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科咪卡】萌死人不償命的返信娘群

作者:空〃幻狐×│2009-04-01 00:58:52│巴幣:4│人氣:2043
狐狸其實再K島晃了一段時間,主要都是去求圖或是新番捏他
最近才完全理解了K島『返信娘』的存在(?)
所以接下來狐狸簡單敘述返信娘的誕生



由來:
* 其來源是出自K島惡搞區的一張圖。
* 其後被人加以萌化和擬人化。
* 返信娘會根據該板的主題而改變外觀。(如maid板是女僕返信娘~)
* 每一個返信娘都回拿著一個名為返信板的道具,越殘舊的返信板代表人氣越高。



各位好孩子千萬不要發釣魚文...

簡單來說,返信=回應,上圖是島民將返信擬人化的人物,也是返信娘誕生的圖片,而返信娘身上都會有【返信板】。
返信板越新代表沒有人去回應,所以各板的返信娘都希望自己的返信板可以破破爛爛的。
也可以把返信娘當作是各個板的擬人化代表人物



再來狐狸就稍微介紹一下各個返信娘的個性XD




求圖板(返信娘):
不管天氣如何手上都會戴著一對手套的蘿莉,會四處去拉人衣角然後問人:
「你有我想要的圖嗎?」,通常人們都會因為她的失望表情而卯起來為她找圖。



詢問版(返信娘):
她所說的每一句話的結尾語音一定都會上揚,而且每一句話都像是問句一樣;常常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其他返信娘身邊(通常是那個返信娘單獨一個人的時候),然後問出非常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



綜合板(返信娘):
綜合版的返信娘,站在和島上一些惡意搗亂者對抗的最前線,為了不輸給他們,使自己外表看似很堅強,也是幾位返信娘尊敬的大姐頭,其實也有著一顆少女的心。常拿著寫著「返信」二字的木刀。(PS:是K島的頭號大姐頭..)



寵物動物板(返信娘):
實際年齡8個月的貓娘,因為主人的家是禁止養寵物的,所以一直被關在家裡。只是,她每天都會偷偷的跑出去玩,因為變成人就ok嘛,對事物好奇的她常會做出讓人嚇一跳的行為。返信板是逗貓棒。



小說版(返信娘):
喜歡讀書的眼鏡娘,連工作時也拿著書本閱讀,所以返信板是貼在書上,有時因為太專心甚至跌倒或快要撞到東西都不知道;很在意書本的保存方法,聽到有人說
「書是拿來看的又不是拿來供的幹嘛那麼小心對待」之類的話就會發飆。



文化交流板(返信娘):
明明父母都是華人的她,卻長有一頭金色的長髮,常被人們誤以為是外國人,可是自身的英文程度其實是差得不得了,就連返信的英文也會拼錯。
返信板上一直都是re...開頭的單字,但絕不會是「回應」的單字,每當她自以為查到返信的正確拼法,得意洋洋地拿出返信板給人戳的時候都會出醜。
常用的那本字典據說內容非常地怪,但本人沒有察覺。



宣傳板(返信娘):
是個個性直爽而且嗓門很大的女生,有時會穿著直排輪到處張貼海報,會拿著宣傳板跟背著裝滿宣傳海報的圖筒。
「想要宣傳的客人來這邊登記~!」,總是充滿活力的喊著。
最常說的話是
「有宣傳板可以宣傳為什麼還要去綜合板那個沒胸部沒身材的木刀兇婆娘那裡去難道我的女性魅力比不上她嗎你們這些眼睛潰爛的樁象立刻給我滾回來」,興趣是幫別人除毛,經常會看見她拖著影視版的返信娘。


音樂板(返信娘):
島上第一歌姬,同時也是出身自音樂世家的天才音樂少女,擁有絕對音感,能把聽過一次音樂完完本本的再演奏出來,喜歡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感覺,頭上總是帶著一個耳機是她的最大特色。(拿蔥只是趕流行...)



夢板(返信娘):
眼睛總是處於半開半閉,慵慵懶懶的返信娘,手上總會抱著一個抱枕,睡著時間比大雄還快,睡眠時間比加菲還長的女孩……只是她的夢遊症很嚴重。
據說她有自由進入別人夢境中的能力,據不知名人士親身經歷,她在夢中其實是很活潑的女孩。



塗鴉板(返信娘):
塗鴉王國的王女,毒舌虎紋貓耳娘蘿莉,畫評超狠,當然畫技也是畫伯級的。
個性上雖然毒言,其實和一般小孩沒兩樣,因為不會寫漢字所以「返信」是寫平假名,雖然板子也被塗鴉到一整個血肉糢糊。



校園板(返信娘):
私立科咪卡學園的一年生,很普通的女子高生,卻被謠傳說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



歡樂惡搞1、2(雙子返信娘):
惡搞版的雙子搞笑組合,雖然外表都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可是卻經常做出一些不顧形象的行為,卻意外的帶來更多人氣……
惡搞1的姊姊是天然呆,如果只有她一個人時反而常常被使用者們欺負,跟個性比較強悍的妹妹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膽子大一點地策劃惡作劇反擊。



測試板(返信娘):
戴著有TEST字樣的藍色帽子,金髮,衣著以藍與白為主,個性有些靦腆,不過這都是因為測試版的返信人數少的關係,手上的返信板子也是反著拿,因為她認為不會有人想返信。
不過還是有島民為了看到TEST的笑容而按下返信的按鈕,不過並無法讓她真正的快樂起來..




因為測試板超少人去返信(回應)+狐狸的私心,所以就多貼一張測試娘了XD



k島幾個代表性返信娘就這些了...其實還有一大堆沒整理出來..因為真的太多了= =

最後再貼幾張返信娘合照


這張為K島30%的返信娘群


右下到左下的5隻分別是:文化、小說、惡搞2、惡搞1、中性
右上到左上的6隻分別是:綜合、寵物、玩偶、男性、祭典、(不知名人物..)



綜合板返信多的原因..


TEST娘..妳只能萌不能威..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拍肩


以上返信娘圖片均為島民繪制

最後謝謝各位看完狐狸本期的介紹文喔~~


科咪卡主島
科咪卡大圖書館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3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萌呆喵
唉...好久沒逛K島了Q^Q

因為家裡有中X電信的守門員...囧+

04-01 01:30

空〃幻狐×
可以去申請

把守門員撤銷掉阿XD04-01 12:26
Joe
返信娘淚目~

04-01 12:43

空〃幻狐×
有島民((淚目04-02 12:23
Book
測試版的返信娘,好萌喔喔喔喔~(狂吼

04-02 18:41

空〃幻狐×
所以記得常常去TEST板點返信喔XD04-02 19:46
斯洛
K島怎麼走(打滾
測試版的返信娘超可愛

04-02 19:58

空〃幻狐×
請挨綜合返信娘的返信板(木刀)100下

綜合子就會帶你去了!!!((誤


PS:隨後附上網址XD04-02 20:08
狐幫主
看不懂Q_Q....(爬走)

04-03 00:06

空〃幻狐×
簡單來說

就是把各板的【回應】鍵擬人化了XD

返信板板=回應~~04-03 00:18
冰鋒
好萌啊(閃!!

04-03 00:34

空〃幻狐×
冰鋒是島民嗎OAO?((歪頭04-03 12:18
&月光下~伊萍妮絲~*
好可愛唷><

04-03 15:23

空〃幻狐×
下次狐狸會在介紹第2篇返信娘喔><04-03 15:40
(.8.)
我還是不知道..反信娘是什麼耶0.0~我只知道很萌=口=!!

04-18 09:23

路人甲
感謝你的介紹

10-26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melia10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戰記】您今天被肛了... 後一篇:【科咪卡】萌死人不償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