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男人和女人對愛情的不同理解

作者:月夜霏│2010-04-30 15:50:45│巴幣:0│人氣:619
愛情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有著不同的理解。

         1、女人說,愛要說,愛情是甜言蜜語灌出來的。男人說,愛要做,沒有實質意義上的做愛,就不能算做愛情。

         2、女人看中愛情中的情,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真感情的愛情,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而男人則不同,更看重愛,因為男人只有真正得到和擁有後才發現女人是愛自己的。

         3、女人一般不賤,愛上一個男人才會犯賤,要這要那,生怕男人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男人一般很賤,愛上一個女人後才會變得可愛,什麼脾氣都沒有了,而且變得十足的男子漢氣概。

         4、女人以為,愛情就是兩個人天天常相思守,愛上一輩子。男人認為,愛情就是到了一定年齡必須要做的事,那是責任。
 
         5、擁有愛情的女人會感覺很幸福,因為活的很滋潤,戀的很瀟灑。得到愛情的男人越來越覺的很累,因為那不僅僅是感情的付出,還有金錢的投入。

         6、大多數女人認為愛情和錢沒有關係,因為女人愛的是男人,而不是錢。但很多男人覺得愛情和錢非常有關係,沒有錢就沒有勇氣去戀愛,沒有錢就沒有愛的心思。

         7、女人都覺的,愛情路就像蝸牛的爬行,任重而道遠。男人都感覺,愛情路就像是生命的過客,有了就知足,失去還會繼續。

         8、女人把愛情視為神聖,自私且獨立。男人都想著愛情很短暫,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的生活,再要就只能出軌。

         9、女人認為男人是愛情的種子,愛了就可以生根發芽,渴望男人守在身這一輩子。男人認為女人是愛情的剋星,因為拋不掉女人才得到了愛情,守住了女人就失去了很多東西。

         10、女人都相信,愛情的結局是婚姻。男人都認為,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最終和誰結婚是個未知數。

         蝸牛繼續爬,一步一步,很艱辛,但很滿足。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我認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擁有愛情就應該好好珍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ネームレス
好文
我推!!

04-30 17:27

月夜霏
^^謝謝05-01 15:47
折折
看完整篇文

最棒的還是最後一句話!!

04-30 19:58

月夜霏
呵呵~對阿05-01 15:47
破曉雲濤 ‧ 耀世明玥
嗯.....

想法還真是極大的反差

04-30 20:00

月夜霏
呵呵
對阿
男女本來就不同05-01 15:48
一不留 神犬
人類就是個矛盾的存在~

05-01 08:13

月夜霏
呵呵
我也是XD05-01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5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未來老公的信... 後一篇:一個人是快樂,兩個人是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