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7彈~永江衣玖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6 11:37:23│巴幣:6│人氣:2293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十七彈~永江衣玖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龍神的使者,攻擊距離長的彈幕/近戰角色。
近戰表現不錯,攻擊範圍也長,缺點是移動太慢。
彈幕表現尚可,但足夠干擾與牽制。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有1768的基礎傷害,算很不錯。


B輕彈幕出手快,範圍廣,但彈幕等級低,適合近距離牽制。


C彈幕具滯留性,可做為攻勢前牽制用。


6C為直線快速彈幕,出手快,突擊性佳,彈幕等級尚可,也可用於追擊。


DB攻擊距離長,發動快,可做為地面接近時的突襲用。


DC攻擊距離長,發動稍慢,可以在躲避下段攻擊時給予對手痛擊。


2C則是反制斜上方對手專用。



連技方面,可以透過升級623(天女の一撃)來達成全場適用連技,基礎傷害為2321。
詳細為:A→AA6C623C


空中則可在牆角簡單接,基礎傷害為1915。
詳細為:JA→6A→B


牆角以外可將B改為6C,基礎傷害為1696。
詳細為:JA→6A→6C


《符卡》
符卡推薦各種強化卡,提升整體戰力。
若常使用6C做主攻及追擊可考慮回魔書。
招式則可選擇623(天女の一撃)214(龍の眼)


623(天女の一撃)為搭配地面連技使用,對於斜上方敵人也可以直接抓住。


214(龍の眼)為干擾性質的招式,但需注意被彈幕等級高的攻擊抵銷。


《SC》
SC推薦雷魚「雷雲魚遊泳弾」


雷魚「雷雲魚遊泳弾」消耗量低,兩張卡便能發動。
主要用於牽制干擾,自動追擊的效果可以迫使敵人停止攻勢。


整體來說,衣玖看起來就是一個移動緩慢的彈幕人物。
但事實上,衣玖近戰表現會比其彈幕來的有力,但也不是要完全放棄彈幕。
一般來說,以6C做為中遠距離主攻,並且近距離換為近戰打法。
由於攻擊距離長,容易在攻擊時搶得先機,再以6C等彈幕作為追擊。
而最大的缺點就是移動速度慢,造成近戰打法的不順。
此時可依靠干擾牽制佳的C、龍の眼以及SC雷魚來為自己爭取進逼的時間。
隨時在彈幕與近戰中切換,使對手無所適從便能取得勝利的曙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21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