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己與上司-吞佛童子

作者:月藏千影│2008-07-25 14:45:51│巴幣:2│人氣:558
吞佛童子,一個身份成謎的魔人。

他是個異端,是個異數,雙親是誰皆不明。

從有記憶以來,吞佛只知道想盡辦法活下去。

在進入魔界中樞後,由於無法證明是那一族。

顯的與其他人更是格格不入,唯一的方法就是做任務。

甚至是朱武沉睡後,奪得戰神名號,與襲滅天來亦師亦友的關係。

但對於吞佛童子來說,他從未感到這是自己的目的。

是他對自己產生質疑,感到空虛,他真的滿足與此?

後來魔界在失去朱武跟炎魔,玄宗趁機封印。

卻不料有叛徒,即是日後的雙橋之主,亦埋下諸多伏筆。

吞佛童子在九禍的命令下,前去苦境找尋破除封印之法。

遇到一蓮托生發現其對自己的存在質疑,也就是那點嚮往自由的心。

於是一蓮托生與其換劍,戰鬥,化出另一個存在 - 一劍封禪。

一劍封禪代表吞佛童子對自由的嚮往,當自己的自在。

直到,殺誡再也無法壓制其身上的魔氣,吞佛童子完整接收一劍封禪。

也許該說是默視這個存在,他將他當成心底的秘密,在殺掉劍雪之時。

其實他很痛苦,但不殺掉劍雪,他肩負的是族人的未來,所以他利用一劍封禪刺殺他。

一來是讓劍雪認為吞佛童子本性不改,二來是告別一劍封禪的存在。

吞佛對於魔界三君主來說,是得力的部下與戰友。

但將吞佛童子當成愛將看待的卻是九禍,所以吞佛童子打從心底尊敬九禍。

即使散盡記憶,接受一切,吞佛童子仍然在九禍跟天道做出權衡。

他心知九禍心中的遺憾,於是他選擇讓魔源用來讓朱武復活。

他十分清楚黥武會做什麼事,而九禍雖然知道吞佛在做什麼。

但她也認為吞佛不會背叛她,即使殺了黥武跟襲滅天來。

吞佛童子不斷的在九禍跟天道間做出權衡,因為他不想害死同袍及苦境眾生。

直到九禍死,他發現後面決不簡單,於是發現要破壞四柱跟棄天帝有關。

當然棄天帝是誰這要等待後面交待,吞佛童子於是要阻止這件事。

這就讓甦醒的朱武,正式面對這個問題,其實朱武跟吞佛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朱武留了吞佛一口氣,而吞佛這口氣跟劍聖說,而劍聖找朱武證道(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2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漠視人物背景... 後一篇:因時制宜的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