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3彈~洩矢諏訪子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8 00:08:35│巴幣:12│人氣:4467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二十三彈~洩矢諏訪子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代表地的守矢神社之神,動作特殊的彈幕/近戰人物。
移動方面與其他人物完全不同,詭異程度更勝蕾米莉亞。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具有2095~2414(視第三下攻擊次數)的基礎傷害,非常高。


B輕彈幕出手快,彈幕等級普通,適合中近距離牽制用。


C彈幕為地面追蹤彈幕,可做為中遠距離干擾用。


6B彈幕具有些微的命中滯留性,可做為牽制用。


6C為地對空攻擊,但不適合對付彈幕敵人。


J6C為快速噴水彈幕,彈幕等級不錯,並且出手快,任何距離皆好用。


J8A為地面至空中的近戰突擊,為偷襲最佳利器,也可用以阻斷對手攻勢,命中高度很高。


接技方面,地面只需依靠基礎A連打即可。
空中則可以接簡單連技,幾乎全場適用,基礎傷害為1877不等。
詳細為:J6A→6B→6C


《符卡》
符卡推薦各種強化卡,尤其是回魔書。


《SC》
SC推薦蛙休「オールウェイズ冬眠できます」祟り神「赤口(ミシャグチ)さま」


蛙休「オールウェイズ冬眠できます」為潛入地底時使用,能恢復約3000血量。
效果結束的瞬間有極大破綻易遭反擊,但少有人能一次打到3000的傷害。
主要是躲避惡劣天氣,例如颱風等等,只要對方沒辦法一次消耗你3000的血量你都可以考慮使用。


祟り神「赤口(ミシャグチ)さま」則是地面使用的無敵技,但是會被衝刺擦彈的方式躲開。
使用時若遭到攻擊也會立刻中斷,視對手的應對經驗來使用。


整體來說,使用諏訪子就必須先熟練其移動方式。
地面操控不易,主戰場大多會在空中,需善用連按兩下方向鍵的短衝刺。
雖然所有人物都可以使用連按兩下方向鍵的短衝刺,但對諏訪子而言是必需的。
短衝刺能彌補諏訪子使用D飛行及衝刺時的緩慢與持續上升,並且不會消耗氣,諏訪子一定得學會。
在空中善用短衝刺以及J6C的攻勢,例如J6C→短衝刺→J6C→短衝刺→J6C,只需要三顆氣便可以達到極大的效果。
並且可在其中參雜J6A,讓對手以擦彈躲避彈幕時遭到J6A的近戰反制。
總之,諏訪子考驗的是使用者的操控能力,若選擇了諏訪子就必須好好努力練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