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8彈~帕邱莉‧諾雷姬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3 08:43:32│巴幣:12│人氣:3198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八彈~帕邱莉‧諾雷姬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不動的大圖書館,徹徹底底的魔法使,也是最容易上手的彈幕系人物。
擁有多樣的彈幕,追蹤的火球,高彈幕等級的噴水。
但是行動較緩慢,容易遭受封鎖。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有1341~1654的基礎傷害,視第二下攻擊次數而增減。


B輕彈幕為一次三發的散彈形式,出手快,可以作為牽制,但不宜做為主攻。


招牌C火球具有追蹤功能,而發射點位於斜上方也能有效防止敵人空降攻擊。


6C噴水具有些微追蹤效果,但不明顯,彈幕等級高,速度快,主攻牽制皆合宜。


236B與236C(サマーレッド)的大火球具有最大的彈幕等級,B與C的分別在於B發射的是慢速的。


DB可以放出旋風攻擊敵人,但是屬於彈幕攻擊,容易遭對手擦彈反擊。


而空中的J6A雖然看起來像DB,但卻是近戰物理攻擊,無法被擦彈,是一需要練習的攻擊。


空對地則有J2C的散發火球,範圍廣但威力低,是作為牽制用。


另外還有空中的J236B與J236C(サマーレッド)會變為往下的攻擊,也是空對地的一個好用攻擊。



接技方面,有在全場地皆適用的簡單連技,基礎傷害為2245~2507,視場地位置而定。
幾乎只要練這套就夠了。
詳細為:A→A(3下)→C→236C(サマーレッド)


空中也是很簡易的攻擊,基本傷害為1877。
詳細為:JA(3下)→C

《符卡》
符卡推薦回魔書、制御棒,增強攻擊持續力和威力,視需要可再放入加防人偶補足制御棒缺點。
招式推薦有三個,分別為214(オータムブレード)236(ワイプモイスチャー)以及421(エメラルドシティ)


214(オータムブレード)放出的大輪鋸彈幕等級高,涵蓋範圍廣,在輔攻上非常有幫助。


236(ワイプモイスチャー)則是難得一見的近戰招式,可以補足帕邱莉近戰不足的問題,但會失去原本的大火球。


421(エメラルドシティ)為反制技,可以在敵人朝你攻擊時放出並擊出敵人,但延遲長必須留意。


《SC》
SC推薦的是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可以在A連打將敵人擊出後馬上施放,基礎傷害為3862。
但前提是對方得撞到牆壁,因此在自身背靠牆的情況下就行不通了。
詳細為:A→A(幾下都行)→A→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當對方氣少於3顆並且位於空中時也可以施放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同樣也是A連打可以接,但是最後一下必須省略,基礎傷害為3338。
全場地適用,不用在意位置問題。
詳細為:A→A(幾下都行)→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也可於當對方以近戰封鎖你時,尋找一絲空隙施放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反制對手。



另外也可以透過DB命中對方後使用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在此情況下,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基礎傷害為4035,前提是DB必須成功擊中。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DB接出則擁有3520的基礎傷害,但若對方擦彈衝過了DB也是可以放。
此時效用便如同偷襲一般,如何適時露出DB這個破綻而後用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反擊是必須學習的。


整體來說,帕邱莉擁有最容易使用的彈幕和反制力強的月符,堪稱彈幕之王。
即使對方持續使用短衝刺迴避你的彈幕,你也只要以迂迴戰法持續不懈的減低對方體力,勝利依舊是你的。
而許多時候,操控帕邱莉的人都以彈幕為主,但偶爾參雜近戰攻擊才是確保帕邱莉不敗的不二法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18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仰望夏娜的夜空
Ya

09-11 17:10

艾普里尼
=.=...09-11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