臭的,哈哈!」我剛從廁所出來,迫不及待的跟安安分享那份屬於我的惡臭,不過她卻靜悄悄的抱著膝蓋靠著牆背對著我,讓我有種莫名的不妙感。
              
        「安?」我試探性的問了一聲。
    「阿白是誰?」我一聽這口氣就知道,這問題一點也不純粹。
        「阿白?!怎麼突然提起她阿?他是我很好的朋友阿。」
        「好朋友?好朋友會跟你說她MC來肚子痛,而且你還要幫她買巧克力!」她平平淡淡的說出這些,但我知道她非常生氣,但是我比她更生氣三倍。
        「妳偷看我歷訊!你怎麼可以──算了,反正我們就是朋友。」我並不想吵架,所以做了一點退讓,好讓我們倆冷靜之後可以好好說。
        「不是……」安安用幾乎聽不見的氣音說著什麼。
     
        「什麼?」
  
        「我說不是朋友啦!」她歇斯底里的大叫
       「妳想吵架嗎?對,我們是青梅竹馬,我們無話不談,我認識她比認識妳的時候還浪漫!怎樣!」我一下子脫口而出這些垃圾般的爛話,嚇壞她也嚇壞我自己了。
        「分手,再見。」她靜靜的拎起她的包包就走了,她一點表情都沒有卻滿臉都是眼淚,我想我會記得這個景象很久很久。
         「但是我愛的是妳。」我沒說出口。
        其實打給對方關機並不痛苦,痛苦的是響了在久都沒人接的等待。妳是故意的嗎?該說妳了解我的弱點嗎?真苦。
        我賭氣的把手機也給關機了,不打給妳。就這樣吧,反正不適合就該分開,反正妳總是這麼無厘取鬧的,反正妳有很多人會愛妳。
        「欸──哥,吃飯了!呃?你在哭喔」
     「哪有。」我從床上起身。
        禮拜一總是伴隨著痛苦的起床,尤其是冬天,每次下床面對那冰冷的磁磚地就要拿出告白般的勇氣。
        「幹,好冰!」然後我進了浴室,看到一藍一黃的牙刷靜靜的躺在同一個杯子裡,才想起昨天我已經分手,然後憂鬱的拿起藍色牙刷。
        洗完臉,又看到一藍一黃的毛巾掛在門上。好像生活都充滿著她的影子一樣,怎麼也揮不去。
        我已經盯著那個被我丟在床上角落的威寶手機三十秒了,我在考慮要不要帶它,畢竟那支電話只有一個人知道,只有一個人會打,而她不會打給我了,所以我不帶了。
        「我出門了。」
    「欸──哥,你手機忘了帶了啦。」她直接把它塞入我的外套口袋。
    「喔……謝啦。」我苦笑。
        「你跟安安吵架啦?」我搖頭,我不喜歡讓人擔心。
        「我要漢堡。」我向熟悉早餐店點了餐。
        「好的,兩份漢堡!」他看了看我自然的向後面叫了兩份。兩份?
        「那個不好意思……」店員狐疑的看了看我,然後突然一個我想起來了的表情。
「不好意思我忘了,一個漢堡不要洋蔥!」他又大聲向後面喊著。面對這樣貼心的店員,我只能陪個笑,然後提著兩個漢堡離開。
        然後我走到這個三岔路,這三條路代表著妳家、我家、公車。我停了下來,我想起我們總是在這裡等著對方的。看了看週遭,沒看到你的身影,我的心好像又涼了三度。
    
        眼看著公車就要開走,我沒有跑。
        「因為跑很累。」如果等等遇見妳,我就這樣子說。然後公車又打開門停在我的面前,司機催促的按了兩下喇叭,但我跟他揮了揮手要他開走。
        「因為我睡過頭了。」如果等等遇見妳,我就這樣子說。
        可惜妳一直沒來,而我終究上了公車。
        看著公車上可笑的立可白塗鴉,一把把熱戀的雨傘、承諾的雨傘。我們也做過這樣缺德的事情,不知道妳記不記得高二下的那天,而我希望我可以馬上就忘,因為現在心裡滿是酸。
        下了公車,眼尖的我馬上就看到那輛黑色舊寶馬,妳家的車。而你因為手上兩杯星巴克所以下車的時候顯得狼狽。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妳也突然轉向我,或許是因為看到我的兩份漢堡,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然後又不約而同的把情緒給收了起來,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
        默契的妳等我走到妳的身旁然後一起走,我們安靜了一段路。
「欸,你的星巴克。」
        「欸,你的漢堡。」
        「今天給妳爸載阿?」
        「嗯,昨天他看到我在哭,今天早上說要好好寵愛我這個女兒。」妳笑了,我最喜歡看到妳笑了。
        「那他以後沒有機會寵愛了。」我把星巴克交給左手,然後牽起她。
        「下課之後一起到你家吧?有帶手機吧?」她晃了晃手上的威寶手機。
        「當然。」我笑的心虛。
        「阿──每次吵架就像走了趟地獄一樣痛苦。」我更用力去握緊她的手,深怕她又逃開,不接電話。
        「不一樣,這次是分手,不是吵架。」她吐了吐舌頭笑著說。
        我想只有我能夠忍受她的任性。
        於是我們結束了為期十一小時的分手,復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6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ordskyman
哇勒!這是真實的故事嗎?
真是青澀又甜蜜的愛情故事啊!
很真實~~~但又有點誇張~
很不錯啊!^^

11-08 20:30

rrrppp
噢 其實我的小屋沒有在更新XD 通常我的小說都發佈在空想奇談裡頭喔!11-08 22:06
死神鴉
不錯耶,你是寫的文章不錯耶

03-04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RRP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越界... 後一篇: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