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1彈~紅美鈴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7 00:25:12│巴幣:10│人氣:3990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二十一彈~紅美鈴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善用氣的紅魔館門衛,行動順暢的近戰高手。
彈幕方面薄弱,但近戰能力強,整體順暢度高。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只有1381的基礎傷害,並且易遭反擊,必須在A連打後接各種招式才行。


B彈幕為近距離彈幕,出手快,可於近距離反制用。


C彈幕具滯留性,且彈幕等級不錯,牽制力強,擊氣C則是更大範圍的攻擊。


6B為散發型彈幕,具有些為滯留性,可做為近距離牽制用。


6C為直線追蹤彈幕,射程中等,集氣後射程及速度增加,唯一可以遠距離使用的彈幕。


地面接技多只是於A連打後接出各種招式作為結尾,並無特別的難處。


623B與623C(紅砲)適合用於A連打後作為結尾,是取得其他種類招式前的唯一手段,基礎傷害為2158。
詳細為:A→A→A→A→623C(紅砲)

其餘地面可做為A連打結尾之招式將在後面符卡部分提到。


空中在場中央到接近牆角範圍則可接簡單連技,基礎傷害為1711。
詳細為:JA→6A→6C


《符卡》
符卡推薦各種強化卡以增強自身實力。

招式則推薦421(烈虹拳)以及22(天龍腳)


421(烈虹拳)攻擊距離長,但主要用於A連打結尾用,基礎傷害為2303。
詳細為:A→A→A→A→421C(烈虹拳)


22(天龍腳)為地對空近戰攻擊,直接施放也能有不錯效果,但無衝刺擦彈屬性,需留意。
同樣可用於A連打結尾,且容易按出,非常推薦使用,基礎傷害為2236。
詳細為:A→A→A→A→22C(天龍腳)


《SC》
SC推薦華符「彩光蓮華掌」熾撃「大鵬墜撃拳」


華符「彩光蓮華掌」可以在A連打後作為結尾,基礎傷害為4585。
詳細為:A→A→A→A→華符「彩光蓮華掌」


熾撃「大鵬墜撃拳」則是有長時間的啟動無敵,但發動時間也長。
主要適用於對方封鎖攻勢的空隙以及反制對手近距離SC用。


整體來說,美鈴是徹頭徹尾的近戰人物,並且擁有多變化的近戰招式。
移動順暢,在近戰方面非常強力,加上簡單的A連打及結尾招式,讓美鈴非常好上手。
可以在符卡里多放幾張可做為A連打結尾的卡,在戰鬥中可以直接施放使用。
簡單說,如果怕邱莉是最好上手的彈幕人物,美鈴就是最好上手的近戰人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2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吐槽人生
第一個練美鈴會有嚴重後果>>>無法習慣四下格鬥會擊飛(炸
還是說只有我這樣.....

09-08 20:04

艾普里尼
很多人都會的= =+09-08 21:27
阿強,這是哪招阿?
個人挺喜愛美玲腳色的
我晚點試試看
感謝提供

09-08 22:32

艾普里尼
不客氣^3^~09-08 23:11
耶耶耶耶耶耶
AAAA>22B黃震腳

08-02 10:43

艾普里尼
這次好簡潔=3="08-02 10:45
耶耶耶耶耶耶
其實我美玲的實力也不怎麼好
我是美玲EA、小町EA、咲夜N這樣

08-02 10:48

艾普里尼
說實在的我也不怎好(倒
總之很感謝你協助補完這系列˙w˙y
我對連段的造詣實在很差(再倒..08-02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