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人物]勇者王—人工的天才兒童:アルエット

作者:業風 翼│2010-07-27 21:00:21│巴幣:22│人氣:6419
上次在「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外伝 エヴォリュダーGUY」這篇,
提到了一位擁有超高智能的小女孩:アルエット(Alouette阿爾艾特)。
在外傳中阿爾艾特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而且在FINAL動畫中,也有穿插幾幕在畫面上。
對於這樣一位的天才兒童,就特別的來介紹一番……
 

 
阿爾艾特(アルエット)是一位年僅五歲(2006當時)
卻擁有比GGG中的猿頭寺更高智商的天才兒童。
無論是Gao Machine的管制系統,抑或者GaoFighGar的Final Fusion Program
皆是由她所獨力開發而出。是一位合理主義者,凡事以證據資料為憑。
自尊甚高而且相當孤僻。

事實上,她的誕生卻是BIONET經過一連串操作的結果。
阿爾艾特誕生之前,她的母親所待的醫院,
被國際犯罪組織—BIONET極度秘密的進行一連串的實驗。
其中,她的胎兒被BIONET秘密動了遺傳因子的相關手術。
BIONET的操作之下,胎兒被人為的提高了智能與體力的強化,
當然整個過程,她的母親卻完全不知情。
 
這樣的人為操作下,所換得的成果就是阿爾艾特
她被以「新人類」(非GUNDAM系列的New Type)的姿態生了下來。
為了回收成果,BIONET阿爾艾特的母親以「胎兒死亡」的理由,
將母女兩人分離,並將剛出生的阿爾艾特送至BIONET的培育設施。
 
阿爾艾特BIONET當作「未來的兵器開發者」接受高度的英才教育。
出生四個月時,阿爾艾特就已經會說話;一歲時,便已精通多國的語言。
還陸陸續續看完大量難解的學術書籍。
但在四歲的時候,GGG擊破了BIONET的這座新人類的培育設施,
獅子王 凱救出了阿爾艾特,並將其保護著。之後,阿爾艾特以自己的意志加入GGG。
也由於她卓越的高IQ,五歲就被編入GaoFighGar Project的擔任重要成員。
 
從小接受BIONET的高等教育的阿爾艾特,因為她的智能與情感方面,
與她年僅五歲的年紀極不相稱;
再加上對於自己的頭腦有著絕對的自信與超群的判斷能力,
讓她的責任感與自尊比一般人都來的強烈。
如同她自己說過的話:「我只是用我的頭腦與別人鬥智而已,就像『遊戲』一樣…」


也因為自出生以來就沒有親人、朋友的陪伴,使得個性變得比較孤僻。
不喜歡與人相處、交談時的口氣相當冷漠。
對於什麼「家族」、「友人」等等的複雜感情變得無法理解。
原本應該向家人撒嬌的年紀,卻因為人為操作的高智能,改變自己的生活。
直到遇見了,才逐漸的改變了她的個性。

 
Phantom Gao被搶走後,曾經帶著阿爾艾特偷偷的看她的親生母親。
雖然只是遠遠觀望,但第一次見到媽媽的阿爾艾特感到相當驚訝。
在她的印象中,「媽媽」早就已經過世,不過現實卻非如此。
阿爾艾特認為搶回Gao Machine才是當前的重要事項,
其實內心很感謝,也因此被鼓勵而振作。

BIONET實行新型Gao Machine強奪計畫時,
阿爾艾特所開發的GaoFighGar合體程序還並沒辦法正式啟用。
而且當同樣由她製作的Gao Machine保護系統被破解,造成自尊上的打擊。
認為自己的計算失誤也有責任,所以才在最後決定由自己去交換的安全。
她成功的在短時間內修復好Final Fusion的Program Ring
並同時入侵基姆雷特的母艦爆破動力爐,讓能成功救出與自己。
 
 
但在事件的最後,基姆雷特的攻擊對準了
察覺到的阿爾艾特推開,攻擊造成的爆炸波及到兩人。
阿爾艾特終究是小女孩,瘦弱的身體無法承受這樣的衝擊,而陷入昏迷狀態。
所幸,她的生命是保住了,不過衝擊造成的傷害,使得阿爾艾特喪失記憶與超智力。
 
事件過後數個月,凱與命再一次的與阿爾艾特相遇。
已經變回一般小女孩的她,被GGG送回到親生母親的身邊。
忘記所有事情的她,重新過著小女孩原本應該有的生活。
 
面對這樣天真的阿爾艾特,即使因為無法想起自己的事而感到惋惜。
但是,這樣的生活對她才是最好的結果……

 
所以在FINAL動畫當中,除了回憶畫面,
所看到的阿爾艾特都是回復成一般身份後的普通小女孩。
▼FINAL中出現的阿爾艾特

 
 
FINAL 08的畫面,因阿爾艾特太小隻所以特地再放一張大圖出來 XDD

已經回到母親身邊的阿爾艾特
 

其實,本來這篇想結合アルエットロゼ・アプロヴァール的介紹。
畢竟ロゼ・アプロヴァール也是一位相當重要的人物。
不過アルエット篇寫的比較長,
而且ロゼ・アプロヴァール的部份還會扯到Blockaded Numbers的東西。
所以就決定分開了,決定之後在另外介紹ロゼ・アプロヴァール。
 
註:ロゼ・アプロヴァール是當時的國連事務總長國連最高評議會議長
  也就是FINAL中決定流放GGG的老太婆。這樣說有印象嗎? 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勇者|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FINAL|勇者王|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FINAL GGG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任孤行
感人的小女孩

07-27 21:08

業風 翼
以可愛小蘿來講,其實身世滿可憐的…… O<>Q07-27 21:16
鯊魚男
我對這小女孩還真沒啥印象
不知哪能挖到這些漫畫

07-27 21:45

業風 翼
大部分接觸勇者王的人,多半都是接觸動畫。
而她在動畫上只有幾幕而已。
不過,官方將她放入動畫中,也表示有其重要性~ XD07-28 12:28
業風 翼
喔喔,忘了說……
想挖實體本比較困難,不過網路上倒是……(笑)07-28 12:35
普烏
真是沒想到勇者王還有出過漫畫...
不過依出版時間台灣要找到也很難吧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在日本找到了...

07-27 21:47

業風 翼
勇者王的其他相關媒體已經算是系列上最多的了。@@
只是很多沒有在國內代理,找起來比較麻煩。XD

也算是有點時間的年代物了……XDDD07-28 12:32
普烏
回文的時候忘記推XD

07-27 21:48

業風 翼
XDD 沒關係,就只是篇文章。
比較重要的是能將資訊散佈出去,而不是在意推不推的問題……XDD07-28 12:33
Blade
如果她沒有變成普通小孩的話!
將來能力&地位肯定會比主角群們更恐怖!

06-27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題]勇者王—新型Ga... 後一篇:[閒聊]Bravesa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