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軍隊介紹-星際戰士。

作者:阪本清十郎│2008-08-05 15:40:07│巴幣:6│人氣:2987
星際戰士指揮官

星際戰士的指揮官都經歷過無數戰火洗禮,以戰爭的烈燄淬鍊出完美無缺的作戰技巧。
根據作戰任務的內容,指揮官會由資深士官,連隊軍官,或是戰團團長出任。

戰團牧師

戰團牧師管理一切的戰團儀式及典章,並帶領弟兄們向神聖的帝皇祈禱。
牧師提醒戰士們乃侍奉帝皇的勇士,並為了帝皇犧牲奉獻,無所畏懼。

智庫館長

智庫館長會運用強大的心靈能力替星際戰士進行星際間的通信,以及探索遠方的資訊。
在戰場上,他們強大的力量足以驅散惡魔,焚毀敵人的身軀,摧毀敵人的心智。

戰團指揮小隊

指揮小隊的成員均是由戰團中的精英所組成的,可以針對各種情況做出反應。
小隊成員有被賜與最高榮耀的榮譽護衛,軍旗手,藥劑師以及技士。

星際戰士終結者部隊


星際戰士的終結者盔甲提供星際戰士更完善的防禦,卻不喪失其靈活性。
終結者盔甲可搭配各式的重武器以及威力強大的近戰武器,如衝鋒炮,閃電爪以及雷霆鎚。

科技戰士

所有的科技皆是由機械神教統一管轄,機械神教允許各戰團派遣人員前往學習科技知識。
技士即是前往火星學習的星際戰士,使用各種機械手臂在戰場上迅速維修車輛載具。

士官小隊

戰團中所有表現優異的戰士,均會被轉調至第一連隊,此乃星際戰士絕對的榮耀。
在那邊他們被允許學習各種武器的使用、穿戴終結者盔甲,並且熟練各種戰鬥技能。

無畏機兵(圖二:天尊級)


當一名星際戰士的肉體衰退,無法再為帝皇奮戰時,他們會將肉體轉移到無畏機兵之中,
繼續以帝皇之名作戰。無畏機兵在戰場上被賦與衝鋒陷陣的工作,厚實的裝甲以及強大的
火力,令敵人望之生畏。

斥侯小隊


當一名的星際戰士完成他所有的訓練,準備投入戰場之時,他的第一份工作即是擔任斥侯。
配備輕型裝甲以及最低限度的武裝,為戰團爭取有利的作戰位置。

星際戰士戰術小隊

星際戰士是人類最優秀的戰士,他們經過基因以及肉體改造,為了帝皇奉獻自我。
他們是純粹的戰士,擁有比一般人類更快的反射速度、良好的協調性以及強韌的心智。

犀牛級運兵車

犀牛級運兵車提供星際戰士快速的行動能力,並且可以抵禦多數的輕武器攻擊。
它是星際戰士最普遍的運兵車輛,也是其它各式車輛的基本素體。

野豬級運兵車

野豬級運兵車是以犀牛級為基礎所改制而成的突擊車輛,可搭配雷射大砲或是重型機槍。
為了提供此型車輛強力的火炮設備,因此捨棄了半數的搭載能力。

鐵騎部隊(圖二:哨兵鐵騎部隊。圖三:雙人突擊車。)



鐵騎是星際戰士迅速移動的其中一種裝備,可以迅速的在戰場上穿梭給予支援。
雙人突擊車增強了鐵騎的火炮威力,可擔任各種反裝甲任務。

噴射突擊小隊

噴射背包是另一種移動用的裝備,可以用來跨越各種危險的障礙物以及天然險要。
也由於他們的行動快速,往往會從敵人背面出其不意的殺出,給予其莫大的傷害。

浮空飛艇

浮空飛艇是一種輕型快速的飛行載具,可以搭配多樣化的武裝來執行任務。
不但可以快速移動,更可以直接執行空降作戰,深入敵軍後方。

破壞者小隊

破壞者小隊配備各種重型破壞兵器,例如雷射大砲、重型機槍、火箭炮、等離子大砲以及多
管雷射等多樣化的破壞兵器。他們的任務是摧毀敵方裝甲車以及破壞各種障礙物。

侵略者坦克(圖二:十字軍級;圖三:懺悔者級)



侵略者坦克是星際戰士最強力的破壞武器,有著堅厚的裝甲及威力強大的火炮。
同時也可以擔任運送兵員的工作,為戰士提供最佳的防禦並取得最好的攻擊時機。

掠奪者坦克

掠奪者坦克是犀牛級的變種車體,完全捨棄運輸功能換取強大的攻擊能力。
掠奪者坦克可以因應不同的情況換裝其上的主炮,是屬於泛用型的活動炮塔。

旋風坦克

旋風坦克將無以計數的火箭發射至敵方陣營,令敵軍感到震撼,給予心靈上的壓力。
他們的工作是將星際戰士所要前進的路線,以驚人的砲火先行掃蕩。

復仇者坦克

復仇者坦克是威力驚人的攻城坦克,其砲火可以輕易的貫穿敵方裝甲、擊毀防禦工事。
雖然屬於短程火炮,但是其驚人的威力可以輕鬆摧毀一個部隊,仍是不可小覷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壞人
請問無畏機兵是由戰損的老兵改造而成,而成為無畏機兵後是否都會在心智上變得比較"單純"?還是那是因為平時無畏機兵都是處在休眠的狀態才導致的?
而天尊級的差異是只有在硬體火力改裝上面嗎?因為被改造成無畏機兵後不是會漸漸喪失心靈力量與學習能力如何升級呢?

08-12 19:43

阪本清十郎
1.我不知道無畏機兵的心智有無比較單純,基本上他們就是聽命行事。
2.根據書跟官網解說,天尊級是當他征戰了幾百年後,累積了豐富的作
戰經驗,使得他們難以被破壞。
在實體規則裡,天尊級跟普通的在裝甲跟火力並無不同,只是作戰技巧不同,以及天尊級可以要求對手重擲載具損傷表。
其餘詳細的內容,因為我不是專攻40K戰史的人,再深入我也不懂了。
可能就要您自行上網搜尋資料或是買軍事書去看了吧~08-12 23:41
壞人
實力越高強的戰士越是不戴頭盔,這似乎是當英雄的條件XD

對了,請問戰團牧師手上拿的是什麼?近戰武器嗎?

08-22 02:08

阪本清十郎
戴頭盔就跟一般小兵沒啥兩樣啦,當然要作個臉咩。
牧師手上拿得是動力武器~08-25 00:04
v86861062
( ̄▽ ̄)y

12-15 00:05

Unknown
英雄也是可以戴頭盔啊![望向HALO

01-28 19:28

軍火師
HALO系列中,當大家都帶斯巴達面罩時,誰知道誰是士官長?XD

05-05 17:16

風暴之主
完整的星際戰士軍隊模型耶!真難得一見。
稍微可惜的是沒有用遊戲裡的兵種來詮釋這些傢伙們攻擊時的英姿,不然會更帥!

01-06 07:39

風暴之主
其實天尊級無畏應該單純是信仰保護才比較威XD
http://www.ptt.cc/bbs/RTS/M.1314676040.A.649.html

05-06 06: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terl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隊介紹-沙曼帝國。... 後一篇:部隊簡介-灰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